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偉依捷3D鐳射打標機的優勢是什麼嗎

2022-09-27 21:25:18 字數 1005 閱讀 1881

1樓:廣州通誼噴碼機

您好,3d鐳射打標機的優勢體現為以下幾個方面:

1、解決2d鐳射打標機的缺陷問題,對於2d鐳射打標機不能實現的曲面、深雕等系列問題,3d鐳射打標機都能夠實現,3d鐳射打標機能夠迅速改變鐳射焦距與鐳射束的位置,在提高打標效率的前提下,又能夠在特定弧度範圍內實現一次性精美有效的打標。

2、更大範圍與更加精細的打標,3d打標可以分為前聚焦與後聚焦兩種,主要是為了夠實現更大的打標範圍,一般情況下使用x、y軸偏向鏡片,並允許入射鐳射光斑更大,從而就能夠得到更小的聚焦光斑,就能夠獲得密度更高的鐳射束能量,這樣就能夠滿足更大區域的打標要求了。

3、3d鐳射打標機採用的三維鐳射控制系統,即x\y\z軸,可以在任何一種距離下保持最小的鐳射光斑,在不降低打標效果的前提下,完成焦距在40mm範圍內進行隨意的調整

4、解決2d鐳射打標機不能夠精準控制的2d浮雕效果,使用「可變光斑大小」功能的高精度少損傷標刻,照射位置和字元大小與實際照射位置和大小產生,照射座標與字元大小與實際效果不會發生差異。

5、3d鐳射打標機在進行深雕、三維立體打標、浮雕等加工標記時能夠保證標記的效果,同時也能夠提高效率,同時也增加了客戶對於曲面打標的需求。

6、viijet三維動態鐳射標記控制硬體、軟體,配置專用三維振鏡,可更精確地在曲面工件上實現鐳射打標,加工時無離焦現象,即使是複雜曲面也能應對自如。

2樓:匿名使用者

3d打標機主要針對曲面有弧度的材料進行標刻,適合大幅面打標

偉依捷鐳射打標機有哪幾種型別的系列產品 ?

3樓:廣州通誼噴碼機

就目前而言主要有五種型別,分別是:co2鐳射打標機光纖鐳射打標機臺式靜態鐳射打標機紫外飛行鐳射打標機以及3d鐳射打標機

不同型別的鐳射打標機有不同的特點,但其主要的用法都是大致相同的

求幫助誰知道這部3d動漫的出處或者片名

出自 褐色少女 恥 裂 心 感覺是 人工少女 自己捏的姑娘把 你好 這應該是遊戲的人物 求出處。誰知道這部3d動漫叫什麼?龍背上的騎兵3 另譯作 復仇龍騎士 是日本著名遊戲公司square enix 史克威爾艾尼克斯 在2003年於sony的ps2平臺上發行的一款動作rpg。遊戲被巧妙的分成了三部分...

有誰知道h i t 5麼,有誰知道3W5H是什麼麼

片名 有一首單曲 include void main int i,t t 1 i 2 while i 5 t t i i i 1 printf d n t 應該是while,whil中的w是小寫的,不是大寫!最後一行少了 屬於main 函式的。include int main printf d n ...

誰知道和我的世界類似的遊戲,不一定要3D,別給垃圾

創造世界 也是沙盒類 泰拉瑞亞 bai 泰拉瑞亞 是由re logic公司du開發的一款高自zhi由度dao的沙盒遊戲,於回2011年5月16日在pc上發行。玩家可答以在遊戲中做很多事情 製造 戰勝各種各樣的敵人及群落 挖掘地下尋找器材配件 金錢和其他有用的東西 收集木材,石材,礦石等資源 用世界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