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是學雷鋒的月份,要做些什麼

2022-09-10 09:35:14 字數 690 閱讀 3177

1樓:匿名使用者

三月份是學雷鋒的月份,要做些什麼:

1.追隨雷鋒足跡系列活動。

2.對校園或社群搞清潔工作,同時進行環保宣傳。

3.參觀革命舊址。

4.組織**免費電影,有關好人好事的電影。

5.植樹。

6.清除城市「牛皮癬」,制止不文明社會現象,如隨地亂扔,不遵守交規。

7.可邀請身體健康的孤寡老人或福利院孤兒參觀學校。

8.佈置學習雷鋒宣傳欄。

9.提倡節約用電用水,學習雷鋒從身邊做起。

10.祭奠先烈,掃墓。

2樓:初一小鑫

學習雷鋒不能侷限在「助人為樂」一個方面,雷鋒精神的實質是無私奉獻,忘我工作,也就是我們今天所說的不計較個人得失,以天下為己任,急別人之所急,想他人之所想,殺身成仁,捨生取義,為國為民,默默奉獻。不管自己是什麼身份或者職業,首先做好本職工作,學習雷鋒的鑽研精神,爭取在自己的崗位上出類拔萃;另外,要關心他人,同情弱者,儘量多的給予弱勢群體一些關愛和力所能及的援助,比如資助窮孩子上學等等;還有,我覺得最起碼的是對自己的親人要好,尊老愛幼,珍惜友情。

總而言之,學習雷鋒不能以雷鋒當時的標準了,要與時俱進,在當代成為一個有健全人格和高尚品德的人,就是成為了當代的「雷鋒」。

3樓:雪花秀草莓

提倡節約

撿垃圾植樹

三月份出生的人是什麼座,三月份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

雙魚座 3月1日 3月20日 白羊座 3月21日 3月31日 三月份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 如果是3月21日 4月20日,則星座是白羊座,如果是2月20日 3月20日,則星座是雙魚座。白羊座的優點有熱情有活力 勇於接受挑戰 做事積極 坦白 樂觀進取有自信 有明快的決斷力 率真 深愛自由 勇於接受新觀念等...

三月份出生是什麼星座,三月份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

按公曆也就是陽曆來排星座,三月份出生的人 您好!不知您說的是陽曆還是農曆,星座是看陽曆的,您可以查查萬年曆再對照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祝您開心 星座是按陽曆來算,如果你是陽曆3月出生,那麼星座可能是雙魚座,也可能是白羊座。你...

三月份去哪玩最好,三月份去哪旅遊最好?

古詩詞有句很出名的是說 煙花三月下揚州 不過我覺得,三月是看花的好季節,選擇的景點還是很多的。3月國內出遊地推薦 1 南嶽衡山 滿山杜鵑花 2 婺源 油菜花海 3 巨集村 綠水青山,白牆黛瓦,4 武漢大學 國內最富盛名櫻花地 5 武夷山 秀水 奇峰 幽谷 險壑 6 三清山 道教勝地,雲山霧繞 7 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