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單機遊戲,好玩的單機遊戲推薦

2022-09-16 19:00:13 字數 599 閱讀 7352

1樓:左羽丿

射擊:使命召喚全系列。尤其4.5.6.7.要想cs1.6也行。我都沒刪。

賽車:nfs 13. dirt2(畫質超好)角色:感覺無聊。沒什麼好玩的。實在不行打磨時間就去玩gta.

動作:波斯王子3和5.力薦。刺客信條全系列。還有鬼泣4很好玩畫質可以.可以玩玩。

你想玩冒險解謎的就《機械迷城》。模擬潛艇的《獵殺潛航4》可以。這些遊戲都是我玩過了的。所以給你作參考。夠了吧,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風色幻想

語系: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開發商:弘煜科技事業股份****(臺灣)

型別: rslg (戰略角色扮演)

特色:劇情、策略、必殺技炫麗、戰鬥**激昂建議:按順序玩 風3、風4、風5、風6、風xx或者按順序玩 風5、風6、風xx

『風色幻想ⅲ~罪與罰的鎮魂歌』

『風色幻想4~聖戰的終焉』

『風色幻想5~赤月戰爭』

『風色幻想6~冒險奏鳴』

『風色幻想xx~交錯的軌跡』

3樓:幻世都市

最終幻想系列,質量不錯,夠你玩好長時間了。

好玩的單機遊戲,好玩的單機遊戲

很流行玩 醉 逍遙 裡面有三大陣營戰場 還有三大城池 幫會精英戰等等 玩法很多 坐騎啦 仙寵啦 都好好玩的 多變玩法 779222259 很適合休閒玩家 女生喜歡玩百花,很靚麗。你的配置不怎麼玩得起啊 不過還要看顯示卡 暴力摩托 反恐1.6 俠盜獵車 變形金剛 魔獸 虐殺原形 有哪些經典好玩的單機遊...

好玩的單機遊戲,好玩的單機遊戲

推薦三位一體 trine 動作類的,只有500mb左右,畫面卻比得上那些3 4g的大遊戲 可以同時扮演戰士 法師和弓箭手 很好玩的 你要什麼樣的?rpg?fps?還是養成的?還是策略的?好玩的單機遊戲 15 好玩的單機有 騎馬與 2 它是備受期待的中世紀戰鬥模擬器和角色扮演遊戲 騎馬與 的續集。設定...

好玩的單機遊戲,好玩的單機遊戲

時空幻境 我建議你可以試試 一個工作室出的 不過我的先告訴你 時空幻境比機械迷城 難多了 我到現在也沒通關。謝謝 全手打。小小星球大碰撞 colibri games製作。號稱第二款 機械迷城 一個微型的小行星被撞擊成了碎片,玩家要設法拯救星球和這裡的居民。強烈推薦 騎馬與 絕對好玩的一款遊戲!機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