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拉小魔仙

2022-09-21 19:40:09 字數 770 閱讀 2368

1樓:藍雪兒

動畫片裡的魔仙棒都是導演和道具花心思設計出來的,當然很精緻啦。現在商店裡都有,就是廠家設計的太粗糙了,所以建議你最好不要去買。你可以去**網上看看,那裡的產品做的很精細,不過肯定很貴。

有的是十幾塊錢,好的品牌賣一百多,勸你買好一點的品牌,質量會很好,具體你還是到網上看看吧!

2樓:晏

在**網上有賣,什麼樣都有,你去搜一下物品。都不貴,有90多的,100多的,還有幾十塊錢的,(魔仙晶石鏈,仙笛,仙琴,小藍的魔法棒,魔仙女王的權杖,美琪美雪的衣服,各種魔仙的服裝都有)注:美琪美雪的衣服最便宜230元就能買到全套。

3樓:纖茜倩芊

我告訴你種辦法:去服裝廠定做的的方法。

首先到浙江柯橋布料市場買成衣布料,蝴蝶結要買純真絲的,因為頸部如果用棉會造成上火過敏;裙子要用人造棉的,貼身還很舒適,裙襬內襯那裡可以用薄薄的深色純布,蒙上一層塑料硬皮可以節省人造棉的高額費用;手套還是要用絲棉的,不傷手而且不會造成過敏,手套裝飾部分同樣可以使用布+塑料硬皮的省錢方式,但是魔仙手套很精緻所以還是用絲棉的好;靴子人家是要額外收費的,推薦使用塑料硬皮、少量棉麻、少量真絲跟大量純棉搭配,裝飾的話用絲是最好不過,告訴做衣服的師傅,先用純棉鉤出靴子的外皮,再在鞋口處加工上絲棉,在鞋後跟那裡先用棉麻和膠水以及硬塑料加工上跟,再包上塑料硬皮加固,有條件的話最好用牛筋。

然後撥打114,找一家好一點的戲服定製點,把材料交給裁縫就ok了。

4樓:快樂精靈

我有美雪的魔仙晶石鏈。

巴拉拉小魔仙中黑魔仙都有什麼招?

黑魔仙小月 心術不正,偷練黑魔法,成為無惡不作的黑魔仙。代表色為黑色和深紫色。小月 以 古娜拉黑暗之神 為開頭 移動物體魔法 古羅尼 動。塔拉魯 移動。變身 烏呼拉呼 黑魔變身。呼啦呼啦 變身。轉移魔法 雪拉呼 移動。還原魔法 呼他拉拉 還原。風能量 沙羅羅 風沙。呼啦呼啦 黑風。竟拉拉 黑魔風。呼...

求巴拉拉小魔仙裡面所有魔法的咒語

魔仙 巴啦啦能量 沙羅沙羅 小魔仙 全身變巴啦啦能量 呼妮拉 魔仙變身 巴啦啦能量 他拉 停 巴拉拉能量 華沙加魯 起 巴啦啦能量 嘩嘩必 轉移 巴啦啦能量 哆拉哆 泡泡魔法 巴啦啦能量 鳴啦嗚 旋風 巴啦啦能量 沙羅魯 動 巴啦啦能量 烏特拉 魔法鞋 巴啦啦能量 雪妮拉 魔法光環 巴啦啦能量 木啦...

《巴啦啦小魔仙》凌美雪是誰演的,電視劇《巴拉拉小魔仙》劇中凌美雪是誰演的?

小藍 廖景萱 凌美琪 孫圳 847750335 凌美雪 黃安儀670435946 石小龍 曾摯 嚴莉莉 劉美含 方珍妮 樑婧嫻 林小君 王華圳昱 女王 王惠 遊樂 袁奇峰 小月 周嬌 李靜怡 郭瑩瑩 郭茵茵 甄雪凝 小捷 柴可 小萍 冼依俐 小聰 區家興 芬芬 江婉穎 秦老師 王倪蜜 凌爸爸 遊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