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永川廣播電視大學怎麼樣,重慶市永川廣播電視大學怎麼樣

2022-09-12 09:15:14 字數 988 閱讀 593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好!至少在我們本地人看來.

如果你不確定我所說的,那麼有條件的話你最好能實地考察一下,畢竟學校公開出來的資訊都是比較片面的,兒多半都是積極的方面。

上網到這所學校的貼吧看一下,透過學生的言論間接瞭解一下。

最好能聯絡倒在這所學校的在校生,打聽一下。

附 重慶市永川廣播電視大學貼吧:http://tieba.

2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學校,全國到處發放錄取通知書

3樓:

到處發放錄取通知書 ,不要相信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分不夠高,我看就別挑剔了。

重慶市永川廣播電視大學的學校歷史

5樓:受災

學校的前身為永川電大工作站,成立於2023年12月,自2023年12月至2023年,主要依託國有大中型企業和待業系統辦學,行使管理職能。第一次組合是2023年,原屬四川省管轄的永川地區由於行政區劃的調整併入重慶市後,原永川地區電大工作站隨即與重慶電大合併,為了彌補地區電大與重慶電大合併後留下的空白,經重慶市**批准,成立了永川縣電大工作站,配備了專職工作人員2名,在縣教育局辦公(後遷移至教師進修學校辦公)。當時的工作站主要行使管理職能,辦學主要依託在永川國有大中型企事業單位,辦學規模名列重慶市前列。

後來由於國企效益不景氣,加上永川的幾個大單位搬遷,規模逐漸減小。

重慶市永川區楠芯葡萄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重慶市來永川區楠芯葡萄種植 源專業合作社是2007 11 15在重bai慶市注du冊zhi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dao織,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永川區三教鎮三臺村何家院子村民小組。重慶市永川區楠芯葡萄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5001186733881934,企業法人任善學,目前企業處...

重慶市朝高的高中怎麼樣,重慶市普通高中有哪些?

學校重點級別 市重點中學 重慶市朝陽中學,一所60餘個教學班,近4000師生的市大型重點高完中,是重慶市重點中學 重慶市聯招學校 國家基礎教育課程改革實驗學校 重慶市文明禮儀示範學校 重慶市電子化規範考場 北碚區 十佳 文明單位和衛生先進單位。辦學效益顯著的朝陽中學,高初中畢業生全國奧賽,區重點中學...

重慶市沙坪壩區上橋小學校怎麼樣,重慶市沙坪壩區新橋小學校怎麼樣?

簡介 重慶市沙坪壩區上橋 小學校,簡稱 上橋小學 位於重慶市沙坪壩區南部,地處風景優美的歌樂山下,毗鄰上橋工業園區。學校佔地6623平方米。現有14個教學班,學生762名,教職工41名。進入二十一世紀,學校隨著教育現代化工程的推進,辦學條件得到迅速改善。2016年8月經沙坪壩區機構編制委員會研究,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