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微軟新出的VISTA系統怎麼樣?謝謝

2022-09-25 22:20:10 字數 1070 閱讀 1280

1樓:jj木

windows vista 版本分為 windows vista capable 或 premium ready pc。

windows vista capable pc 至少包括:

新式處理器(至少 800mhz1)。

512 mb 系統記憶體。

支援 directx 9 的圖形處理器。

windows vista premium ready pc 至少包括:

1 ghz 32 位 (x86) 或 64 位 (x64) 處理器1。

1 gb 系統記憶體。

directx 9 圖形支援,wddm 驅動程式,至少 128 mb 圖形記憶體2,pixel shader 2.0,32 位/畫素。

40 gb 硬碟容量,15 gb 可用空間。

***-rom 驅動器3。

音訊輸出能力。

internet 訪問能力。

符合最低系統要求的 pc 將能夠執行 windows vista 的核心功能並提供基本使用者體驗。

windows vista 最低系統要求

處理器 800 mhz 32 位 (x86) 或 64 位 (x64) 處理器1)

系統記憶體 512 mb

gpu svga (800x600)

圖形記憶體 -

硬碟 20 gb

硬碟可用空間 15 gb

光碟機 cd-rom 驅動器2)

音訊 -

internet -

1) 處理器速度是裝置的標稱處理器操作頻率。 某些處理器具有功率管理功能,允許處理器以較低的頻率執行以節省能量。

2) cd-rom 驅動器可能是外接的(非整合,未內建到系統中)。

2樓:

好像還沒有出呢,個人版的要明年年初才能出,對系統要求很高,顯示效果會非常好。

3樓:匿名使用者

vista外殼我用了,感覺看著很舒服的,真正的作業系統我還沒用過,期待中~~~~~~~~~~~~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要求硬體要高一些~~

有誰知道汽車的檔位,有誰知道汽車的檔位

汽車檔位分三種 1 手動檔 一般是5個前進檔 一個倒檔。以前的小車都是4 1,現在一些高檔的小轎車如馬自達6手動的就是6個前進檔位 一個倒檔。檔位越多,一般來講會對速度的控制會靈活些,同時也會讓汽車的動力很好的發揮,所以也就比較省油。2 自動檔 是一個讓你覺得駕駛汽車非常簡單化的變速器,一般來講在車...

有誰知道余文樂演過的電影,有誰知道余文樂演過的電影

2005年 春天花花同學會 2005年 頭文字d 2004年 精裝追女仔2004 江湖 2003年 行運超人 百份百感覺2003 無間道ii 尋找周杰倫 2002年 一碌蔗 飛虎雄師 無間道 2001年 憂憂愁愁的走了 江湖,不的 2005年 頭文字d 2004年 精裝追女仔2004 江湖 2003...

有誰知道我下面歌詞的歌名,有誰知道下面那首歌詞的歌名啊

就叫 不能沒有你 歌曲 不能沒有你 歌手 那英 ti 不能沒有你 ar 那英 al 征服 不能沒有你 演唱 那英 你的心是我永遠的舞臺 我的夢因你而精彩 狂熱的心跳無眠的煩惱 所有的感覺只為你存在 沒有我你永遠期待 沒有你我只有空白 無言的付出不悔的心跳 所有的真情 都是我的愛 不能沒有你 是我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