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變頻洗衣機出現E9是什麼問題

2022-09-21 03:35:08 字數 1018 閱讀 8042

1樓:匿名使用者

e9故障**表示電腦板過熱保護,該故障純屬產品設計問題,處理時只要去掉高溫檢測電阻r346就行了

2樓:電腦專家餃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我是問一問答主,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我將在兩分鐘之內回覆您。

提問是電路板的問題不

回答您好,親,海信變頻洗衣機出現e9是: 電壓超過額定電壓ac220v的±16%

提問電壓正常。

你要說哪個東西壞了

還是哪塊板

回答這個得您排除一下才可以知道

感測器訊號無效 原因:1、位置感測器連線鬆脫;2、驅動板故障;電機霍爾元件故障。

洗衣機出現e9處理方法:1、拔掉電重新插上,或者是從另外一個拉一個插線板。這是因為機器受潮,容易漏電,是機器的自我保護功能。

最好是從別處拉一個插線板,還不行的話,就放到通風的地方,再次拉插線板。2、去掉電路板copy上的電阻r436,或者將r346電阻腳剪斷就好了。

3、洗衣機蓋未關,導致程式安全自檢無法通過,產生自動報警並停止執行。解決方法:關好洗衣機蓋子。

4、排水管路有雜物堵塞,導致閉合錯誤,洗衣機停止運轉。解決方法:拆開洗衣機擋板卸下排水管,用工具夾出異物。

提問這幾個電阻沒有在電路板上

回答排除一下就好了,都沒問題的話就去掉高溫檢測電阻

更多11條

3樓:cc雪瑩公主

把洗衣機的蓋子開啟。蓋子靠洗衣機捲筒的一面上面有說明。看說明。

應該是洗衣機出問題了。但不是壞了。按照提示做就好啦。

我家的是e1.e2.e3.

來代表洗衣機出問題,你的e9具體看看蓋子上的說明。望採納。對了。

是不是顯示時間的出現e9啊、

4樓:匿名使用者

e9的故障**表示輸入電壓超過額定電壓220v的±16%,請拔下插座,檢查電壓是否超標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書,或者去問賣家

上海三星洗衣機e9是什麼故障,三星洗衣機故障程式碼E1是什麼意思

如果洗衣機出現e9一般是水位開關故障或者是電腦板故障。建議 將洗衣機電源插頭拔掉,等10分鐘後重新通電再觀察。如果通電後仍然報錯,可以通過三星官網申請報修,由工程師上門處理。備註 1e 3e 6e 7e 8e 9e1 9e2 13e he pe 倒寫fe oe fe he1 he3 te1 te3 ...

洗衣機開啟不轉,顯示E9什麼原因

是故障的一種顯示,找人來修。洗衣機出現e9處理方法 顯示e9的意思是高溫保護超過30度。1 拔掉電重新插上,或者是從另外一個拉一個插線板,我都遇上好幾個這樣的使用者了,這是因為機器受潮,容易漏電,機器的自我保護功能。最好是從別處拉一個插線板試試,還不行的話,就放到通風的地方,通下風,在拉插線板試試。...

洗衣機出現E3是什麼意思,洗衣機顯示e3是什麼問題?

洗衣機顯示e3是洗衣機脫水不平衡。原因 洗衣機桶內衣物放偏或者洗衣機傾斜。解決方法 1 重新放衣服需重新整理衣物。2 擺正洗衣機,將洗衣機調整平衡。3 如果問題還沒有解決就要聯絡維修人員維修。回答洗衣機顯示e3表示開關連續動作3次不工作,一般出現這種情況屬於門開關或者是安全開關和水位感測器,脫水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