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過年了,女朋友可以帶回家讓父母看看嗎

2022-09-12 01:15:25 字數 6043 閱讀 8126

1樓:淺笑

我覺得當然可以啊,這個不僅沒有壞處而且還有好處啊。

另一方面,你帶女朋友回家見父母了,也說明你是認真對待這份感情的。女朋友心裡也會更踏實的。這對你們的感情進一步發展有很大好處。

見過父母的感情,你們的感情基礎會更牢固,這有利於你們關係的進一步發展。反之,由於各方面原因,父母不同意的話,你就要好好考慮一下你們之間的感情了。畢竟,得不到父母支援的感情。

往往心裡是比較難受的。

所以,如果你是真的在乎這段感情,是認真的對待這份感情,我還是支援你帶女朋友回家見父母的。放心帶去吧。祝你好運!

2樓:追求成就美好

馬上就要過年了,女朋友是可以帶回家讓父母看看的。是要分情況啊,如果你目前是個高中生,過年帶女朋友回家的話,父母會叫你分手。因為大人的觀念就是孩子讀書時拍拖會影響學習,此外你一個高中生帶女朋友回家過年,對女孩子聲譽不好,會招來很多流言蜚語。

不是所有的父母都允許孩子早戀,也不是所有親戚都能接受你這種做法。

倘若你是一名社會人士,那麼你可以帶女朋友回家過年。

回去的時候記得提前給爸媽打個**告知一聲,讓家人準備準備。比如收拾收拾房間啊,準備多點家鄉特色小菜,表示對你女朋友歡迎。因為大多數做父母的都希望給自己未來媳婦留個好印象。

要是那爸媽以前給你定過娃娃親,那你就得做好充足的說服工作了,一方面你要和父母商量好,另一方面是對定親那邊的人說一下,免得到時候兩家吵起來,這個年就過得很不愉快了。而且你女友也會受不少人眼色。

我還小的時候就見過這種情況。住在村頭的那一家人和隔壁村的一家人吵起來了。住在村頭那戶人家,有一個兒子剛好帶了女友回家過年,隔壁家人有個閨女和他是有婚約的,然而並不是他的意願,那個婚約是他們老一輩的人決定的。

最後鬧得婚約沒了,女朋友也分了。那個哥哥小時候還給過我零食吃,沒想到過個年,本來開開心心的團圓飯,卻搞得散席宴一樣。真是悲催啊!

現在男多女少,國家都把二胎給準了。很多父母都愁著自己孩子找不到女朋友。你要是在外工作,過年回家給他們帶個兒媳婦,他們肯定高興的。

3樓:狐假虎威

時光匆匆,想一想馬上今年都已經過去一半了,現在已經是秋天了,還有半年就要過年了。在外工作還沒有女朋友的,最主要還是老大不小的人已經開始著急了,因為今年回家又得被七大姑八大姨逼著相親找物件了。而那些有物件的還在可謂是高枕無憂了。

有些男孩子會問道,馬上就要過年了,女朋友可以帶回來讓父母看看麼?我的回答是看兩個人的發展程度吧。如果兩個戀愛才是剛起步,那麼現在就帶回家給父母看是不是有點操之過急了,並且你和物件之間的瞭解還不夠深刻,那麼著急帶回家也是於事無補的,甚至有時候也只會讓父母空歡喜。

在這種情況下,如果父母逼著相親,那麼可以大方的告訴父母,自己有女朋友,並且把**給父母看。

如果兩個人覺得雙方戀愛成熟了,並且對對方的各個方面瞭解的差不多了,可以有進一步的發展了,那麼可以趁著過年把自己漂亮的女朋友帶回家,讓父母看看。帶女朋友回家是雙方你情我願的事,當然如果女朋友覺得時機不夠成熟,也不必一直逼著她帶她回家見父母,這樣反而會適得其反,錯失良緣。

其實如果對方不願意跟你回家有時候並不是不愛你,或許她只是覺得實力不夠成熟罷了。當你帶女朋友回家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尊重女朋友並維護女朋友,畢竟女朋友是第一次來家裡做客。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讀書吧,爸爸媽媽辛辛苦苦的培養你上大學,可是一進校園你就忙著談戀愛,你對得起含辛如苦的爸爸媽媽嗎?不要帶回家,不要讓爸爸媽媽傷心,流淚。畢業以後有了穩定的工作在考慮自巳的戀愛,找一個心愛的姑娘結婚。

這是你爸爸媽媽所希望的。因為書都沒有讀成,還要向父母要錢交學費和生活費,起麻自己讀完書,有工作有經濟能力,才能帶女朋友回家。大學生已是成年人了,只要不是做違法的事,做任何事無需看他人的臉色。

5樓:墨顏說歷史

如果你們已經做好結婚的準備的話,而且感情已經很穩定了,那麼你可以帶女朋友回家,讓你的父母看一看。畢竟過年的時候也是催婚最嚴重的時候。

6樓:free夏天

很多男女朋友在過年的時候總是會糾結,自己該不該帶男朋友女朋友回家見見自己的爸媽。其實我覺得,如果是奔著結婚去的,彼此都想結婚的話就可以,畢竟不是說醜媳婦遲早要見公婆嘛,但是呢如果不想結婚的,只是單純的想談個男女朋友,沒有想到要結婚的,我覺得還是不要見彼此的父母了,一來如果兩人不能結婚,分手的時候還是父母遺憾多,父母也不容易,不要讓家人老是擔心自己。還有不結婚帶女友去自己家,一來對女方自愛老一輩心目中留下不好的印象,而且對女生的名聲也不太好,所以為自己和對方著想的話,就等兩人確定要結婚的時候在帶去見父母吧!

7樓:

我覺得如果你們兩個談的感情比較穩定的時候,也可以考慮一下帶你女朋友回家給父母看一下的。

她是我女朋友?她長的可以嗎,馬上要過年領回家給父母看看?你說她這種樣子領得回家嗎

8樓:藍色的大海樂園

挺好看的呀,怎麼就不能領回家了?就算不好看,你也不能這樣想,因為她愛你,你就不能這樣!

9樓:遺憾思凡

把你的**發過來,我看看你們般配不,有木有夫妻相

10樓:匿名使用者

樣子一般,可以領回家

11樓:宇浩

你自己喜歡就好,是你女朋友,不是你爸媽的

12樓:凌蘭恩

你女朋友要是看到這個帖子,該有多傷心? 你愛她就帶她回家,管你家人怎麼看?

13樓:

關鍵你是否真心喜歡他不

14樓:凌莫笑

所以說,最討厭只看臉的男的了

15樓:廚房達人找粽

操一下還行,做老婆算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行嗎?她的**可能還美化了呢

我還在上高中 把女朋友帶回家給父母看合適嗎

1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覺得不太合適吧,高中的重點是努力考大學,等考上大學在說吧

最近交了個女朋友,有三個月了彼此喜歡,快過年了準備帶回家看看,可是她說沒她父母同意是不會去的,呵呵

18樓:狗狗香香

沒事的親,要很自然的見她的父母,多講話,注意禮貌。一定要表現的開朗,大氣,成熟。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您採納我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你岳父岳母肯定是要了解你的情況已經你家裡的情況,畢竟他們的女兒以後說不定會跟著你過日子,這個肯定會問的。當然你不用太擔心,更不用去隱瞞什麼,有什麼就說什麼,第一次去的人都會緊張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女朋友這樣蠻好的嘛,一般去男朋友家裡女方都會經過家裡同意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個朋友,她跟他物件處了三個多月,也是打算過年回去見父母,明年領證了。我覺得吧,你真的想好了嗎?要帶一個女孩子回家的話,是要做好準備的,要對她負責的,不是說隨隨便便的就可以把人家帶回去。

其實她考慮父母的意見也是應該的,說明她還是很顧家,不是隨便的女孩。既然這樣的話,你又何嘗不試一下先去見見她的父母呢,而且三個月的時間其實也不長,你完全可以等再深入瞭解了,有機會去她家見見了,她父母放心了你再帶她回家,這樣不就會好些了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問下她父母喜歡什麼,然後在各個擊破。

23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 贏得岳父岳母的歡喜

認識兩個月的女朋友,馬上過年了,想帶她回家看我父母,和她一起去超市買禮品,最後結賬是我付的錢,她說

24樓:默兮兮小黃

1、你們才在一起兩個月 對彼此的認識還不夠 談什麼結婚2、這也不能算自私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認識和處事的態度3、你作為男人花點錢買禮品也是我可以的 幹嘛小肚雞腸的4、如果你覺得不好 你就跟他溝通 說出你的想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很在乎錢嘛,呵呵,你們是一類人,不要在這裡裝高尚了

過年了,父母讓我帶女朋友回家,但是我感覺不好,我現在還不確定我們能走到一起,如果成不了,影響不好 10

26樓:蘇蓓

你先好好跟你父母說,就說我和她再處一段時間,看看能不能真正走在一起,如果我自己覺得可以我再帶回來給你們看。

好跟父母說,他們應該能理解的。

27樓:網際漂客

不帶就不帶嘛,那時你還沒準備好,不過我想真誠的告訴你:一定要真誠,用心,下一個不一定就比前一個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下你女朋友好不好,如果她都同意了你們有什麼理由不能走在一起?帶回家給父母更能增進彼此的感情和信賴感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能把握,就先先緩緩家裡人,其次,你個人要對自己感情有自信,不該往不好結果去想,對自己感情要肯定,你心態要確定,順其自然,也許不是所想的那樣壞。

30樓:祖傳特效中藥

你的選擇是對的,是你找物件,不是你父母找物件,你一定要找對的,如果找錯了,後悔也就來不及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先爭取你女朋友的意見如果同意可以讓家人看看,可以讓父母幫你把關

32樓:sweet董

那你就要慎重考慮了···

快到年底了,我應該不應該將女朋友帶回家去見父母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緣份是不能以認識時間長短來計算的,註定是對方的另一半,第一眼就會有一種很默契的感覺,但這要看你們如何把握。如果你自認足夠了解她,你有想和她一輩子在一起的想法,而不只是說你愛她,你有這樣強烈的想法的話就帶她回家,但——前提你需要和她好好的談談,聽聽她的想法。反之你只是現在很愛她,暫時沒有想過以後和她一起鎖碎的生活的話,暫時不要帶回家了,免得日後生變你家人更會為你操心。

冷靜的考慮自己到底希望得到什麼再決定吧。

34樓:飛と飛

你好看了你的問題我想說以下幾個問題:

1.四五個月的時間不足以瞭解一個人,而且是結婚的大事,會不會有些倉促呢?

2.你們工作不在一個地方,平時的接觸也是通過簡訊和**網路等,與其說你們認識了四五個月,不如說你們真正在一起的時間是多少呢?

3.我倒不是說不主張見家長,但是見了家長這個事情就是上了面了的,你確定你的她也和你是一樣的心理麼?她是女方,畢竟有也有許多事情是面薄的。

4.就算真的要帶回家,你的父母知道麼?同意你們之間的事情麼?畢竟老人們的思想還是比較傳統的對不對,事先和他們溝通一下比較好

以上就是我的觀點

希望對你有幫助 謝謝

35樓:白菜葉

作為你父母當然希望你帶她回家,你們這個年零也是談婚論價的時候了,這樣看來完全應該帶她回家見父母,但應該歸應該,我看還是要你們兩個形成一致意見才行,強求不妥,在你要求見她父母時,她都說太快了,那她又怎麼會同意去見公婆呢!婚姻大事還是穩妥為好,我看還是以她的意見為主,就順其自然吧!

36樓:還不知道名字

快慢不是問題,既然都心心相對,而且都該做的都做了,有何不可.見朋友,見家長,是對互相的一個肯定,可以讓大家更加的在認識上提高. 尤其是男人,在此事上應該更加表現得"獨斷",這樣的獨斷,在女友看來,是一種安全感.

3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她的父母 能晚點見就晚點見 對於你的父母 不管你們將來能不能結婚 你想帶她回家就帶 不想帶就不帶 這有什麼 我哥還把她第一個女友帶回家來了 結果還是沒在一塊 後來又帶一個回來 又沒在一塊 哎 有緣無分的呆一塊七八年也不成 遇到有緣人 即便幾個月就能相約過一輩子 就像奮鬥裡面似的

38樓:所意遠

我覺得你倆都不小了,你應該提前告訴你的父母,你現在有物件了,認識四五個月的時間不短了,按理說應該帶回家讓父母看看。也讓倆位老人放心,你說呢?再去徵求下你女朋友的意見吧。

希望能幫助到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第一次見面我們發生了一切」,負責吧。帶回家,讓雙方父母安心。

你是怎樣把女朋友帶回去的想把女朋友帶回家,要怎麼做?

1 以擔憂安全為藉口 這麼晚了,你一個人回家我怕不安全,跟我去我家吧,我家有空房間 1 家裡環境差的 現如今的年輕人,大多數都常年在外打工,很少回家,和女朋友談戀愛的時候也是常年在外,作為女朋友來講,也只是知道自己的男朋友是農村的,但具體老家是什麼樣子並不知道,平時兩個人聊天的時候,可能也會聊到農村...

過年了在外邊打工想把被子帶回家被子能過安檢麼

被子當然可以 你沒把女 男 朋友包裡面吧 如果是普通的被子的話,那就能過安檢。能,但是裡面不要藏有違禁品就行 被子是最能過安檢的 行李多可以用郵政快遞,很便宜的 絕對可以的,放心好啦!可以的!不是金屬刀子管制刀具就可以帶回去 被子可以帶,沒問題。為何不能,聽哥的,上!我是農村的我在外面打工回家過年打...

和女朋友交往快半年了,都在一線城市,也帶回家見過我父母了,最近從戀愛轉到考慮結婚問題

這真的是個人生活習慣問題。我家對門的一個姐姐就是這種人。我小的時候她媽媽就經常派她到我家來借錢借麵粉 是的你沒看錯,就是麵粉,還拿著勺子來借過醋和鹽 她長大了也這樣,月光。聽我媽說她那一家子都這樣,女的呢,就愛化妝愛買衣服愛打扮,男的呢,就愛玩。出門就打車,不想做飯了全家出動下館子,手頭上有點兒錢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