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了頭髮少啊還有機會能多長點嗎

2022-09-29 06:50:08 字數 3067 閱讀 8919

1樓:傻妞姐妹虧本店

四個方法:

1、使用催進頭髮生長的洗髮護理品。為防mm以為俺做廣告。建議留意中草藥的大牌洗髮護理用品。

2、做頭皮按摩。如果不會。可以用膠點梳子早上晚上梳理三分鐘。

3、洗髮時注意不要用很熱的水。要堅持溫水同時切記切記。挑可以直接接觸頭皮的焗油或護髮用品。這樣不傷發囊。

4、多吃點黑色類的食品和殼類食品(黑芝麻+核桃仁沖水每天晚一二次)試試吧。一般堅持二個月能有效了

2樓:貓咪的提問

1,不要壓力太大,要懂得釋放自己。

2.洗頭的方法要注意,不要過於用力的揉搓。

3.不要用啫喱水之類的美髮用品,應為一旦這些東西接觸到頭皮,他就會堵塞毛孔,加大頭皮的出油量,最後導致毛孔完全堵死,不在生長頭髮。

建議:如果你是男生可以剪個光頭,然後把生薑在頭皮上早晚擦一次,這樣很有效,而且新長出來的頭髮會很黑,很亮。試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保養

調整生活方式 注意飲食

有必要的時候可以去正規醫院**科去看一下

4樓:一幕繁華

頭髮一直都會長,你應該是壓力或睡眠問題

我22歲,頭髮很少,怎樣讓頭髮生多點呢

5樓:奈何

頭部按摩,儘量不要用冷水洗頭

6樓:你猜猜

認命吧 我都試過沒有用

22歲頭髮稍微少??要怎麼辦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明一點,短期內要想讓頭髮變得特別多是不太可能的,髮量增加是一個長期的過程。

洗髮水不要隨意買超市開架洗髮水,這是強烈建議重視的一個環節,即便是無矽的也有可能讓頭髮受損,然後狂掉頭髮。建議是專賣店或者一些藥妝店裡面找無矽的,海外的品牌相對來說會好一些。個人推薦洗完以後頭皮很輕鬆的洗髮水,能夠感覺頭髮洗得很乾淨並且沒有負擔感,這類的洗髮水是比較適合的。

當然也要分油性發質和乾性髮質。選對洗髮水能夠讓頭髮在視覺上變多一些,至少不會讓頭髮受損,有一個好的基礎來養頭髮。

泡腳泡腳是個非常好的習慣,頭髮少而且油的話建議每天泡腳,堅持一週就可以感覺頭髮不那麼油了,並且泡腳也是養腎臟的,長期泡腳也會讓頭髮變得濃密起來。

維生素補充

補充頭髮需要的一些維生素,推薦含有維他命b2、維他命b5、維他命b6、維他命c、維他命e、維他命b8、dha、麥芽油、深海魚油、琉璃苣等成分的保健品,或者顯示hair and nail 這種字樣的,就是專門用於頭髮養護的。大概一個月左右可以看見很多小頭髮。

吃芝麻芝麻/黑豆/黑米這些都是非常好的養頭髮的雜糧,尤其是黑芝麻,堅持吃會使頭髮變得粗壯,也會加速頭髮生長,個人經驗,吃了大概一個月頭髮變得很亮,頭頂有許多小碎髮長出來。但是需要長期吃,脂溢性發質需要問一下醫生能不能吃,畢竟黑芝麻很油。

好的梳子

買一把按摩梳,我自己買的是氣墊按摩梳,每天梳頭300下左右,油性頭髮不要太用力,稍微用點力就好。另外配合泡腳的話,其實也不怎麼出油的。木梳子或者牛角梳都可以,梳完會覺得頭皮熱熱的,頭髮也會變得蓬鬆起來。

這個方法雖然不能直接讓髮量變多,但是對於促進頭部血液迴圈是有好處的,髮質會變得比較健康。

精油頭髮專用的按摩精油或者生髮液也可以試試,個人使用以後感覺是小頭髮長得很快,促進發量變多。購買的時候不要買網上的三無產品,亞馬遜和一些國外**都可以買正規產品的。

另外就是飲食結構,不要吃辛辣油膩的東西,保持清淡飲食,然後多運動,將體內的毒素通過汗液排出來,也是有利於頭髮生長的。

22歲之以後,頭髮變得越來越少了,只有頭頂的頭髮變得少,其他地方的還是正常的 5

8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八歲相對來說是個不錯的年齡,但是我看起來卻很老,皺紋什麼雖然沒有,但是頭髮很少,以前的我頭髮也很多的,但最近幾年一直掉頭髮,開始沒注意,以為掉髮很正常,但後來脫的越來越嚴重,換過各種法子還是不好。後來有朋友給我說到了《重,現,青,絲》一文,文中講到了好多的頭髮相關知識,照著講的做,現在頭髮又多了起來,那就粗略說一下,勤洗頭髮,洗頭髮的距離不能太長,最好是兩到四天一次,洗髮的時分不能用力抓,而應輕柔地洗一起按摩頭皮。

合理飲食是首選,少抽菸,少喝酒,不然會嚴重導致掉頭髮。洗頭髮正常的是二至三天左右洗一次。壓力大,長期緊張,疲勞過度等會使人睡眠出現問題。

睡眠差的人會加重掉頭髮,所以要提高睡眠質量,這樣有助於改善掉髮的狀況。不要有太多的思想包袱,做到平心靜氣。

9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稀少分兩種情況,一種是掉落的頭髮太多導致頭髮變少,另一種是掉的不多,但是生長速度緩慢,不管是哪種,都是身體出現問題的表現。

需要注意:

首先,注意營養,飲食上多吃生髮護髮的食物,蔬菜水果、核桃、海帶之類。

其次,睡眠要充足,不要經常熬夜。

然後,保持心情的舒暢。

最後,用生髮防脫的繕絲緣絲木精華液塗抹頭皮,堅持用就能夠生出新發來。

今年22歲了!男,最近發現頭頂的頭髮少了!真的很擔心!每天洗頭都掉幾十條!可能有六七十,

10樓:新生植髮張春傑

正常情況下,每人每天脫落60~80根頭髮,尤其當梳理或清潔頭髮時,常能見到許多掉髮,這是因為已經處於休止期尚未脫落的頭髮由於梳理及清潔的牽拉促其脫落,大可不必緊張。掉頭髮的數量超過100根以上,那就需要引起重視了

我才22歲、頭髮比別人少很多、怎麼辦啊、這樣下去會禿頂的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並不會禿頭的。只是現在頭髮少一點而已,油性**才會有可能禿頭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禿頂都是遺傳的,你爸,你爺是嗎?我是學生物的,知道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大也是導致脫髮的原因之一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就是買假髮。

15樓:丅⒈佽╮嶶笶

防脫髮用霸王 霸王就是好

我今年22歲 發現頭髮越來越稀了 該怎麼辦啊?

30歲了還有必要讀大學嗎,30歲了,還有機會參加高考嗎?

關於現在是否讀書和讀書的費用,給你算一筆賬。以自考專科為例,2 3三年基本上可以出來,事實上三年出來算是慢的了,一些教學培訓機構進行自考培訓對外宣傳為1年畢業,相當一部分學生基本上可以在這個時間內完成,碰到個別運氣的再來個一兩年也就差不多可以拿文憑了,你可以算算花3 4年時間怎麼樣?現在你30歲如果...

20歲了,還有機會長高嗎

你好,聽我說的準沒錯!一般要長到25歲左右方法其實很簡單 1 吃 不是增高藥 吃好 營養均衡,特別補充某些營養。千萬別偏食,更不能節食。特別要補充的是蛋白質 鈣和維生素,魚 蝦 瘦肉 禽蛋 花生 豆製品中都富含優質蛋白質,應注意多補充。牛奶 蝦皮 豆製品 排骨 骨頭湯 海帶 紫菜等是含鈣 磷豐富的食...

我想學街舞21歲了 沒功底 還有機會嗎

街舞是很自由的一個舞種,不像是民族舞,芭蕾舞等等。我跟你說我的班上有一點30多歲的中年男人在學locking你相信嗎?他也是沒有一點功底的!你提這個問題相信你也對街舞有一定的瞭解了。就看你自己喜歡什麼舞種了。你只有喜歡上了那個舞種你才有動力去練習它吧!你愛上了它你才會用心去研究它吧!你自己去你所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