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是因為什麼事情而看清人的,你都是因為什麼事情而看清一個人的?

2022-09-21 07:45:08 字數 5834 閱讀 3880

1樓:汐

就是表面對你信任,背後卻挖你牆角的人。畢竟是人心隔肚皮,你對他百分之百的信任,誰知道這個人卻是在暗地裡面傷害你。但是這樣的關係遲早有一天會被戳開,這個時候你就會徹底認識到這個人的真實面目。

2樓:知61286謔短

人是多變的,我們可能一輩子都看不清一個人,畢竟我們一輩子也都看不清自己。但若是隻是同事同學關係,就儘量做到接受對方,看人下藥了。比如你明知道對方粗心大意,對什麼都不上心,就不要託付給他把什麼重要檔案幫忙捎給某某人了。

既然認清了對方,那以前吃的虧就權當認識他所交的學費了吧。

3樓:秦以鬆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我性子比較直,喜怒哀樂都直接表達,我從不掩飾我對她的喜歡,她似乎對我也是這種感覺,我倆就很開心的天天在一起了。當時我還覺得自己超級幸運,這麼快就遇到這麼好的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曾經幫助過一個人,而在我幫助之後,徹底的認清了他是什麼人了。他是我的一個同事,家裡新房裝修。我覺得自己會點什麼,就利用自己的休息時間,到他家幫忙,一開始就有朋友跟我說:

他這人不怎麼地,能不幫就不幫。我說:各交各的,沒有什麼,就這樣我繼續幫忙。

直到全部裝修完畢,我才不去了。讓我沒有想到的是,在幫助他的時候,沒有喝一口水,吃一個水果。但在裝修完畢之後,這到讓想起了別人當時的提示,無奈啊!

只能怪自己。不是有那一句話:「不聽好人言,吃虧在眼前」。

通過這件事,讓我徹底的知道他是個什麼人了。不過,也不晚啊。

5樓:知67872稚苯

人都有缺點的,所以所謂看清,也許只是個人當下時候的偏見。在你心內洶湧澎湃時候,對方也許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過後想想,有什麼了不起,大家還是朋友。啊,這麼說,我好像很幸運啊,只有小矛盾,沒有大受傷,真好呀。

6樓:影子

當一個人向你借錢的時候,你出於好心幫助了他。但是這個人卻沒有及時還你的錢,而且因為還錢這個事兒,把你們的原來的關係鬧崩了。你會非常的不理解你的好心,遭到如此的報復。

這個時候你的內心一定是非常痛苦的。你不理解,也不明白為什麼她會這樣對待你。其實遇到這樣的事情也不必傷心難過。

借的錢肯定是要還的。但是通過這樣的事情,讓你徹底的認識了你的朋友或者是你的親人。從這點上來說,其實這個錢要不回來,也是你人生當中的一堂非常重要的課程!

7樓:賣萌

我有時候就遇到一個人,我可能一眼看上去不喜歡ta,ta將來再怎麼好我也不會喜歡。小學的時候是因為被分到了好的班級被六年的朋友嫉妒,然後從此以後無話可說,那時候我真的超級傷心,才發現真的好多時候都是表面關係。然後上了初中以後,遇到原來的同學,那個人還會覺得我會在同學面前說她壞話,不好意思,姐姐沒有那個時間。

所以,人真的很奇怪,人的第六感也很奇怪,莫名覺得自己看人超準,第一眼不喜歡的,真的是不太行的。

生活中,你會因為哪些事情突然看清一個人?

8樓:

當你向他人求助,對方卻果斷拒絕或者推三阻四,或者你向對方傾訴一些煩惱,最後卻鬧得人盡皆知等等這一類的事情,都會讓你突然就看清了你所謂的朋友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我們每個人都有很多的朋友,什麼人應該是知心之交,什麼人應該是點頭之交,你知道怎樣區分嗎?

我們常常會因為一些事情就突然看清了一些人。大家總是說,患難見真情,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會伸出援助之手的人一定是值得你交心的朋友。事實上,這句話是十分正確的,這是經歷過許多事情的人他們所總結出來的人生哲理。

當然還有很多人都是知面不知心,在平時他們總是表現得與你關係特別親密,但是其實背地裡卻總是跟別人吐槽摸黑你,這樣的朋友一旦發現,就不要再跟他們繼續來往了,否則真的會讓你很受傷。下面我要舉一個我閨密親身經歷的例子,得讓大家感受一下這句話。

我的閨蜜她性格非常內向,而且還稍微有一點自卑。在剛進入大學的時候,跟她們寢室的一個女生關係特別好,因為對方總是各種誇讚她,給了她很大的自信心,相處起來特別舒服。但是偶然有一次,她聽見這個女生跟其他寢室的女孩聊天,說到了她。

大概就是說,我閨蜜她的性格特別奇怪,總是莫名其妙的就難過,而且總是向自己傾訴一些負能量的事情。這樣前腳做了知心姐姐,立馬就跟別人吐槽真的好嗎?反正我是覺得特別生氣的,從此以後我的閨密也就不再繼續跟她好了。

所以大家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這樣的人!

9樓:瀧谷翠

生活中最好的朋友就是在你最困難的時候,你打**求助的是時候他壓根兒就不管。就這樣人一下就能看清他的真面目。

10樓:慎笑槐

下雨打傘,無私的人會把傘微微偏向你,自私的人只會顧著自己

11樓:買天真

生活中你會因為某人適應,突然看見一個人當然了通過某件事,然後你瞭解他這個人怎麼樣,要不然你光看表面是看不清這個人什麼樣的。有事情了才能看清一個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保重,往往會因為一些經濟問題突然看清了一個人的本質和品行

13樓:

生活中因為人品看清一個人的本質。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最困難的時候你告訴了她,她卻以嘲笑的方式告訴了所有人

15樓:

打破人設。聽見某些祕密。經歷某些事。

16樓:給我點讚的2019發大財

當你在最困難的時候,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這樣就能看清一個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牽涉到個人利益,或小事情上。

18樓:zhang連

最落魄的時候才能看清一個人

你是通過什麼事情看清一個人的?

19樓:船長未出海

通過錢,當你有困難需要錢的時候,就能看清一個人。

20樓:小米

親耳聽到她在跟別人一起說我壞話的時候。

2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跟他有利益往來。

利益的衝突就像一塊試金石,往往能對映出人品的真實形態。當你跟一個人有利益往來時(不僅僅包括物質上的利益,還有情感上的利益),你就能看出他是否是一個正直善良的人。

誰都有私心,誰都渴望得到最大利益,這是人之常情。但在利益面前還能不紅臉、不紅眼,保持做人的品德,維護道德的底線,這才是人品真正的閃光點。

追逐利益不可怕,可怕的是在利益面前喪失掉做人的品德與底線。

22樓:成若菲

當自己有困難她躲得遠遠的時候,一瞬間心就涼了。

23樓:皇后的裁縫

通過相處一段事情,然後經歷一些時期來看清楚一個人。

24樓:也也也是你

他把我只給他說過的祕密當玩笑說給大家聽。我特別的心痛怎麼會有這樣的朋友。

25樓:哈嘍哈咯呀

借錢的時候才發現誰是真朋友,誰是酒肉朋友。

26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借錢,借錢是最能看出是不是朋友的事情,好的朋友借錢之後不需要自己去提醒,會自己還,而品格壞的人借完錢就跟大爺似的,催了也不還,總是賴著。

27樓:兩勺可愛

通過借錢這件小事,看清楚了追求我的那個人的真面目。

28樓:七月

因為家產的事情看清自己的姐姐,人心不足蛇吞象。

29樓:海綿寶寶

通過困難看清一個人,當你遇到困難需要幫助的時候,很多人就退而遠之了。

你通過什麼事情看清了一個人?

30樓:王倩

我通過一件事情看清楚一個人是很多的,

因為很多朋友他們都是不是真心的,所以我通過一些事情看清了他們,比如有一個朋友,她就是。表面朋友。他經常跟我說,如果我遇到困難他會怎麼怎麼幫我,我就相信了,當一次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去向他求救,他居然什麼話都沒有說,沒有幫我,我就把他看清了

31樓:6239滅韓什遮

其實有時候看親人往往只需要一件很簡單的小事,即使是在生活中,一個非常非常小的細節,也能夠讓你看清一個人的品質,比如說是讓別人去買飯的時候別人忘了給你帶,但是有時候他僅僅只是不願意給你代辦了,卻還要撒謊說是自己忘記了這件事情,我覺得從這件事情之中就能夠看清楚一個人。

3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可能我在生活中碰到的事情比較多一些,當然在這些事情之中,我也很慶幸自己認識清楚了,一些人也知道了一些事情。當時我並沒有什麼印象,但是還是後來朋友告訴我的,說是我的一個好朋友經常在私底下偷偷說我的壞話,說我是一個不值得深交的人,而且也會到處傳播一些我的不好的言論。知道這個事情之後,我其實就很少和他打交道了,直到現在我們的關係依舊是不溫不火的,但是我還是很慶幸有這樣一個事情讓我能夠及時的懸崖勒馬。

33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通過我人生中的一些他的事情,看透了我身邊的朋友但是我這一次的看到就是一個好的方向,因為我當時是遇到了一些比較棘手的問題,然後就急需別人去幫助我,我聯絡了那麼多的人,我自認為平時跟他們關係是很好的,但是真正趕來幫助我的就只有那樣一個好朋友,然後那個時候我就感覺我已經看透了他們那些所謂的朋友就是有難的時候找不到,只有在他們有困難的時候才會想到你。

34樓:暗受

我曾經在初中的時候通過感情這段事情看清了一個人,我以為我和那個女生是關係很好的朋友,並且肯定我們都是有這種預設的約定的就是肯定不會去找找對方喜歡的人,但是後來我才知道,這個女生她居然跟我曾經的男朋友在一起了,並且還是這個女生主動追的那個男生,我後來就知道了,他就是這樣一個喜歡自己朋友男朋友的人,因為我不是第1個在我之前他也做過這樣的事情,所以我也很慶幸能夠讓我這麼早看清了它,省得我以後再去後悔。

35樓:筱磊

人們都說患難見真情,我感覺這句話是非常對的一個道理,你往往只有通過一件事情的失敗,然後看清楚一個人,那個時候我們所創業的一個事情出現了重大的失誤,所有的人都為這個專案除了錢進去,然後我們的一些朋友也是在不放棄,去努力彌補,然後這個時候我們資金已經很緊張了,一個朋友卻要求我們把她從開始到結束,所有投入的錢拿出來,包括給他的分紅,那麼我真的是看清楚了他。

36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在關乎他自身利益的時候,你就真的能看清一個人到底是自私還是真的慷慨大方。因為有的時候我們的作業老師講解的不是特別清楚,或者是同學上課沒有認真聽講,我有一個同學就會經常問我作業到底應該怎麼做,他有什麼問題的時候向我詢問我都會很耐心的給他講解,但我要是有什麼事情不瞭解去問他就會特別的不耐煩,根本就不管我。

37樓:影子

在利益面前也可以看清楚一個人的為人,因為畢竟利益牽扯到的東西太多太多了,你可以看到他的貪婪,你可以看到他為了利益去做一個小人,那個時候我們本來是在一個比賽專案上獲得成功的,他是有獎金的,但是前期說好了,這個獎金是平分,而他到最後因為自己多上臺了,兩分鐘要求我們很多的錢,這時候我就認為這個人真的是不能夠作為朋友的,真是見錢打死仗。

38樓:籍香之

其實很多事情都可以看清一個人,當你遇到了一點點的問題的時候,你會發現,其實你在很多情況下都可以看清一個你們。所以說你會發現通過一點點小事,你就會改變自己的看法,而且在一定程度上你會發現,你確實和他是不一樣的。

39樓:峰佘無敵

我應該是之前和一個好朋友打著鬧著玩生氣了,這個時候其實兩個人的狀態就已經不太好了,另一個女孩也在場,但是她沒有做出任何舉動,就是看著我們兩個打生氣了,後來說起來這件事,她說覺得勸架特別矯情,那種時候覺得勸架會越來越嚴重,說以後這樣的話就會勸架了,那也是不必了呢。

你會因為什麼事情分手嗎,你曾因為什麼事情而分手?

我會因為男朋友在外面有其他的女人了分手,我不會和一個對我不忠誠的男人在一起。他不尊重我的父母,對我父母很不好,並且他還沒有上進心,說話聽不進去,天天打遊戲,我就會和他分手。會因為男生的變化,由最開始的有耐心無時無刻與我在一起到後來的不耐煩,無話可說而分手。會,我會因為她的無理取鬧,說話不過腦子,做事...

你通過什麼事情看清了人你通過什麼事情看清了一個人?

我通過一件事情看清楚一個人是很多的,因為很多朋友他們都是不是真心的,所以我通過一些事情看清了他們,比如有一個朋友,她就是。表面朋友。他經常跟我說,如果我遇到困難他會怎麼怎麼幫我,我就相信了,當一次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去向他求救,他居然什麼話都沒有說,沒有幫我,我就把他看清了 其實有時候看親人往往只需...

你和你的婆婆會因為什麼事情鬧彆扭

自己平時和婆婆相處還是挺好的,最近因為教育孩子的問題鬧彆扭,婆婆特別的寵愛孩子,我怕這樣子時間長了,孩子會沒有一點自理能力。小孩子的教育問題,老人家都比較寵孩子,有時候犯錯不讓說兩句就吵起來了。主要是以為花錢觀念的不和,婆婆捨不得買東西,我一直喜歡超前消費。因為財產分配問題,我會和他產生爭執,比如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