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還該繼續嗎

2022-09-15 15:30:25 字數 1041 閱讀 6389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距離不是問題,但還是現實一點好!畢竟你們之間有太多的問題要解決.而這些問題並不是一個學生能夠解決的了的!

你們現在也別說分手什麼的,還按以前的關係發展,看看究竟能夠堅持多久,等到以後你畢業咯,有能力了,再去找她,甚至是她的父母,你也有資本和底氣啦!畢竟都付出了不少,說放棄太可惜啦,但是也不要太過於心急!!!

畢竟網戀這種東西,讓大眾接受還是得費點功夫的!!!]

特別是那些所謂的大人們!!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支援你,女孩子的第一次不是隨便給人的.要記得,只有愛,才能做.

如果您真愛她,你就要等你學業已成之後再去找她,如果她真愛你,她也會等你的.不要放棄...

3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擁有,是一件很美妙的體驗。

人生有很多受客觀條件限製造成我們無法改變的事實,雖然現在無法在一起,但可以做一個紅顏知己呀!

4樓:西城有夢

看看你們是否命中有緣吧

愛情也是靠爭取得來的,要雙方共同努力才是啊

5樓:星星

你瞭解對方嗎 在一起幾年都看不透一個人 何況你還是一個學生

我想她應該也很難受

不管怎麼還是結束吧 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遊戲,不成熟的愛情最終是苦果。你想想你能給他什麼。不用信誓旦旦的說我未來會給他什麼。雖然話有點偏激但是是事實

7樓:07版無奈

i don't know!你自己看著辦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現實一點吧,而且你現在還是一個學生

9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確實是個很大的問題,沒人能該你解決

10樓:緣緣等你

當一切都不能掌控時,還是隨緣吧!!

11樓:

武漢還有這樣的 女生啊!丟武漢人的臉啊 !

我這樣該繼續嗎,這樣的女友我還該繼續嗎?

那就得看分手的本質原因了,如果分手的原因可以隨時間的推移而變淡,或者是這些因素在生活中是可以改變的,那麼如果她還沒有男朋友,就以全新的自己再追她一次。如果分手時因為一些原則性的問題,無論時間過了多久,這個東西一直是彼此心裡的一個結,忘不掉,就算她接受你了,但是以後在一起相處的過程中發生任何摩擦都會對...

這樣的愛情還該繼續嗎

他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可能覺得你有點無理取鬧了,你平日可以多給他點空間,當然也要注意他是不是有其他的想法,靜下心溝通一下 放棄吧!他不想繼續了,也許出國後,他不會再回來了,也許他出去後,心就慢慢變了!其實他已經開始放棄你了,你又何必作踐自己呢?我想你應該知道,只是你放不下,你不捨得。其實沒有什麼是忘不...

我該放棄他還是繼續愛他,我該放手還是繼續愛他

如果 你確定 他不愛你 你應該離開。我是個女生。我覺得我對於遠距離的愛情不是很贊同,對不起也許我說這句話的時候也許傷害到了你。但是我們同是女生,我不想你受到傷害。我覺得我們女生很傻,我們曾經對我們的感情有很多很多很美好的憧憬,我們一直很傻的去堅信我們只要相愛就一定能行,可是真的,也許是我們想象得太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