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漫遊純刷圖加點,DNF男漫遊刷圖怎麼加點?

2022-09-20 03:45:09 字數 5481 閱讀 7493

1樓:丿灬為你變乖

膝撞,等級5

浮空彈,等級15 出強制

瞬踢,等級10 出強制

左輪精通,等級10

致死,2吧,送的一點始終不給力

迴旋踢,等級5

快速拔槍,等級5

爆頭一擊,滿

浮空劫擊,等級1

回頭一擊,滿(只有1級)

死亡左輪,滿

移動射擊,滿

多重爆頭,滿

亂射,滿

雙鷹迴旋,滿

覺醒,滿

踏射,等級1

三重控制,等級1

銀彈,等級1

bbq,等級1

受身蹲伏,等級1

物理暴擊,滿

躍翔,等級1

2樓:匿名使用者

刷圖點沒有最正規的

主要是:

1死左滿

2晶體技能滿

3爆頭滿

4左輪精通滿

5體術什麼的可以按照你自己的點

6建議覺醒還是滿吧用了都知道好

7物理暴擊按照你是不是常吃銳眼或者是不是暴擊套來斟酌的加8剩下的sp儘量點自己常用的技能

9銀彈、噴火器點一點吧有了瞑想你會很開心的10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的

11及時採納造就未來

3樓:岸本波波

1樓沒練過漫遊,因為sp根本不夠用。2樓沒看題目,那個pk不錯,刷圖就廢了。3樓可以看看,不過有些變化。

膝撞5出bbq一級,踏射1,瞬踢出強即可,不用滿,迴旋踢5出起身保命,當然純體術效率也低。出個三重控制。浮空藉機。

快拔5牽制,浮空彈5用出強,不會用就算了,事實上出強用起來很爽。爆頭滿出強,加回頭一擊加輸出。死左,左輪精通滿。

無色技能移動滿,亂射5級(輸出不言),雙鷹滿(輸出很好),覺醒1級,輸出很小,給對友表演一下,清小怪,不能打老王。最後sp把銀彈點滿,達到射術輸出最大化,很bt。這樣買套流光刷圖很牛。

浙1區58手動漫遊路過感言。

dnf男漫遊刷圖怎麼加點?

4樓:卟甾韌芯

dnf男漫遊刷圖加點如下圖:

1、浮空彈:加的越高越好,同樣浮空的狀態下,浮空高的可以比對方先起身,更好的先壓制,打很多職業有足夠的時間去跑位;

2、踏射:加1級就可以了;

3、左輪精通:輸出高,靈活性強,非左輪加點的朋友就不加,左輪的就可以滿上;

4、爆頭一擊:傷害非常大;加到滿級以後的爆頭加的爆擊率很高,他滿的價值體現就在於爆擊率;

5、浮空劫擊:也是漫遊必滿的一個技能,加滿以後移動範圍大;

6、死亡左輪:高輸出技能;

7、移動射擊:一個輸出和卡位都很可觀的一個好技能,也是一個反壓制技能,同樣追求高傷的童鞋也可以滿上;

8、銀彈:1級和30級在pkc每槍也就多180左右,這個看個人的愛好去加;

9、g-14手雷:作為男漫必滿的一個技能;

10、bbq:建議出強,不輪意識手速度在好,強制bbq的用處是體現在能打出極限傷害,不出強制的話根本不能做到點保護了還能bbq接起來。

5樓:泉彗揭之

各種大招滿

覺醒滿迴旋t和

順踢5爆頭和死亡左輪加滿物理爆擊加滿

其他的沒什麼

6樓:董晉菅鶴軒

胡空彈加滿.爆頭一擊20.多重爆頭16.移動射擊16,亂射1.雙鷹加滿

7樓:漆小支晶靈

和以前一樣,不過銀彈…本人學冰子加到10。

dnf漫遊怎麼加點?純刷圖的。

8樓:萌小殤

參考一下 體術流漫遊(pk) 花樣射術 【左輪精通】:+滿 【膝撞】:+滿() 【迴旋踢】:

+滿 【移動迴旋踢】:+滿 【浮空鏟】:+滿 起身迴旋踢:

+1 【瞬踢】:+滿出強制(高輸出的傷害哦) 【快速拔槍】:+5 【浮空彈】:

+14(體術流漫遊但咱還是槍手還是需要射擊的技能pk浮空配合連招用哦。) 空中射擊:+1 【踏射】:

+1 【自動反擊】:+滿 遠端格擋:+滿(不推薦加滿) 【移動射擊】:

+5(覺醒技能的前置) 【亂射】:+5(覺醒技能的前置) 機械 rx-78 追擊者:+1 彈 【銀彈】:

+1 【g-14手雷】:+滿 重火器 【m-137 格林機槍】:+1 【bbq】:

+5 出強制 通用 【後跳】:+1 出強制 【受身蹲伏】:+1 偷師技能 阻擊槍:

+1 覺醒 致死:放棄 【瘋狂屠戮】:+1 sp總計為3916按照以上加點(rx-78追擊者:

+1 起身迴旋踢:+1 遠端格擋:+滿) 剩餘sp為691(根據個人喜好加吧) 玩過漫遊的朋友都會發現漫遊使用技能迴旋踢、瞬踢的暴擊率明顯比其他槍手職業要高的多,所以花樣射術欄裡的所有技能都與暴擊率有關,故可以把暴擊率加滿。

考慮刷圖體術流可以把死亡左輪加一級。目前體漫還是比較火的一個pk職業。本詞條好點的加點方法還數最後一個。

射擊流漫遊(pk) 【膝頂】:+5 【浮空彈】:+15(浮空高度應該差不多了覺得低的話加滿嘿嘿不推薦加滿。

) 空中射擊:+1 【迴旋踢】:+滿 【移動迴旋踢】:

+滿 【瞬踢】:+5 出強制(pk連招用不習慣的話可以加1) 【浮空鏟】:+5 【踏射】:

+1 【左輪精通】:+滿 【自動反擊】:+滿 遠端格擋:

不加 【爆頭一擊】:+滿 出強制(既然咱是射擊流漫遊那就加滿吧) 【快速拔槍】:+滿 死亡左輪:

+滿(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想加多少加多少。有人說這個技能要不加就不加要加就加滿。那純屬扯淡。

這個只是增加暴擊的傷害值,出鬼頭的多少還是看你本身的暴擊率。) 【移動射擊】:+5(覺醒前置) 轉身移動射擊:

+1 【亂射】:+滿 機械 rx-78 追擊者:不加 彈 銀彈:

不加 【手雷】:+1(或者5,只是連招用,並不是漫遊的傷害高輸出!) 重火器 【m-137 格林機槍】:

+1(bbq的前置) 【bbq】:+5 出強制 通用 【後跳】:+1 出強制 【受身蹲伏】:

+1(建議可以不加,因為只是pk用。) 物理暴擊:+滿 偷師技能 【阻擊槍】:

+1(建議不加,+1的傷害不高,而且漫遊依靠的就是左輪,並不是重**!何況又是pk用。) 覺醒 致死:

隨級 【瘋狂屠戮】:隨級 這樣的加點比較推薦! 最後說說刷圖pk兼備的漫遊的加點方法吧 【膝頂】:

+5 【浮空彈】:+滿 【快速拔槍】:+5 【浮空鏟】:

+滿 空中射擊:+1(高了沒用) 【踏射】:+1 【迴旋踢】:

+5 【移動迴旋踢】:+滿 起身迴旋踢:根據個人愛好(建議加了才50 sp) 【瞬踢】:

+滿 出強制 【左輪精通】:+滿 【自動反擊】:+滿(漫遊的神技) 遠端格擋:

(建議放棄因為漫遊sp比較緊配合刷圖技能的話就放棄吧) 【爆頭一擊】:+5出強制 【移動射擊】:+5 【移動射擊轉身】:

+1 【亂射】:+5 致死:放棄(覺醒送1級) 【瘋狂屠戮】:

+1 銀彈:+1 (銀彈屬於魔法攻擊,而漫遊的魔法攻擊低,且暴擊屬於物理型,故可以放棄) 【手雷】:+滿 【格林機槍】:

+1 【bbq】:+5出強制 【後跳】:+1出強制 【受身蹲伏】:

+1 說明:總計sp為3916按照以上加點( 浮空彈+15)剩餘sp為 460按照個人愛好加吧) 以上加點純屬個人意見若有異議自行解決。 好了最後說說最後的500點sp如何分配吧(刷圖輔助型):

死亡左輪:+滿 物理暴擊:+滿增加暴擊率是10%(有人說這是廢柴技能誒先別就這說,比如你的身高吧是170再加上5cm就是完美身高可見這5cm是多麼重要的吧。

) 先說說漫遊本身精通皮夾:暴擊率+20% 一套天襲:暴擊率+15% 所以漫遊的暴擊率總計是45%(漫遊的攻擊速度可是快的要死)死亡左輪的附加效果只是暴擊的附加傷害 暴擊傷害是本身攻擊傷害的170%左右,掛上死亡左輪效果是本身的170%x170%漫遊最後一發是本身攻擊的270%左右 那麼死亡左輪的附加傷害就是 270%x170% 。

( 如過喝銳眼掛死亡左輪的話95%的暴擊,那麼600傷害=1800的實際輸出傷害,最後一發的輸出傷害是2500喲。嘿嘿,強大吧) 如果漫遊的攻擊是600那麼殺怪的速度要比攻擊1100左右的狂戰開雙刀還快(個人感覺)。 最後討論漫遊「致死」這個技能要不要加滿, pk時:

無效 刷圖時:暗黑城普通怪的hp也在9000左右老怪的血量就可想而知了想用致死秒殺小兵還可以殺主怪那可就難了(對小兵的致宕機率是0.29%) ,再說諾斯瑪爾怪物的血量一般都在14000左右吧所以發動機率在0.

19%左右) 剜心的出血機率是2%(可以對照剜心的出血機率就可以斷定致死的機率是多麼的小了)。 綜上所述:漫遊「致死」放棄 。

華麗漫遊加點(省技能欄型) 【迴旋踢】:滿 【瞬踢】:滿 出強制 【移動迴旋踢】:

滿 【膝頂】:滿 【手雷】:滿 【浮空鏟】:

滿 【自動反擊】:滿 【踏射】:+1 【快速拔槍】:

+5 爆頭:放棄(或者滿感覺不好用放棄畢竟咱要省技能欄嘿嘿建議放棄極限加點sp緊缺) 【浮空彈】:+14 【移動射擊】:

+1(或者放棄) 銀彈:+1(或者放棄建議放棄想先發制人就放棄吧) 【bbq】:+5 出強制 死亡左輪:

+滿(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想加多少加多少。有人說這個技能要不加就不加要加就加滿。那純屬扯淡。

這個只是增加暴擊的傷害值,出鬼頭的多少還是看你本身的暴擊率。)建議至少加1 物理暴擊:+滿(如果銀彈放棄的話這個死亡左輪加滿的話這個必須加滿) 亂射:

滿 (為了技能欄為了高傷害) 【以上三個技能是銜接的如果放棄都放棄如果加滿都加滿】 覺醒:放棄 偷師:放棄 後跳:

+1 出強制 受身蹲伏:+1 【格林機槍】:+1 【左輪精通】:

+滿 【瘋狂屠戮】:+1 【亂射】:+滿 遠端格擋:

+1 漫遊槍手的加點方法 後跳 +1 出強制 躲避用 膝撞+5 使敵人浮空,發動瞬間有霸體判定 瞬踢 +5 擊退敵人,一定機率使其眩暈 空彈+5 pk連招用 踏射+1 踩住前方一名敵人並射擊,同時可對周圍敵人造成傷害 g-14手雷 +1 範圍傷害,練級跟pk都有用 m-137格林機槍 +1 每秒向敵人發射7發子彈,需要連續按鍵 bbq +5 出強制 向前方一名敵人發出膝撞使其浮空,再用格林機槍追射 浮空鏟 +5 前衝攻擊,擊中使敵人浮空 銀彈+1 光屬性攻擊 迴旋踢 +5 出強制 pk連招用 移動迴旋踢 +滿 pk連招用 左輪精通 +滿 增加連射速度和穿刺力 死亡左輪 +滿 攻擊增加物理暴擊的傷害值 爆頭一擊 +10 出取消 成名技,極高的暴擊率和穿刺力 快速拔槍 +5 加速版普通射擊 自動反擊 +10 被敵人攻擊時一定機率反擊,反擊時有無敵判定 移動射擊 +5 邊走邊開槍,漫遊招牌 亂射+5 開的槍多了,總有命中的 瘋狂屠戮 +1 走到敵人身邊去放,使敵人浮空並連續亂擊,pk必修 致死+滿 有一定機率使中彈的敵人立即死亡,rp爆發時恐怖技能 總結分析: 以上屬華麗pk型漫遊加點。 這裡要說明一下,比較偏重於刷圖型的可以把爆頭滿、亂射滿、覺醒滿,高鏟不加,自動反擊看個人愛好也可不加,機關槍不加,其他看個人愛好決定。

其實很多技能都是看自己愛好的。 ★{dnf官方智囊團}___〃top20信譽保障→ 火力颶風→、為您解答希望可以給您滿意的回答____謝謝採納!!!!

DNF漫遊純刷圖怎麼加點,DNF男漫遊刷圖怎麼加點?

漫遊主項是來pk的,刷圖是大槍的主項,漫遊根本刷圖垃圾得要死,只有去pk,那些複製的加點你自己看吧,純刷圖還是別用漫遊了 除非你有 14以上的 漫遊刷圖必須要 14 呵呵 一個區裡有幾個人有 14紫 我52級 12狩獵之王單刷老鼠全圖,不復活後來狩獵 13碎了 現在拿 11的 或許我不適合pk 漫遊...

DNF漫遊刷圖加點,dnf漫遊槍手刷圖加點給力點的

bbq 5出強制 瞬踢 20 高輸出磨血和收尾技能 自動反擊 不 pk的話絕對要 滿 29 的機率後跳 出強制 爆頭一擊 18 高爆擊,越高傷害越高,pk學5級出強制就可以 死亡左輪 滿 練級專有用,20秒的高輸出,pk就別學了 踏射 5 出強制 雷 10 要的是範圍,不是傷害浮空鏟 不學,pk的話...

DNF裡的漫遊怎樣加點,DNF男漫遊刷圖怎麼加點?

體漫pk加點 膝撞7或10 看sp的多少而定是否加10瞬踢滿 出強制浮空彈 10必須的 踏射1或5出強制 手雷加5以上或者加滿.但千萬別隻加5點以下,那純粹浪費spbbq5出強制.為了更好的連招高鏟5 或者不加看sp而定 銀彈不學,你是體漫 迴旋踢滿 移動迴旋踢 滿左輪精通 滿轉身暴頭 不加快速拔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