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開哪個牌子的質量好,空氣開關什麼品牌子好一些?

2022-09-17 16:45:33 字數 4824 閱讀 4321

1樓:佛系軟體

選購空調,翔實參考,本人原創。

一、空調的主要引數指標:

空調製造公司為了方便顧客購買空調,會在產品宣傳彩頁上給出空調的製冷量,製冷功率;制熱量,制熱功率;夏季適用面積,冬季適用面積;以及能效比等引數指標。

製冷量和制熱量是指空調調節氣溫的能力;製冷功率和制熱功率是指空調的用電量;能效比是指空調製冷量與製冷功率的比值。

匹數是指空調的製冷量,1匹 = 2324瓦(製冷量) 。

二、購買空調的三大原則:

1.由於空調的制熱效果低於製冷效果(冬季適用面積小於夏季適用面積),買空調應當以制熱指標為準。

所以,選購空調依據冬季適用面積。

當然,如果購買單冷空調則依據(夏季)適用面積(下同)。

2.由於使用空調的房間狀況和地域氣候的差異,以及對極端天氣的預案,買空調應當買大不買小。

所以,既要依據冬季適用面積,又要以冬季適用面積的下限來選購空調。

3.空調的能效比=製冷量 ÷ 製冷功率。

所以,同一匹數的空調,選購能效比高的比能效比低的節能省電。

比如,一顧客在為自己20平米的房間選購空調時,某品牌1.5匹空調的冬季適用面積為16~20平米,2匹空調的冬季適用面積為22~26平米,該顧客應該選購2匹的空調。然後再看看該品牌同為2匹的空調有幾種,選購其中能效比高的(比如有2種,一種能效比3.

2,另一種能效比2.6,選購3.2 的)。

三、購買變頻空調的三大理由:

(一)家用空調分為變頻的和定速的。同一匹數的空調調節室內氣溫的能力,變頻空調大於定速空調。變頻空調的價效比高。

(二)變頻空調比定速空調節能省電。

1.定速空調的費電:

①定速空調的開機電流數倍於額定電流,定速空調在執行中頻繁開停機,很費電。

②定速空調在執行中一直以額定高功率制熱,室溫上升到空調設定溫度加1度後,空調停機。空調停機後,當室溫下降到空調設定溫度減1度時,空調再次啟動,如此迴圈往復。製冷亦然。

③定速空調冬季制熱能力不夠,帶有電輔助加熱元件,能效比僅為1。定速空調的電輔助加熱功率為1~2kw,很費電。

2.變頻空調的省電:

①變頻空調的開機是軟啟動,無衝擊電流,對用電沒有浪費。

②變頻空調在執行中先是高頻執行升溫,當室溫達到空調設定溫度後,空調變為低頻執行保溫,不停機(需要設定經驗和技巧)。持續低頻執行的耗電,只是額定功率的三分之一,甚至僅為四分之一。製冷亦然。

③變頻空調不帶很費電的電輔助加熱元件。

綜上所述,變頻空調的持續低頻執行既無頻繁開機的衝擊電流,又不象定速空調那樣長時間的高功率執行,更沒有很費電的電輔助加熱元件,所以,變頻空調比定速空調節能省電。

(三)定速空調開開停停,室溫上下波動,給人帶來不適感。變頻空調持續工作不停機,室內溫度恆定不變,沒有忽冷忽熱的不適感。變頻空調的舒適度高。

四、購買當年新品的理由:

家用電器更新快,當年的新品往往採用新材料新技術,會更加節能省電,並且外觀更加時尚漂亮,令你的居室蓬蓽生輝。不過,新品的**比過時的產品要高一些。

建議在五一期間購買,那時既可以買到今年的新品,又能夠因為賣場**降低成交價。

五、避免二個誤區

1. 空調是最耗電的家用電器,要避免少花錢買便宜的誤區,今後無效的耗電會使你的實際支出多得多。購買時多花錢買省電的,今後節省的電費會大大多於購買時多花的錢。

2. 目前,中國名牌以及知名品牌的空調有十來種,質量都好。有的朋友在網上徵求買那種牌子的空調好,就會得到十來種牌子的推薦,反而弄得自己沒有了主意,無所適從。

其實,自己應該花點時間作作市場調查。蘇寧的、國美的,本土的賣場都去轉轉,與各個品牌的導購員溝通,多問多聽,多要點廣告彩頁,回到家再冷靜地去偽存真,分析比較,結合自己的房間狀況,經濟預算,個性喜好,做出理性的選購決定。

2樓:

施耐德、西門子、德力西、正泰

空氣開關什麼品牌子好一些?

3樓:銅陵永豐國電

空氣開關一般國產的正泰,德力西,人民電器這些比較實惠質量也可以,品牌好的有施耐德,abb,西門子等國際知名品牌

空氣開關什麼牌子好一些

4樓:齊家網

我在十大品牌網買購上面看到的,通用電氣ge,東方電氣,施耐德schneider,西電xd,上海電氣等這些就是十大品牌的,反**牌的空氣開關都挺好的,你有空的時候就可以到上面去參考下啊。關於挑選空氣開關,我建議你們注意以下倆個方面,第一是要選擇賣出量大的賣家,賣出量大能夠說明此家店裡的空氣開關狠受大家歡迎;另外一個就是耍看買家的反饋,反饋不僅僅是要多,而且好評率耍高,買家一般會將購買心得寫出來,因此,我建議你看下空氣開關在網上的消售狀況。

5樓:匿名使用者

梅蘭、施耐德、西門子、正泰、松下

日蘭牌子好的假貨一定多,你去找熟人買哦,不要貪圖價錢便宜就行

6樓:許昌春哥

正泰,質量都算不錯了``市場反應很好!其他再好的就太貴了``

7樓:小小

西門子 松下 鴻雁都可以的

8樓:暢茵江驪霞

美國立維騰有很多系列,可選擇性很好,價效比也很高最重要售後很好abb,施耐德、梅蘭日蘭、奇勝clipsal我們公司也有你如果有需要可以致電:50399115或是**

上海雲宜實業發展****

9樓:魚要糧

1、施耐德schneider空氣開關:施耐德schneider已經有170多年的歷史了,是開關插座的十大品牌,在住宅應用領域方面擁有強大的市場佔領,是一家專門從事電氣與自動化管理業。

2、abb空氣開關:abb是全球500強企業,由瑞典的阿西亞公司(asea)和瑞士的布朗勃法瑞公司(bbc brown boveri)在2023年合併而成,是電力和自動化技術領域的領導廠商。

3、正泰空氣開關:浙江正泰電器股份****是中國產低壓電器生產企業。產品暢銷全球90多個國家和地區,正泰空氣開關質量優良,**合理。

4、西門子空氣開關:西門子是電機和電子領域是全球業界的先驅,西門子空氣開關以卓越的技術成就、不懈的創新追求、出眾的品質、令人信賴的可靠性著稱。

5、中國德力西空氣開關:中國德力西不斷為客戶提供產品和服務,不僅成功為「神州」、「嫦娥」服務助飛,還為民用產品提供服務。

拓展資料:

空氣開關,又名空氣斷路器,是斷路器的一種。是一種只要電路中電流超過額定電流就會自動斷開的開關。空氣開關是低壓配電網路和電力拖動系統中非常重要的一種電器,它集控制和多種保護功能於一身。

除能完成接觸和分斷電路外,尚能對電路或電氣裝置發生的短路、嚴重過載及欠電壓等進行保護,同時也可以用於不頻繁地啟動電動機。

主要作用:在正常情況下,過電流脫扣器的銜鐵是釋放著的;一旦發生嚴重過載或短路故障時,與主電路串聯的線圈就將產生較強的電磁吸力把銜鐵往下吸引而頂開鎖鉤,使主觸點斷開。

欠壓脫扣器的工作恰恰相反,在電壓正常時,電磁吸力吸住銜鐵,主觸點才得以閉合。一旦電壓嚴重下降或斷電時,銜鐵就被釋放而使主觸點斷開。當電源電壓恢復正常時,必須重新合閘後才能工作,實現了失壓保護。

空氣開關哪個牌子好,如何選擇呢?

10樓:齊家網

我在十大品牌網買購上面看到的,通用電氣ge,東方電氣,施耐德schneider,西電xd,上海電氣等這些就是十大品牌的,反**牌的空氣開關都挺好的,你有空的時候就可以到上面去參考下啊。關於挑選空氣開關,我建議你們注意以下倆個方面,第一是要選擇賣出量大的賣家,賣出量大能夠說明此家店裡的空氣開關狠受大家歡迎;另外一個就是耍看買家的反饋,反饋不僅僅是要多,而且好評率耍高,買家一般會將購買心得寫出來,因此,我建議你看下空氣開關在網上的消售狀況。

空氣開關什麼品牌子好一些?

11樓:啊從科來

空氣開關十大品牌:施耐德/schneider abb 正泰/chnt 西門子/siemens 德力西電氣 人民/people 羅格朗/legrand 松下/panasonic 常熟開關 天正/tengen 空氣開關,又名空氣斷路器,是斷路器的一種。是一種只要電路中電流超過額定電流就會自動斷開的開關。

空氣開關是低壓配電網路和電力拖動系統中非常重要的一種電器,它集控制和多種保護功能於一身。除能完成接觸和分斷電路外,尚能對電路或電氣裝置發生的短路、嚴重過載及欠電壓等進行保護,同時也可以用於不頻繁地啟動電動機。在正常情況下,過電流脫扣器的銜鐵是釋放著的;一旦發生嚴重過載或短路故障時,與主電路串聯的線圈就將產生較強的電磁吸力把銜鐵往下吸引而頂開鎖鉤,使主觸點斷開。

欠壓脫扣器的工作恰恰相反,在電壓正常時,電磁吸力吸住銜鐵,主觸點才得以閉合。一旦電壓嚴重下降或斷電時,銜鐵就被釋放而使主觸點斷開。當電源電壓恢復正常時,必須重新合閘後才能工作,實現了失壓保護。

12樓:司寇懷雨愛女

施耐德、梅蘭日蘭、奇勝clipsal、abb,國產的有正泰、德力西。

13樓:翦竹青尉妝

梅蘭、施耐德、西門子、正泰、松下

日蘭牌子好的假貨一定多,你去找熟人買哦,不要貪圖價錢便宜就行

斷路器和空開漏保哪個牌子的最好

14樓:矽谷少年

schneider,施耐德;siemens,西門子;abb三大國際巨頭,質量都比國產的好。

國產的3家,正泰(chnt)、德力西(delixi)、良信(nader)。

市場上相差一個字母的「李鬼」非常多,多留神,別買到冒牌貨了。

15樓:深圳上聯電器

斷路器和空開漏保正泰和德力西都是國產一線品牌,

黑色空開哪種牌子質是好

16樓:虎說捌道

黑色空開,俗稱膠木開關,abb,施耐德,西門子,正泰,都不錯

空氣淨化器那個牌子的好?空氣淨化器哪個牌子好?

空氣淨化器哪個牌子好?現如今,我們處在一個物質相對豐裕的時代,所以追求品質生活已經成為時下的一種大趨勢。品質生活不僅僅體現在生活質量,呼吸健康實際上也是品質生活的一部分。而我們一生之中約有80 的時間是在室內度過的,所以室內空氣質量的好壞直接決定我們的呼吸健康。據美國環保署研究表明,室內空氣的汙染程...

空氣開關跳閘的原因,空氣開關跳閘的原因是什麼?

空氣開關經常跳閘的原因 主要是由於夏季空調 熱水器等大功率電器集中開啟造成負荷加大 也有可能與夏季空氣溼度大有關 建議儘可能避免所有大功率電器同時工作 求助於專業電工經常檢查電器及相關線纜 線徑 線路 插座及連線點 注意加強空氣開關的保護,關鍵是防潮。空氣開關,又稱自動開關 低壓斷路器等,是家庭與工...

空開和線徑的選擇,空氣開關選擇是按電線的粗細還是電壓的大小

可根據空調或其它電器的功率先計算出工作電流,根據工作電流大小確定電源線的線徑粗細,以及空氣開關的大小.一般普通民用的220伏電源電壓,除以電器的功率就是工作電流.如一匹的空調功率一般為800瓦,工作電流就是3.63a,加上冬季輔助電加熱器的功率600瓦,冬季制熱的工作電流就是6.36a,可用2.5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