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法家永江,書畫家白永江的畫值錢嗎?

2022-09-27 19:30:08 字數 2788 閱讀 3278

1樓:

活著自稱「家」,大多徒「虛名」。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要打聽這個人嗎 你可以向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李江淮先生問問

書畫家白永江的畫值錢嗎?

3樓:盛世典藏百年風采

白永江先生,藝芳緣文化活動發起人,中國首屆書畫春晚運營總監,雅號春風一度,由於多年對書畫藝術的酷愛,開啟了收藏與鑑賞的神祕之門,文化內涵盪漾在心中,投入的真情實感,致力於承上啟下的橋樑,大力推廣中國傳統文化,向廣大書畫愛好者展示精彩紛呈的藝術世界,帶給大家其中的樂趣與藝術的享受

白永江先生

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答案,希望能幫到你!謝謝採納!

中國書畫家協會洪永江

4樓:問題少女武漢

一 由於涉及個人私隱,之前存在的一些統計名字的網也被停止這種做法了

二 雖然中國書畫家協會洪永江不是什麼國家級領導人,但是私隱資訊受到保護,所以希望樓主諒解,停止這種公開場合搜鎖行為

浙江書法家名錄 5

5樓:授業解惑也

老一輩:沙孟海 陸維昭 潘天壽 餘任天 朱家濟

6樓:年奇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沙孟海(2023年—2023年),原名文若,字孟海,號石荒、沙村、決明。鄞縣沙村人,生於浙江鄞縣(今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

沙二海,原名徐國慶,別署徐谷慶,號慶翁,自在軒。生於2023年10月,浙江龍遊縣人。

趙孟頫(fǔ)(2023年10月20日-2023年7月30日),字子昂,漢族,號鬆雪道人 ,又號水晶宮道人、鷗波,中年曾署孟俯。

虞世南(558年-638年7月11日),字伯施,漢族,越州餘姚(今浙江省慈溪市觀海衛鎮鳴鶴場)人。

吳昌碩(1844.8.1—1927.11.29),初名俊,又名俊卿,字昌碩,又署倉石、蒼石,多別號,常見者有倉碩、老蒼、老缶、苦鐵、大聾、缶道人、石尊者等。

提問能找一個字號亦中的畫家嗎,四十歲左右

杭州人回答

這個不好找的 除非十分著名

提問在書畫協會工作

回答我剛問了 書法的朋友也不知道的

抱歉提問

謝更多10條

7樓:射手

謝雲在中國書法排名多少位

浙江著名書法家名單

8樓:長江小調

老一輩:應加上陳

叔亮先生。

陳叔亮,浙江黃岩人,第一屆中國書法家協會副主席,是書回壇上的大家答,為中國的書法事業作出了巨大貢獻,為浙江著名書法家理所當然。

第一梯隊:應加上:盧樂群先生。

盧樂群,浙江臨海人,2023年出生,原浙江省書協副主席。

第二梯隊:應加上:陳永軍先生。

陳永軍,浙江臨海人,2023年出生,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廣東省書法家協會理事,空軍美術書法研究院藝術委員(享受空軍專家專家津貼),著名軍旅書法家,全國書壇上獲獎專業戶。

9樓:_咖啡cream奶茶

浙江寧波近代書法家,首推梅調鼎,以及清末錢罕錢太稀。解放初,錢罕的學生:沙孟海,凌近仁,包六科,劉惜闇,沈元魁等,現在的浙江書協,寧波書協很多是他們的傳人。

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名錄

10樓:殭屍公爵

1、北  京

李從眾(書法創作)

蘇志敏(書法創作)

楊廣傑(書法創作)王金福(書法創作)

臧新義(書法理論)陳  思(書法理論)

於嘉祥(書法理論)程秉洲(書法理論)

2、天  津

於連軍(書法創作)趙春利(書法創作)

劉光智(書法創作)王繼超(書法理論)

3、河  北

周成智(書法創作)馬立寬(書法創作)

劉  海(書法創作)郝  崢(書法創作)

禹中秋(書法理論)回金華(書法創作)

彭福運(書法創作)祝曉亮(書法創作)

田文彥(書法創作)趙建偉(書法創作)

吳建國(書法創作)王晨輝(書法創作)

馮秀芳(書法創作)孫有聲(書法創作)

魏慶峰(書法創作)張  甫(書法創作)

田景文(書法創作)郭  容(書法創作)

王有舵(書法教育)張順兵(書法理論)

陳士廣(書法理論)

4、山  西

王彩龍(書法創作)任繼雲(書法創作)

趙眉才(書法創作)趙  毅(書法創作)

張國斌(書法創作)段堯剛(書法創作)

陳  彬(書法創作)李毅華(書法理論)

曹亞彬(書法理論)韓瑞龍(書法理論)

5、內蒙古

張九芬(書法創作)喬海英(書法創作)

高  龍(書法創作)亞中躍(書法創作)

仲繼飛(書法創作)李文彪(書法創作)

韓守銀(書法教育)

擴充套件資料中國書協新會員審批程式

一、申報程式

1、各團體會員於每年2月底前,將新會員申報材料報送中國書協組聯部。

3、所有申報人材料必須通過團體會員報送,報送時需附名單並加蓋公章,非團體會員報送的申請人不予受理。

4、各省、市、自治區所屬的解放軍、武警及石油、金融、鐵路、電力、煤礦、職工、公安各系統申報人不再經各省申報,須由**軍委政治工作部宣傳局及各所屬行業書協申報。

6、各團體會員每年只申報一次,過時不再補報。

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名單 要最新的

中國書法家肖朗字畫價值,中國書畫家排名

但凡藝術品 高低都得市場說了算,有的買高檔的,有的買低檔的。另外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 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

南充書法家協會名單哪個知道,四川省的書畫家有哪些

都不個點分啊 我以前的老師就是祕書 具體名單不知道,知道祕書長叫舒斌。四川省的書畫家有哪些?1 李江,是中國畫畫家,四川什邡人,主要的作品有 排排坐 搖啊搖 我們的朋友 川西風情圖 清韻 東方風來 花季 等等。2 榮志彬,是四川榮縣人,是中國著名美術家,其專業方向是油畫,獲得的成就有 1994 年 ...

唐伯虎是畫家還是書法家,唐伯虎是哪裡人

唐寅 1470一1523 中國明代畫家,文學家。字子畏 伯虎,號六如居士 桃花庵主,自稱江南第一風流才子。吳縣 今江蘇蘇州 人。出身商販家庭,父親唐廣德 母親邱氏,少時讀書發憤,青年時中應天府解元,後赴京會試,因舞弊案受牽連入獄,出獄後又投寧王朱宸濠幕下,但發現朱有謀反之意,即脫身返回蘇州。從此絕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