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成績太差,原定高中忽然不收我,接下來該怎麼辦ne

2022-09-15 17:35:18 字數 6241 閱讀 3690

1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不必過於焦慮哈,文化課不過關咱們也可以考慮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的!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

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

對汽車行業不是很瞭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可以參考一下哦!

2樓:

調好狀態,規劃一下下一步,看自己復讀有沒有把握 能考上,不然由心建議你考慮讀中專,在讀高職,到時一樣可以考大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去復讀一年,要麼就去別的高中唸了。

4樓:尤婭

想讀高中就補考,不然只能讀箇中專了

我現在中考失利沒考上高中,接下來該怎麼辦啊?

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這個年代,要賺錢還是建議去學習一門手藝。比如說,建議你可以考慮去學習電腦網際網路技能。這是一門剛性需求的職業,而且越幹越有經驗,隨著工作經驗的增加,是不會再為找工作發愁的。

6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失敗不要緊,只要不放棄,依然有很多的機會,如果你還想繼續讀書,並且希望將來自己可以在學習上獲得成就的話,可以去私立院校復讀。如果你還是很想讀高中,但不想復讀,成績還可以,可以嘗試讀普通或者私立高中,搭配著升學規劃,高中三年努力提高成績,一樣可以考取985/211。如果你還不想過早的步入社會,你可以進行升學規劃,還是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的,提前規劃,這樣才能更輕鬆的達到你的升學目標。

7樓:王紅星學習

以我個人的親身盡力來說,我非常支援你再去復讀一年。高中,大學還有太多太多的東西值得你學習。為了未來能在這個社會上立足,你必須得努力的學習,上進,人生不上大學,你會後悔的。

親身經歷,希望你好自為之

8樓: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9樓:荒涼了這一夏

沒考上高中那不就只有上技校了、或者上班,如果你想上高中那就只有家人花錢了

10樓:夏末的竹蜻蜓

叫你老爸花點錢進好高中,或者去技術學校,或者去打工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想上高中,就花錢去。要是不想上,就上職業學校。

12樓:張古文

上中國山東找南翔,學汽修

13樓:cc小純

讀中專或去技校學一門手藝再出來工作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復讀或者讀職中或者出國

15樓:群雄也有弱小吋

重讀,上職業學校,花錢買進高中

16樓:單身是病得治啊

藍翔,新東方向你招手。

17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可以讓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很優秀的,現下國家還是比較重視技術型人才的。無論男孩女孩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拿不了高薪,能否養活自己這些問題。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速,各大品牌都在技術創新,所以學習一個汽車方面的技術發展前景也是比較不錯的。

現在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汽車專業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這些都可以的!建議可以走進校園實地考察瞭解哦!可以參考一下!

18樓:2蠍子王就是我

那你的想法是什麼?你喜歡讀書嗎?

孩子中考完畢成績差的很什麼高中也上不了,該怎麼辦?

19樓:成都菜菜

要是孩子連普通高中都上不了,家長該怎麼辦

2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中考僅僅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每個人都是一個一個獨立的個體,中考失利,你可以選擇上私立高中,也可以選擇上職業學校,有的地方是允許復讀的哈。

除此之外,還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2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讓孩子學一門專業技術啊!學好技術將來找一份好工作,一樣有好發展!如果你對汽車感興趣,可以考慮學習汽車相關專業!

認真選擇一個專業的汽車技術學校,像新能源汽車、汽車智慧網聯、汽車檢測維修、汽車商務+新**等等專業都是比較適合初中生學習的!而且正規專業的汽車職業學校針對初高中生有技能+學歷的專業,你可以在學技術的升級自己的學歷,這樣畢業的時候,有專業技能,還有大/中專學歷,如果學校就業方面做得比較好,那你可以在學校的推薦下,進入知名汽車企業工作,這樣將來發展會不錯的!

22樓:情感小幫手

如果他上不了高中的話,那麼可以考慮復讀一下,或者是直接去一個職高,因為復讀的話,可能也提高不了多少分。

23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不必過於焦慮哈,文化課不過關咱們也可以考慮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的!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

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

對汽車行業不是很瞭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可以參考一下哦!

24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孩子中考成績差考不上高中不要氣餒,家長可以和孩子溝通一下,瞭解一下孩子自己的意願,看看孩子是想繼續升學還是想學一門技術。如果孩子想繼續升學的話,可以幫助孩子選擇別的方式繼續上學,現在可以選擇2+2或者3+2統招專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滿十六週歲即可報名,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而且畢業之後是全日制統招本科的畢業證。

25樓:聰聰有話講

可以考慮讓他去一個那種職業學校或者是。這些都是可以的方法。都比他直接待在家裡好很多。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一門技術,現在學習廚師很吃香。衣食無憂,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7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近年來,隨著職業教育越來越受到重視,對許多成績不理想的學生來說,不一定非要繼續上高中才有出路,不少中考失利的學生把方向轉向了職業技術學校。初中沒畢業,過早進入社會肯定是不現實,而且對個人也是不負責任的。可以選擇上一個職業技術培訓學校,個人比較推薦學廚師,一是廚師是一個永遠不會失業的職業,二是,在學廚的同時還能繼續考取學歷和相關的技能證書,為今後的發展打下良好基礎,三是,以後也能創業,也是比較容易成功的。

最後,選擇學技術一定要選一個大品牌學校,口碑和實力都強的學校,這樣學習質量和學習環境都有保障。

今天中考成績下來了,我沒考上高中,我以後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70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不考慮復讀的bai話

擺在眼前的du就只有兩zhi條路了

1、外出打dao工

外出打工的

回優點是比同齡人有更答多的時間適應社會的生存法則但是缺點也是很明顯的,一般來說,初中畢業的同學大多數都還未成年,而正規企業是不接受未成年人的

2、讀中專

這是條比較容易走的路

優點(1)能有一段過渡期,可以更快的適應社會的生活(2)能在中專學習專業技術,以後出去了,也知道自己可以往那個方向發展,並且有基本的專業能力

缺點:中專的學歷還是不高,所以選中專的時候,可以選能自考大專學歷的學校

2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論是學什麼技

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

專就要被淘汰掉,咋們屬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一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一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3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一門技術,電bai腦專業可du以考慮,現在一般人zhi都對電腦感dao興趣,很多專業也不需專要文化課基礎屬

31樓:陽光的弟大勿勃

沒關係到了高考會有很多當初考上高中的人會選擇大專而你現在可以選擇中專

由於中專的專業性強

你可以更方便的進入大專

以後找工作也會更方便

不要灰心

生活很美好

這次失敗了以後還有的是機會你還小

32樓:d俯瞰圖

目前來說砸錢是買不上的(地方不同)考慮五年制大專 可以考取大學的學校 本省的考試院都有可以報考的名單 查一下 進入官網檢視招生簡章 是否入圍 (一般都能,你分數還是可以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知難而進,把失敗作為動力,發奮圖強,明年一舉奪冠。

34樓:不知冥吾

你要麼砸錢補分 要麼去學3+2這種也一樣拿大專文憑

35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失敗copy不要緊,只要不放棄,依然有很多的機會,如果你還想繼續讀書,並且希望將來自己可以在學習上獲得成就的話,可以去私立院校復讀。如果你還是很想讀高中,但不想復讀,成績還可以,可以嘗試讀普通或者私立高中,搭配著升學規劃,高中三年努力提高成績,一樣可以考取985/211。如果你還不想過早的步入社會,你可以進行升學規劃,還是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的,提前規劃,這樣才能更輕鬆的達到你的升學目標。

3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覺得沒希望就直接填技校吧,沒必要非要考高中。條條大路通羅馬。

37樓:王將軍的助手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

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

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38樓:山東新華電腦

你好,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相關專業,像設計類,軟體開發類,電子商務都是不錯的專業。

中考考得不好, 進了一個差的高中, 我該怎麼辦?

39樓:mrs張小桃

1:考上理想的大學是每個學生奮鬥的目標,每個人都想上大學,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夠上大學。雖說現在社會大學生基本不值錢,但在目前的現狀下,能考上大學還是一件讓人非常開心的事情。

但是,認為中考考得不好,進了一個差的高中,上大學幾乎沒什麼希望,這還是比較片面的。

2:身邊就有很多中考考得不好,到了高中發奮學習,照樣考上大學的事例。朋友的兒子,中考只考了500多分,上的高中非常不理想,由於出身農村,家裡人就沒對他報什麼希望,村子裡的人也勸他父母讓他去學門手藝算了,以後還能餬口。

但因為年紀還小,父母最後讓他接著上了高中,那是個讓人難忘的暑假,也給那個孩子上了人生的第一課。

3:到了高中,他的成績在班級裡一直墊底,經過兩年的努力,在高三那段時間,終於衝上了班級中間位置。每天的苦苦積累成就了那個孩子,終於在高考中達到了人生中的一個轉折,孩子終於考上了。

當初中考分數比他高的同學有很多,但反而大部分都沒考上。

4:所以說,不存在你上了不好的高中就考不上大學,關鍵在於高中三年你是怎麼過的!如果即便你考入了一個好的高中,但整日沉迷於遊戲,照樣會荒廢學業。

所以,在高中時期,踏踏實實認認真真的學才是真,上大學的機會人人平等,看你如何把握。

應該去什麼高中?我原本中考成績很好,考上了一所重點高中。但由於我的人際關係問題,重點高中的同學們中

敞開心扉,多說話,只要你人品不差肯定會交到一堆朋友的,至於高中,還是去重點,為你將來好 去重點高中 那裡的資源好些 等你到了高三你會發現 好的高中和差的高中的對比是多麼的明顯 重點高中好很多,人的氛圍不同,老師不同,資源不同,如果你在重點高中也不能和人相處好,更別說普高了 我也是重點高中的。我覺得即...

今天中考成績下來了,我沒考上高中,我以後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如果不考慮復讀的bai話 擺在眼前的du就只有兩zhi條路了 1 外出打dao工 外出打工的 回優點是比同齡人有更答多的時間適應社會的生存法則但是缺點也是很明顯的,一般來說,初中畢業的同學大多數都還未成年,而正規企業是不接受未成年人的 2 讀中專 這是條比較容易走的路 優點 1 能有一段過渡期,可以...

我的中考成績不是很好,本來是沒有高中可以讀的然後我進了一所全

建議轉校,學校之間還是有差別的。畢竟師資也不相同,就算你在這個學校是第一名,有可能去一個非常好的學校,在 什麼也不是,因此去一個好學校會更有鬥志,相反如果一直跟不上就會墮落,開始不想學習。中考考不上高中能讀什麼學校?技校,全稱是 職來業技術學校。自 很多地方稱bai 之為 職業技du術學院 職業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