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海爾7G,但擔心顯示卡切換問題

2022-09-17 09:20:11 字數 1650 閱讀 3230

1樓:

我是8月買的,還可以,如果你玩的是比較近期的遊戲,一般都會自動切換,如果是老遊戲,也可以通過顯示卡驅動設定來開啟(簡單的說就是把某某程式新增到列表中,這個也很簡單你自己開啟驅動就知道怎麼弄了)

然後你說dx11,這個看你自己取捨了。

最後再和你說下ati5650和gt335m這類顯示卡玩玩一般的遊戲沒什麼問題,但是他們的廣告說可以流暢星際2,那就屬於扯淡了。

網上的宣傳貼的星際2截圖是單人任務關卡,而且**中兵力單位數量是個位數,在那樣的情況下達到50~60幁是比較容易的,如果你聯機和人玩,中等特效下,中等規模交戰,你就已經是幻燈片了。一定要降低特效才能有所好轉(也沒辦法,星際2裡面人口是200,2個玩家就是400,4個就是800),如果你是要玩星際2的,友情提示請慎重考慮。gt335m顯示卡效能大概我家桌上型電腦x2600xt的3/5~4/5之間。

2樓:匿名使用者

7g是自動切換顯示卡的,當需求高效能的時候就自動切換過來了

海爾 簡愛7g 顯示卡切換

3樓:北緯自由行

海爾 簡愛7g系列筆記本搭載的nvidia顯示卡+整合顯示卡,系統會自動根據執行程式不同動態切換顯示卡的,也可以人為的進行切換,具體步驟如下:

在桌面空白的地方滑鼠右鍵點選,選擇「nvidia控制面板」。

彈出nvidia控制面板上,依次點選:「管理3d設定」-「全域性設定」,在裡面將首選圖形處理器下方的選項改為「高效能nvidia處理器」,完成後,點選底部進行儲存。

就將當前電腦的顯示卡設定成立獨立顯示卡,按照相同的步驟可以將當前電腦的顯示卡設定成整合顯示卡或者自動切換。

4樓:魔→神

是win7系統不?是的話就行了.

這機子用不了xp的.因為這垃圾顯示卡只有win7的驅動.別以為那破顯示卡好,玩個小小的cf都會卡屏!

我現在用的就是海爾7g. 真想找個坑把它埋了!

要是可以用xp的話可能還行.用win7簡直就是蝸牛!nnd垃圾機子!

5樓:孤獨不哭

顯示卡是好的 ,不能切換 到售後看看 看看驅動什麼的,如果還切換不了 自認倒黴,

6樓:海爾潤心服務者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首先要看您電腦系統是xp的還是win7 的,xp系統是無法使用雙顯示卡的。

如果是win7系統,a卡和n卡切換方式稍有不同。n卡:桌面右擊,選擇」nvidia控制面板「。

彈出的視窗選擇左側「管理3d設定」,選擇右側的全域性設定為高效能(也可以點選程式設定為程式單獨選擇)。a卡:右擊桌面,選擇「配置可交換顯示卡」,在ati顯示卡控制中心選擇指定的程式設定省電模式(整合顯示卡)或高效能模式(獨立顯示卡)執行即可。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海爾7g筆記本顯示卡不切換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顯示卡不能切換到話,而開啟nvidia控制面板後又能切換,應該你用什麼類似優化大師之類的軟體對電腦進行過優化,可以看下被優化的專案裡有沒有跟nvidia相關的選項被關掉了,有的話把這些選項開啟應該就能解決你的問題。

8樓:無黑不

這個應該是你的驅動沒有裝好吧!你去海爾官網或者用驅動精靈之類的輔助工具幫你找吧!

戴爾14R 巨集基華碩A海爾7G都是I5高手指點一下該選哪個

個人比較推薦戴爾14r,散熱還可以,我現在就在用insrd 518這是我用的型號,是i3二代雙核的戴爾14r你要i5的話,市場價一般在5500以上所以lz你要自己清楚用這種配置做什麼,不要一味追求高的而且i3二代本身也不低 我的這個本子是5399買的,cpu2.1ghz 記憶體4g,硬碟500g,2...

剛買的rx580 8g顯示卡,想入手i54590處理器玩吃雞遊戲,能發揮此顯示卡的最大效能沒有瓶頸麼

參考絕bai地求生官方配置要求du 普通配置 建議設定中等畫質,zhi 體驗流暢畫面 系統 daowindows7 windows10 64位記憶體 8gb cpu intel i5 6400 amd r3 1300x顯示卡 gtx 1050 gtx 960 gtx 1050ti rx 570 45...

想入手s7edge二手的,請問選擇歐版還是美

由於您諮詢的型號未在中國大陸上市,我們無法為您查詢該款機器的相關資訊。想入手s7 edge,請問要哪個cpu型號的好 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s7 edge處理器為2.15ghz 1.6ghz,四核處理器。型號 高通驍龍820處理器。想入手一個s7edge.哪個版本好一點 若您需要購買三星手機,建議您到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