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真的有愛情麼,世界上真的有 愛情公寓 嗎?

2022-09-12 08:55:16 字數 6370 閱讀 7341

1樓:子彈七顆

真愛?我相信有啊,真的有,我和我的bf在一起五年了,從高中時的懵懂到步入社會。即使我們不在同所大學我們對彼此的心也沒有變過。我相信我們之間是有真愛的。

其實真愛並不是可遇而不可求,也許是你現在身邊的那一個人就是你命定的另一半,只是你沒有耐心等待喜歡——愛——真愛這個過程罷了。

女人的一輩子是要交握在一個好男人的手裡的,相信你自己,這世界上存在真愛,不要放棄。不過請記住一點:人和人是一樣的,你必須保證自己的真誠,而不是用自己的虛偽來騙取別人的感情。

2樓:別說這名也不行

有 但是 別人愛你的前提 是你先愛別人 就好象交換禮物一樣 要不怎麼玩下去啊 呵呵 別總抱著 滿眼淒涼的態度 看這個世界 其實 有很多東西 值得珍惜的 至少 你自己知道你自己愛過別人 就算對方不珍惜你對他的愛 那你算是愛過了

3樓:

世界上的真愛是有的。可是遇到他的機會卻渺小的不行,所以真愛,在大多數人看來是那麼的可遇而不可求。

4樓:

有的 是要有一定的理由 那也不能說什麼都不因為就無條件愛 或許是開始看你挺好看的 接觸一段就變成了愛 其實就是一種付出的精神

5樓:

有是有,更多的是打著「愛」的幌子

世風日下,物慾橫流

恩~```複雜

6樓:帳號已登出

有的。但和你想的不一樣,和別人描述的也不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愛情,不過是可遇不可求的,

8樓:

有啊 很難遇到 也很難把握 要珍惜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原先很相信,最近有所懷疑,身邊的朋友,交往了7年多,還是分手了,原因竟然是一方移情別戀,我覺得愛情有,但是有期限的

10樓:俺是老公的小豬

有~~你墾複出就有~~不信有感動不了的人啊

世界上真的有「愛情公寓」嗎?

11樓:愛笑的悽慘

真實的愛情公寓不存在,有的只是虛擬的愛情公寓,一個是在電視,一個是在網路上它是一個交友**,愛情公寓雖然是虛擬的,但是,卻給了我們帶來真實笑容,真實的朋友。

12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哪有什麼愛情公寓啊,都是幾個情侶在一起租的房子,然後各自忙著自己的事業,誰有那麼多閒功夫天天玩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類似的合租公寓,附近有配套的社交場所,但實際住進去就會發現,跟電視劇裡面的,完全不一樣。

14樓:愛收藏的小辛老師

世界上真的有過愛情公寓,好像是在美國。

15樓:

《愛情公寓》講述了住在愛情公寓裡的10個各不相同的人之間發生的平常卻又樂趣十足的故事。一幢並不奢華的公寓,兩間普普通通的套房,住著七個不同背景,不同身份,不同理想的青年男女。就在這裡,每天都發生著看似平常卻又樂趣十足的幽默故事,時而搞笑、時而離奇、時而浪漫、時而感人。

只是虛擬的一個烏托邦罷了,可能在遙遠的地方存在這麼一個地方,人還是要有點信念的

16樓:abb夏璃

我覺得應該沒有吧,電視上的畢竟是假的,但是後面可能會有模仿電視的,而且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人,而不是住的地方。

17樓:努力奔跑的小劉

只是虛擬的一個烏托邦罷了,可能在遙遠的地方存在這麼一個地方,人還是要有點信念的

18樓:肉白菜

曾經存在,在美國紐約格林威治村的**公園咖啡館附近。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可能真的有類似的一幫人,但是可能性不大。

20樓:wxy123456穎

我覺得沒有吧,太不真實了,如果有,那也是富二代之類的。

21樓:可睿好

有,溫州,我住過的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愛情嗎,世界上真的有龍嗎?

每個人的理解都不一樣,有的人他們相信愛情,認為愛情這東西很美好,是因為愛情版 給她 他帶來權幸福,甜蜜,在一起的每一天都覺得快樂,也許她認為這就是愛情。而有的人不相信世界上有愛情,是因為她 他 們曾經被傷害過,不願意再去相信愛情,所以,都有兩面性,主要看你自己相信愛情嘛?有是有,只不過理解不一樣,有...

世界上真的有龍嗎,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龍麼?證據是什麼?

中國神話中的龍和西方傳說的龍應該是不存在的,是各種動物拼湊而成,只是人們的一種崇拜象徵,恐龍倒是有但滅絕了,不過說不定那些傳說的水怪就是呢 應該有龍,只是現在我們看不到了,那為什麼十二生肖裡除了龍以外,其他的動物我們都見過,真實存在的,只有龍我們沒有見過,我們的老祖宗不可能把一個不存在的東西放在裡面...

世界上真的有菩薩麼,世界上真的有觀世音菩薩嗎

我們今天起心動念想佛菩薩,佛菩薩來不來?來。在 你想他的時候他就在你面前。為什麼見不到?我們的煩惱習氣太重,障礙住了,不是他沒有來,他來了,見不到 他見到我們,我們沒見到他。我們的願求,希望佛菩薩保佑,他真的加持你,可是我們如果要造作惡業他也無可奈何,為什麼?幫不上。到什麼時候能幫上?你的業障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