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9歲,還有可能再長高嗎?有什麼好辦法嗎

2022-09-17 11:00:16 字數 3655 閱讀 4620

1樓:

多打籃球,多跑多跳,尤其是跳,儘量去摸高的的地方,喝牛奶!!!!

我試過,因為我以前也很矮!

2樓:殺死大自戀狂

有。多喝點兒牛奶,多吃點兒鈣片,多運動(比如說籃球,羽毛球和排球之類的活動)就可以長高些了

3樓:

注意對鈣的補充.再就是堅持跳高或摸高..首先要能吃能睡心態好。內分泌才能正常.

我今年19歲,還可以長高嗎?還有什麼增高的方法呢? 20

4樓:為你容顏

可以長高,跳繩是好辦法。

5樓:帶我女兒看世界

藥物增高對身體不好 23還長個呢 試試做做運動 打籃球最好不過了

6樓:ci獨守孤城

男的女的啊,基本19歲很少能長了

19歲女生還有機會長高嗎,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營養、環境和社會因素等。

合理飲食、充足睡眠、適當運動。

8樓:今天你是否努力了

注意鍛鍊~營養均衡~會有希望的~

9樓:亓星海

先天基因的問題,後天要補充營養

10樓:邢印蘇

不長了好嗎,要多高才滿足

11樓:允澤店鋪

我25歲 1米55 不到3個月長到1米60了

今年19歲,有什麼辦法能讓我增高嗎?最好一個月就見效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穿高跟鞋吧,立馬見效。

13樓:達蒙麼

一個月增高,那是不可能的增高是要循序漸進的我見你經常吃一些含鈣的東西例如像含鈣的牛奶之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可能的,19歲已經長不高了!

今年19歲了、還有沒有方法長高點兒啊?

15樓:

女孩子一般長到15~16歲就不長了,男孩子一般到18~20歲就不長了,不知你是男孩還是女孩,但也有長到18~19或者21~23的,只是佔的比例較少罷了。身高主要是受遺傳影響,但是合理的營養、良好的心態,適當的體育活動、充足的睡眠也是長高的重要因素。你是否還能長高,可以拍一張軀幹骨的x光片,看看你的骨骺是否骨化,如果已經骨化了,就不會再長了,反之還有可能再長。

【美麗心情】團隊、【情感煩惱】專欄,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16樓:奮鬥的紙巾

當然可以,還在發育中,23歲後才基本停止發育

17樓:匿名使用者

19基本上就長不了了

我想再長高點。我該怎麼做,誰有最好的辦法,我今年19,還會長嗎

18樓:

會的哦。我今年都21了。上了大學後長了三釐米。

跳繩,,多喝牛奶。我天天都會喝牛奶和酸奶。每天天天繩。

天天吃胡蘿蔔素。而且我爸媽不是特別高。我已經快和爸爸高了。

我是女生哦,男生更應該比我們女生更容易長!還有就是長高的信心。保持心情愉快積極向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話有可能還會長

20樓:

應該測下骨齡,多增加營養,練跳繩

21樓:何必有我

不好說,我十七歲到現在都沒長

22樓:手機使用者

男的女的,現身高,和父母多高?

今年19歲了,3年沒長了,還有可能長高嗎

23樓:高冷棒棒冰

19歲,如果是女生,基本就不再會長了,如果是男生仍是有機會的。建議你,如果要長高,就要加強運動,特別是拉伸類的運動(如打藍球,游泳),同時要加強鈣質的補充,因為鈣為骨骼生長的重要元素。補充鈣不適宜直接服用鈣片,建議用乳鈣進行補充,這樣營養會全面均衡。

說到乳鈣,可能第一時間會考慮牛奶,其實應該選用的山羊奶。因為山羊奶的含鈣量比牛奶多13%,同時,山羊奶含有的維生素d是牛奶的12倍,而維生素d幫助鈣吸收的重要因素,補鈣首要任務也是要補充維生素d。另外更重要的是山羊奶的分子較小,更容易吸收。

因為補充再多,不吸收也等於沒有作用哦。

24樓:北京長高專家

你現在的身高、父母的身高?請回答

我是一個女生,今年19歲,請問我還可以長高嗎?長高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25樓:

參加體育鍛煉。經常參加適宜長高體育鍛煉,能促使全身血液迴圈,保障骨骼肌肉和腦細胞得到充足的營養,促使骨骼變粗、骨質密度增厚、抗壓抗折能力加強。運動能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使骨骼、肌肉、大腦發育得更好。

所以,應多參加適宜長高和健腦的活動,例如跳繩、打籃球、游泳等。

一、補充蛋白質。蛋白質是生命的基礎,骨細胞的增生和肌肉、臟器的發育都離不開蛋白質。人體生長髮育越快,則越需要補充蛋白質,魚、蝦、瘦肉、禽蛋、花生、豆製品中都富含優質蛋白質,應注意多補充。

另外,在5-10月,青少年應適當地多吃一些雞蛋,因為雞蛋含有人體必須的蛋白質、脂肪、糖類、維生素和無機鹽等營養物,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一個雞蛋的營養價值約等於250克牛奶。在"奧妙的5-10月"中,由於生長髮育較快,當營養**不足的情況下,人體便容易發生軟骨病和貧血。

雞蛋黃中含有大量的鈣、磷、鐵和維生素d等可促使骨質鈣化與造血的原料。所以,雞蛋是促進健康成長的最佳滋養食品。

二、供給維生素和纖維素。維生素是維持生命的要素,其中最重要的是維生素a、b、c,是人體生長髮育所必不可少的。動物肝、腎、雞蛋特別是蔬菜中含有多種維生素、纖維素和礦物質,應多食用一些新鮮蔬菜。

三、增加礦物質。人體的長高,決定於骨骼的生長髮育,其中下肢長骨的增長與身高最為密切。也就是說,只有長骨中骺軟骨細胞的不斷生長,人體才會長高,鈣、磷是骨骼的主要成分,所以,5-10月份要多補充牛奶、蝦皮、豆製品、排骨、骨頭湯、海帶、紫菜等含鈣、磷豐富的食物。

另外,要到戶外多晒太陽,增加紫外線照射機會,以利於體內合成維生素d,促使胃腸對鈣、磷的吸收,從而保證骨骼的健康成長。反之,白米、糯米、甜點等食品則應儘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

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四、要保證充足的睡眠。睡眠也是使人體長高的"營養素"。常言說:

人在睡中長。由於睡眠不僅可消除疲勞,而且在人體入睡後,生長激素分泌比平時旺盛,並且持續時間較長,有利於長高。因此養成規律的生活習慣,保證充足的睡眠。

26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搭配均衡,冬天要注意戶外運動,晒太陽可以增強鈣的吸收,健康的身體是一切的基礎

27樓:我的劍

我是一名男生,今年16歲,身高174。長高的方法是多鍛鍊,主要是跑步,多練點跳高,也建議你去打籃球,羽毛球等

28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注意飲食均衡。

23歲男生怎樣長高,男生23歲還有可能再長高嗎?

這才是長個子的乾貨,我告訴你,掌握這個訣竅照樣可以有魁梧身材,過了23歲,多吃點牛肉,看看外國人每天吃什麼,那麼魁梧,核心是要搭配運動來,這樣的話你要針對性強,我當時是看了按裡邊說的做的,自己百。度。就這麼簡單,但是大多數人不重視,只要認真,不到3個月像換了一個人似的,反正我是用了一年不到,長了8釐...

我現在19週歲還有長高的機會嗎?

19歲還能不能長高,應該去醫院做骨齡檢測,如果骨齡監測骨骺沒有完全閉合,有長高可能性。如果骨齡監測提示骨骺完全閉合,就不要再去走任何彎路。根據門診經驗講,19歲有很多孩子骨骺沒有閉合,所以需要去查一下骨骺閉合情況。如果沒有閉合,還有其它檢查需要明確。19歲年齡可能有的孩子已經停止發育,但有的孩子確實...

腦溢血昏睡10多天有可能再醒嗎,腦溢血昏迷一般多少天能醒

懸哦 如果是有嘔吐就美得戲咯 醒來也看你是個植物人哦 根據出血量的多少 出血的部位來估計,腦溢血昏迷一般多少天能醒 腦出血的病人,清醒的機率和時間取決於以下幾個方面 出血量和出血的速度.腦出血後,距手術的時間,也就是說出血在顱記憶體在的時間.手術的效果,顱內出血,清除的結果怎麼樣?有沒有手術以後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