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知道青島造船廠的待遇怎麼樣啊?謝謝了

2022-09-13 10:40:13 字數 624 閱讀 1054

1樓:扶德萬澎

不是太高。

這是青島北海造船廠的職位簡介。

青島北海造船廠是青島市大型船舶製造公司,擁有員工7000多人,現因生產需要,特委託我公司招收電焊工20

名,具體要求如下:

一、要求年齡18-25歲男性,身體健康,初中以上文化程度,能吃苦耐勞。

二、熟練掌握手工焊、二氧化碳氣體保護焊的操作,有焊接《職業資格證》者優先錄用。

三、試用期3個月,月工資700-800元,試用期過後計時制工資,熟練工一般在1500-2000元,公司包吃住。(每月最多扣除150元伙食費)

四、每天工作8-10小時,每月20-25號發工資。

五、工人入廠時需自帶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2張,一寸近期彩色**8張,暫住證、工作服押金、保險費共計200元。

2樓:啊喵阿苗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首先試用期3個月,月工資700-800元,試用期過後計時制工資,熟練工一般在1500-2000元,公司包吃住。(每月最多扣除150元伙食費) 四、每天工作8-10小時,每月20-25號發工資。 五、工人入廠時需自帶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2張,一寸近期彩色**8張,暫住證、工作服押金、保險費共計200元。

有誰知道撒網怎么手工編織的,有誰知道撒網怎麼手工編織的

要看你所織的網 是多少眼多少長度了 比如 長 4米 1000眼 要栓6.5斤 大約200塊墜子 應是4米乘以2乘以3.14 等於25.1米 再除以200塊 等於12.5釐米 12.5.釐米就是每塊墜的距離 用51米的底綱線 繞兩圈 第一圈穿眼 第二圈順著第一圈的接頭處系墜 網墜長6釐米 先用細一點的...

請問有誰知道這歌的歌名,請問有誰知道這首歌的歌名

這歌名叫什麼有誰知道?請問有誰知道這首歌的歌名 歌曲 天使和海豚 歌手 梁詠琪 搜尋 天使和海豚 lrc歌詞 列印預覽 我是天使,一個孤單浪漫的天使,喜歡繞著地球飛,卻為找不到甜蜜愛情而心灰.你是海豚,海是座沒有圍牆的城,仰望有彩虹的天空,你心裡失去愛情的傷痕.當天使懂得海豚的傷悲,當海豚疼惜天使的...

請問有誰知道美國羅得島州的,請問有誰知道美國羅得島州的資料?

羅抄德島州位於美國的東北。此州屬襲於美國東北部新英格蘭的一部份。地圖 簡介 羅得島州,全名羅得島與普羅維登斯莊園州 the state of rhode island and providence plantations 由於名稱過長,一般簡稱為羅得島。在地理上它是美利堅共和國最小的一州,也是美國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