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桌上型電腦用於CAD,玩大型3D遊戲,本人是土木工程的學生,要什麼機型

2022-09-19 08:55:15 字數 585 閱讀 2559

1樓:

你好,我也是土木的,大四。

我的電腦是大二十一配的,用到現在沒出過什麼問題,只是中毒重灌了幾次。

我的配置你看下嘛:

主機板:華碩p5vd2-mx;

cpu:p4 2.8(雙核);

記憶體:金士頓2g 667;

顯示卡:華碩 7300 256m;

硬碟:希捷160g;

光儲存:飛利浦***;

顯示器:飛利浦19寸大屏液晶;

鍵盤滑鼠:羅技套件;

長城電源+金山機箱;

音響:漫步者2.1。

**:4200至4400絕對可配到。我配的時候是4600.到現在都已經三年了。

顯示器其實用寬屏的也行,畫圖的時候好看圖,建築公司很多都是用寬屏,你開啟圖紙的時候面要廣點。而且你喜歡打遊戲的話也爽點。

祝你大學有所獲。能控制好自己,達到勞逸結合。

對了,你算是我們土木人,再真心的說點。看了上面的答案都有點營銷的感覺,而且裡面的好多配置都不是很好的品牌,當然比我說的**低了。

2樓:

人家要的是桌上型電腦,樓上給的是什麼啊?!

臺式電腦玩大型遊戲什麼配置好點

玩大型遊戲主要看臺式電腦的顯示卡 記憶體 cpu這三個的效能。此外,其它的電源 顯示器 鍵盤等等也很重要。1 電源 重中之重。一般選擇額定功率400w的,要注意有沒有白 銅或金牌效率認證無關緊要,關鍵是要國際一線的品牌,比如海韻,海盜船,安鈦克 國產只能買航嘉長城 非國際一線 2 顯示器 解析度大小...

用於玩大型網路遊戲電腦的配置要求

因為群毆時,釋放的魔法多,人物也多.導致網路資料量變大.網速傳輸產生瓶頸,還有一種可能就是自己電腦配置低,反映速度慢,不能在最短的時間及時的顯示出來所以就卡了.這種情況一般是顯示卡配置低,換個核心頻率和視訊記憶體頻率高的就可以,一般550mhz,1500mhz就可以.推薦8600gt現在 是699 ...

想新配個桌上型電腦,玩大型3D遊戲,主要是射擊遊戲,CF什麼的FPS要在100左右,還請大家

如果要顯示器的話 建議 i5 1800左右 gtx250 1740左右 主機板asus 記憶體2g r2 275 顯示器自己決定 硬碟500g 350左右 光碟機 100 聯網的建議bf2 bf2142 聯網需正版,單機可使用修改器64人對戰 戰地 叛逆聯隊2 聯網需正版,單機只能任務模式 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