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主題曲是什麼

2022-09-27 23:30:32 字數 979 閱讀 3315

1樓:百度王叔叔

●2010世界盃主題曲

2樓:匿名使用者

waka waka (this time for africa)

[中譯:哇咔哇咔(非洲時刻)]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官方世界盃主題曲waka waka

4樓:du小讜

sign of victory

5樓:匿名使用者

2010世界盃主題曲由著名拉丁歌手夏奇拉創作並參與制作的歌曲「waka waka(this time for afirca)」中文意思就是:哇咔哇咔(非洲時刻),被選為2023年南非世界盃官方主題曲。此曲運用了充滿非洲特色的節奏,來呈現這項重大的賽事。

6樓:由子行

●2010世界盃主題曲

7樓:

2010南非世界盃主題曲《sign of a victory》,演唱者美國歌手 r. kelly。

曾經以一首《i believe i can fly》風靡全球的美國歌手 r. kelly演唱2010南非世界盃主題曲《sign of a victory》。他在世界盃開幕式上,與來自南非貧民聚集地索維託的靈調歌手們一起演唱這首《sign of a victory》(勝利的呼喚),這首歌曲也將被收錄到世界盃官方****中。

kelly直言,「2023年世界盃的開幕式典禮是我有生以來參與的最重要的工作,對此我感到極為榮幸。」

8樓:匿名使用者

waka waka 演唱者:夏奇拉

9樓:

《waka waka》

世界盃主題曲,歷屆世界盃主題曲

世界盃主題曲是指足球世界盃主題歌。每四年一次的世界性足球盛會,受到全球的人們的矚目和愛戴,並以進入世界盃為最高榮譽。1 墨西哥世界盃曲目,1986 別樣的英雄 a special kind of hero 1986年墨西哥世界盃 世界盃足球賽 演唱者 斯黛芬妮 勞倫斯 stephanie lawre...

歷屆世界盃歐錦賽主題曲,歷年世界盃的主題曲

2000年 2004年nelly furtado forca 2004年歐洲盃主題曲 1986 別樣的英雄 a special kind of hero 歐洲盃從2000年才出主題曲,2000年 2004年nelly furtado forca 2004年歐洲盃主題曲 歷年世界盃的主題曲...

南非世界盃主題曲

1 2010南非世界盃主題曲叫 waka waka 由jorge drexl作詞,jorge drexl作曲,shakira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於shakira2010年發行的 waka waka this time for africa the official 2010 fifa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