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女格鬥轉什麼好

2022-09-16 19:30:18 字數 640 閱讀 7137

1樓:匿名使用者

散打是個純輸出職業,同時要高輸出也就是要高投入,散打的技能傷害都很高,吃cd藥可以全程霸體,如果投入多建議散打。氣功是輸出 輔助 控場兼備的職業

2樓:方白茗

女格鬥現在強勢的職業很多,武神,真心是神!不過大轉移後沒有現在這麼厲害!毒王,異常狀態得到加成,現在刷圖也挺暴力的!

柔道,很暴力,尤其是70級以後開始混異界,裝備混齊以後,傷害相當彪!還有就是百花,深淵神器,各種開罩子隨便打!每個都挺厲害,就看你操作厲害不厲害,操作差別玩百花,太脆,前期都練不下去!

柔道,無敵技能特別多,容錯率高,隨便玩玩!毒王的話,控場也很厲害,所以你也可以玩玩!武神,太貴玩不起,我練了個小號,散打,過圖倒是容易了,但是沒有裝備感覺對不起她秒天秒地秒空氣的名頭!

純手打,求滿意!

3樓:極北d考拉

散打,現在dnf最強職業- -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誰了,你喜歡霸氣威武的,當然不用多說,你喜歡cd流,欺負人,磨人耐性的,再有你看你要是喜歡暴力的是不是?根據自己的喜好,為自己做主!

5樓:蛋蛋菊花殘丶

大轉移之後氣功和散打都是很強勢的職業 推薦散打

女格鬥轉什麼職業好,dnf女格鬥家轉什麼職業好刷圖

最好是武神 但是得燒錢 想做個平民玩家的話女格鬥只能轉柔道了 刷圖好,攻擊高,能把boss從頭抓到尾,抓死boss,裝備 也便宜,基本貴的也就是稱號 追問 看到有人說女柔道不如男柔道,因為男柔道抓是範圍傷害,而且有些怪後期也難抓,是的嗎?回答 女柔道的技能,汝拋投,背摔沒辦法抓boss時會出現沙子一...

DNF格鬥家轉街霸如何加點,DNF格鬥家轉職街霸後技能屬性怎麼加最好?

首先說下一樓 一看複製現在信出了 2個新圖 天井和白色 知道那個主線有sp嗎?複製舊的幹什麼 還有 毒影針 1?你暴風街頭怎麼出的 暴風截圖強制式影針5 沒練過毒王吧 還有背摔1?就為破霸體 5出強制不是更好連人 個人體會 背摔的功效吧 偷個雷霆背摔也可以考慮哦 毒王sp不是那麼瘋緊張 要論pk毒王...

dnf格鬥家轉什麼

可以 街霸,氣功,柔道,散打,四個都可以,但pk靠地是技術 和好地裝備,看你自己的選擇了。毒王的各種狀態能叫怪物和pk對手全部發瘋,街霸是所有職業中一技必殺最簡單的,如下 普通攻擊 強制磚 普通攻擊 強制上勾拳 普通攻擊 強制擒月炎 殘影拍磚 狂 伏虎霸王拳 這些下來,聖騎士也掛,穿重甲以下的根本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