男朋友好幾個小時沒回訊息了是不是不喜歡我了?剛剛還好好的沒吵

2022-09-10 00:05:39 字數 5476 閱讀 119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太多了吧!才幾個小時沒回復你而已,也許他忙呢,只要他能向你解釋一下沒回復你的原因就行。

2樓:九頭烏丸

想的太多會很累,培養個讓你能投入精力的愛好吧

我男朋友四個小時沒回我訊息怎麼辦是不是想分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你好,你男朋友四個小時沒有回你訊息,也許是因為工作,或者是打遊戲,並不一定就是要和你分手,你如果害怕,可以打個**過去詢問,希望你們能有一個好的結局。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是個小時沒有回你的資訊。不一定是想和你分手。可能他有事忙。所以不記得回資訊了。這也不是代表和你分手。

5樓:大哥哥抱抱我

他有能是太忙了沒看到你的訊息,你不要想太多了。戀人之間要互相信任互相理解。

6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小時

bai而已,要是人家在上班沒空也du說zhi不定,你男朋友是dao個小時沒有回你的信專息。不一定是想屬和你分手。可能他有事忙。

所以不記得回資訊了。這也不是代表和你分手,不能那麼在意他什麼時候回你資訊,太在意,容易失去,這是真的,不能讓男生一天到晚二十四小時都陪你,這樣男生會感覺到沒有自由,如果不想失去他,就要給他一定的自由,不能管的太嚴,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不能彩排,復每個清晨,都是制

一個新bai的開始;每一個黃昏du,都是一個終結。忘zhi掉昨天的不dao快樂,做一株向日葵,向著陽光微笑前行。無論生活如何地讓你滿面風塵、守心自暖,心若不動,風又奈何?

你若不傷,歲月無恙。終有一天,你會學會不爭不搶、不遠不近,腳步走的不急不緩、從容不迫。雖然時光可以蒼老容顏,而心卻可以依然年輕。

我的男朋友已經好幾次不秒回我訊息了,最近好幾次都要過幾個小時才回,而且每次回都說抱歉,沒看到或是不 5

8樓:情節波

男人關心你,一般有幾種情況,第一,他這人本身心腸就好,不止會關心你,還會關心一切他覺得對他來說相對重要的人。第二,他是個愛面子的人,這種人最愛的人是自己,他對女朋友是為了讓女朋友也能對他好,這樣他很有面子。第三,他很成熟,是個有責任感的人,他對女朋友好是理所當然,他覺得既然做了你男朋友,就有責任對你好。

…你的男朋友屬於哪一種你自己判斷。我給你的建議是,先豐富自己的精神生活,提高自身思想水平,你便不會整天糾結於感情這種瑣碎的事了…最後,祝你幸福…

9樓:小綿羊

也許他真的沒看到或者有事,只要他愛你就沒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粘人了,就是注意力都放在你男朋友那了。試著轉移一下注意力。你會發現他給你發資訊還是很及時的。

11樓:

忙唄,女人就是好起來不給對方一點空間,壞起來不給一點機會。

12樓:baby放棄**

我是男的,對於這種情況,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你愛他就相信他,你也可以調查,畢竟這個社會太亂。

13樓:手機使用者

看他最近是不是事情比較多 忙於工作 那樣很正常 不可能你男朋友什麼事都不做就坐等你資訊來 當然自己也要感覺他最近是真忙還是藉口 說愛你大家都會 平時細微關心才可以看出他有沒放你在心上

14樓:金達金屬裝飾

語言關心不代表愛語言不關心也不代表不愛,真正的愛是在心裡不離不棄才是真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忙被,自己感覺吧

16樓:樓林

有點 異動 最好查查

男朋友昨天晚上跟我吵架出去了 好幾個小時了都沒有回來 給他打**不接 訊息也不回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

是否結婚還是在熱戀當中呢?男朋友和你吵架是經常出去還是第一次!你們如果是已經結婚了吵完架男友經常出去甚至不接你**,這樣他就有問題了,你得有點心裡準備!

如果是熱戀中男友這就說明他不想和你起正面衝突,出去避一避消消氣,過去就沒事了!你也不要太在意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朋友值得託付嗎?倆人吵架就不回家了,你跟他聯絡也不回信兒了,他是否外面又有了新歡,我覺得這樣的男人還是儘快離開他吧,如和這樣的人過日子,太累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男孩兒有裡唄你跟人家吵架,人家生氣了出去,因為這個男孩就不想惹你生氣嘛,所以就出去了嘛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心態放平正,也不要打**了,就是打通了也是起不到好做用,應該都冷靜冷靜。是自己的跑不了不是自己的逼得太緊跑的更快。

21樓:巨蟹奮鬥

不用擔心一個男人,你的擔心多餘的,你應該照顧好自己,他肯定開房了

22樓:北斗

別太去強求他,讓他冷靜一下也可以的。正在氣頭上,等他消消氣,也許會主動聯絡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男朋友是小肚雞腸!別理他,看他回來不回來!你男朋友這種性格不好!有女人離家出走的,沒聽說過男人離家出走的!不知你們結婚了嗎?如果沒結,你要慎重考慮!

24樓:匿名使用者

懶得理他。你管他那麼多幹嘛!

男朋友幾天不回一次訊息他是不喜歡我了嗎?

25樓:愛看電影的馬兒

肯定是不喜歡你了。如果他在忙的話,肯定會提前給你打招呼的。既然沒有說,就證明他已經變心了。

26樓:將臺堡子

這時候就說明他有一些事情去忙,有可能忙到不能自已的程度,這時候你應該去關心他,而不是應該去懷疑他。

27樓:郭

肯定是不喜歡了。我身為個男孩子,我跟我女朋友聊天很頻繁,一般她發訊息我立馬就回復,就想她一直出現在我生活中。

28樓:永伴他樑是我

可能他是有事情,正在忙,沒有看到你的訊息吧,也有可能是他就是不想理你了,他不喜歡你了,只是不好意思和你說出口

29樓:隨意吧

有可能他有事情在忙,也有可能他真的不喜歡你了,去發資訊去試探一下,看看結果如何。

30樓:柒小沐丶

我覺得他可能是在對你冷暴力,就是想跟你分手了,但是他又不好意思提出,不想自己愧疚。

31樓:暴躁網友馬兒

你男朋友幾天不回你一次訊息,說明他可能出什麼意外了,你要去問問他的父母,問她最近還好嗎。

32樓:牧馬仙倌

可能他最近比較忙,要多體諒他一些。但是還是要找他問清楚原因,無緣無故的不回訊息,總是不好的。

33樓:隨心所欲

我覺著應該是不喜歡你了,男人分手的表達方式,不會跟你直接說分手,但是他會一直不和你說話

34樓:遠容岫

可能他只是工作方面比較忙而已,你不要揣測太多了,然後反而會對你們的感情有影響,要對自己有信心一些。

男朋友好幾天都不理我了,我們沒有吵架,是不是他不喜歡我了,不在乎我了。

35樓:風量最大

女孩子啊,還沒結婚呢,就那麼在意他,沒有好處的!

36樓:麴孟

不在乎就算,以後也別理他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有時便是你想太多了才會導致分手,見他有沒有時間,問一下他吧。

38樓:fly流年易碎

不,對他死纏爛打一定ok

39樓:宋世明

有沒有上位,如果沒有放棄吧!

40樓:普通高中生小小春

他不理你,你不能找他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早晚都是分的沒有什麼可留念

42樓:**商務男

找我聊聊,我開導你。

我的男朋友已經好幾次不及時回覆我訊息了,現在已經過去兩小時他還沒有回,每次都是各種各樣的理由。在q 5

43樓:匿名使用者

學他唄!調調他口味如何!誰叫你什麼都表露出來,他知道你喜歡他,所以他什麼都被動,你變主動,著急,試試不理他,他是在掉你口味。不用著急,要學會生活,不然很容易被別人看穿。

44樓:藍雅薰

我跟bai我男朋友也差不多這du種狀態 我是那種他不zhi給我發訊息dao 我絕對不會先找他的那種專

我們分了一屬次 過了一年又和好了 現在也在一起一年多了 我們還是異地 不常聯絡 我覺得還舒服 各人有各人的生活 偶爾打打**發發訊息 分享生活的小事情 挺好 我覺得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不愛你的人也不願意把時間浪費在你身上 希望你們是真愛

45樓:

勸你放手吧,,這樣下去,會耽擱你自己的

46樓:想嘿嘿呵

首先你男友平時做什麼呢。要是工作很忙感覺很值得原諒

47樓:匿名使用者

在乎個屁,要麼你們談了很久了,要麼他在外面還有別人

48樓:天貓十二式

我就是這樣才被拋棄的

49樓:倨壓倒吶

他說愛你,**愛你了,你能說出幾件表示很愛你的事情嗎

50樓:慾望蠱惑芳心

他也要為你們的將來奮鬥不可能整天摸著手機吧

51樓:網購手機被騙

忙著和別的女人在一起

我的男朋友啊,每次他給我發訊息,我沒回,他就不發了,可是我不會啊,他幾個小時沒回我我就很著急,就又 20

52樓:你長得挺抽象

我男朋友也是這樣的,一開始給我發訊息沒回,他就跟著急,一直髮,現在我沒回他就不回了,也不問怎麼了,他愛不愛你只有你自己清楚,你感覺不快樂了,或者委屈自己了,

53樓:丨腫丶麼要菰獨

你為什麼不回覆呢

相處時間太短了吧

你慢慢就能學會怎麼回覆了

和你的男朋友說一下

讓他對這段感情有點耐心就好了

自己把握吧

54樓:

男女有別,戀人之間的距離是很難拿捏的。遠了就遠了,太近了就煩了。只能因人而異自己把握。

55樓:胖胖拍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有恃無恐,你和他說清楚,愛就愛,不愛就離開,人家發資訊就要回

56樓:匿名使用者

姐妹,我和你差不多唉好煩啊

剛剛和男朋友打電話,我問他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他說重要嗎,這句話是不是說明他根本不喜歡我,而且是玩玩

可能你問的次數多了,這種回答不一定說明他不喜歡你了,如果他本分老實人,他更願意用行動證明對你的愛 其實是不是喜歡一個人這句話很重要。如果他反過來說問你重要嗎?這樣的人不然可能就是玩玩就是了。男人要面子。可能有些不想說出來,要是我的話我也這麼說,所以不必太往心裡去 他肯定說的是他不喜歡你但是愛你 千山...

我男朋友不喜歡我對他撒嬌是不是不愛我了

男人的口味都不一樣,女人表達愛的方式也不一樣,你的也許是撒嬌,但是也許他需要的是一個比較安靜的,比較深沉一點的,比較能關心自己,在自己累的時候得到愛撫的。如果你對他撒嬌的話,也許他覺得這樣使你需要他來照顧,來變成你的大樹。他也許也是一個比較需要依靠的男生,想找一個 母性 的女生來依靠。再一方面,你們...

我男朋友不喜歡我對他撒嬌是不是不愛我了

應該不是,撒嬌並不一定是對所有的男人都有用的啊。他可能只是不喜歡你撒嬌,並不代表不喜歡你的其它方面啊。感情是靠一點點積累起來的,有深厚的基礎呢,不會只因為對方的一個小缺點就全毀了吧。偶爾向他撒嬌可以,但經常的話男人會覺得反感的,不知道你是經常,還是偶爾啊?但不管怎麼樣,他要是愛你的話,就應該包容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