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溫順,然幼年多災,父母有刑,但並無大害,夫婦和順,可攜手到

2022-09-14 14:25:41 字數 779 閱讀 8619

1樓:q魚娘老師

意思是說你的人性格很好。很純品。就是年小的時候會多病痛。

長大了無什麼大礙。父母和你有相剋。但都沒什麼大件事的。

有好的伴侶。如果做人無害人的心會一直都很好。

乙亥年出生的人,性格溫順,然幼年多災,父母有刑,但並無大害,夫婦和順,可攜手到老,存心中正,中年

2樓:卯韋

2023年是農曆乙亥年,是生肖屬豬年。生(出生於1935或者2023年)五行屬山頭火命,過往之豬。  乙亥年出生的人,性格溫順,然幼年多災,父母有刑,但並無大害,夫婦和順,可攜手到老,存心中正,中年末歲會財谷興旺,於女有克,應以見遲為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運氣不佳,中年飛黃騰達,晚點要孩子好,夫妻不會離婚。這樣你還不明白?

為人和順,幼年多災,父母有刑,但重拜無害,夫婦和合,諧老齊眉,存心中正,中年未歲,財谷興旺,子女有

4樓:空軍上尉

講述了一個堅強人的一生

5樓:匿名使用者

.....乙亥日柱...也是這麼說的,同問

早年子婦刑剋,晚得安寧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命理中的刑沖剋合都是五行之間的相互制化,早年子婦刑剋意指早年子母有點羅索,例如疾病、傷災等。等你五六十歲以後,才可得安寧。古人斷語都是有使用條件的,要綜合八字全域性才準確,不可一味迷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