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什麼樣才算是優秀的人,你認為什麼樣才算是一個優秀的人?

2022-09-30 09:30:14 字數 1123 閱讀 5310

1樓:自由自在

我認為能夠自學的人非常的自立,首先他會自己抵抗外界的一切干擾,其次,他很上進,因為他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明確的目標,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且主動去爭取,而不是等著老師,給你指明方向,要你怎樣怎樣做,而且還要老師去監督。擁有強大自信力的人,具有直面困難的勇氣,也具有失敗之後的良好心態,自律、自信、又上進的人真的很了不起。

2樓:哈啦哈啦

首先你能夠被自己所認同,自己感覺自己比較優秀的,沒有辜負了自己,做到問心無愧。其次你得讓別人認同你,誇讚你,我們往往說一個優秀的人,是因為他們的身上有我們沒有的品質。我認為這樣的是優秀的人。

3樓:十一維觀影

我覺得吧,如果一個人做事踏實認真、積極向上,待人謙虛有禮、樂於助人。有擔當、有責任心,孝敬父母。這樣的話,就算是一個優秀的人了。

我也希望我能夠變成一個這樣的人,希望我能做到我說的這些。

4樓:眉清目秀的兔斯基

我認為一個優秀的人,首先要有責任心和上進心,其次要有擔當,有內涵有修養,沉穩中夾雜一些幽默,我覺得算得上優秀的人。

而且最不能缺少的就是需要有愛心,心地善良。這樣才能算得上優秀的人。

5樓:

我認為有知識,有文化,有修養,有內涵的才算是優秀的人。不僅是優秀,堪稱完美了已經。

有愛心,善良,愛幫助別人的人也是優秀的人。

只要多做正能量的事的人,都是優秀的人。

6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覺得要想稱,作為一個優秀的人,他就必須具備很多品質,比如說他必須要很努力,這樣的話才可以稱得上優秀,其次他必須要讓別人知道他是一個特別可以做成功事情的人,這樣才會有人跟隨他,他才會變得更優秀。

7樓:莫殤

我覺得首先一個優秀的人就是要有擔當有責任心,不論是做什麼事情,首先都會先攬到自己身上,如果犯了什麼錯誤,那麼肯定也自己先承擔起來,而不是去怪罪別人,另外就是對自己的家庭忠誠。

8樓:

我認為判斷一個人是優秀的人的依據,並不是完全看這個人的事業是否成功。當然,事業也是判斷一個人是否優秀,最好的辦法。其次判斷一個人優秀的方法,還要看他的性格以及他的人際關係怎麼樣?

你認為什麼樣的家庭才能算是幸福的家庭

我認為這樣的家庭才能算家庭美滿的家庭。父母從來都不吵架,對彼此充滿愛意,還有關心。結婚可不就是搭夥過日子嗎,為了家庭都努力付出,家庭才能更幸福。家裡沒有任何摩擦,還有一些利益糾紛,孩子也非常懂事,在這種情況下就是非常幸福的家庭了。我見過最幸福的家庭,就是我男朋友他們家的家庭狀況了。因為當時去他們家的...

你認為最好的老師是什麼樣子的,你認為什麼樣的老師是最好的老師50字

我覺得應該就是在上課的時候非常的認真非常的負責並且還能夠對學生非常關心不要一味的嚴厲 我認為,最好的老師適合我們學生成為朋友,要懂得了解我們的內心,想法,為了生活,我們的內心而安排,不會為了管教我們讓我們很生氣 不罷佔學生的自習時間 上課不遲到不早退 從不接 說話禮貌 尊重同學 和同學關係友好,不施...

什麼樣的人才算是你最好的朋友

最好的朋友,就是不管你有沒有利用價值,對你都始終如一的的人。這樣的人,證明他是真心對你的,所以也是最真誠的,這種友情才能最持久。什麼樣的人才算是你最好的朋友?生活中我們可能會有各種各樣的朋友,有的數量,其實特別多,所以有的時候我們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樣的朋友才是我們真正的朋友。其實有幾個方法可以直接檢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