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法則最強SR陣容搭配,造物法則最強SR陣容搭配推薦

2022-09-30 12:10:14 字數 1996 閱讀 1586

1樓:中國加油

陣容推薦:

1,sr電磁炮-艾蘿莉

原因:sr電磁炮-艾蘿莉目前法系陣容核心雙法系光環,藍色之後開啟法系魔攻加成光環,紫色之後開啟法系敵方魔抗減少光環,大招高爆發群體傷害,覺醒後大招無視魔抗傷害更高,最重要的是升星夠快。

獲得途徑:

至高契約(有機率獲得艾蘿莉碎片或整卡),賞金商店(艾蘿莉碎片主要獲得途徑之一),陣營商店(3級開啟持續獲得艾蘿莉碎片),次日登入(開服啟第二天就可獲得艾蘿莉整卡),副本番外篇(5-4,15-4有機率獲得艾蘿莉碎片),野外商店(有機率重新整理到艾蘿莉碎片),流浪商人(有機率重新整理到艾蘿莉碎片)。

2,sr月光術士-貂蟬

原因:sr月光術士-貂蟬紫色開啟減免傷害光環,貂蟬這人物技能超級全面,大招覺醒後傷害和**提升,更新後毫無疑問獲得碎片是最快的。

獲得途徑:

至高契約(有機率獲得貂蟬碎片或整卡),賞金商店(貂蟬碎片主要獲得途徑之一),賞金目標(新版更新後新出的一個賞金,有機率獲得貂蟬碎片或整卡),陣營商店(2級開啟持續獲得貂蟬碎片),副本番外篇(4-4,14-4有機率獲得貂蟬碎片),野外商店(有機率重新整理到貂蟬碎片),流浪商人(有機率重新整理到貂蟬碎片)。

3,sr採 花大盜-楊玉環

原因:sr採 花大盜-楊玉沒什麼太特殊的地方,不過群傷技能倒是不少,大招覺醒後傷害大幅提升,獲得途徑也一樣很多,可以快速升星。

獲得途徑:

至高契約(有機率獲得楊玉環碎片或整卡),賞金商店(楊玉環碎片主要獲得途徑之一),賞金目標(有機率獲得楊玉環碎片或整卡),副本番外篇(1-4,11-4有機率獲得楊玉環碎片)榮譽商店(持續獲得楊玉環碎片),野外商店(有機率重新整理到楊玉環碎片),流浪商人(有機率重新整理到楊玉環碎片)。

4,sr不滅定理-貪狼

原因:sr不滅定理-貪狼目前最強坦克,小技能控制擊退(這個技能要是配合魅惑效果容易把人扔到已方陣容裡面,這個很尷尬),自身被動加生命值和傷害減免,大招友方全體增加護盾,覺醒後盾牌增強,獲得速度一般。

獲得途徑:

至高契約(有機率獲得貪狼碎片或整卡),賞金商店(貪狼碎片主要獲得途徑之一),副本番外篇(2-4,12-4有機率獲得貪狼碎片),榮譽商店(持續獲得貪狼碎片),野外商店(有機率重新整理到貪狼碎片),流浪商人(有機率重新整理到貪狼碎片)。

5,sr腐蝕預言-七殺

原因:sr腐蝕預言-七殺十分恐怖大部分技能都是擊退或者沉默(無法釋放技能),技能先手值也較高,大招覺醒之後,增加大幅傷害並增加沉默和擊退效果,在sr裡面極為強悍,不過獲得途徑較慢一些。

獲得途徑:

至高契約(有機率獲得七殺碎片或整卡),賞金商店(七殺碎片主要獲得途徑之一),副本番外篇(6-4,16-4有機率獲得七殺碎片),無盡商店(持續獲得七殺碎片),野外商店(有機率重新整理到七殺碎片),流浪商人(有機率重新整理到七殺碎片)。

總結:這組陣容,不管在寮之試合或者刷副本都很強,楊玉環,艾蘿莉,七殺,技能冷卻值都是差不多的(超過他們技能冷卻值的很少,我目前知道的只有貪狼和妲己),寮之試合戰力差不多的情況下能頂住他們一波的很少。

2樓:愛回答的軟體帝

在先鋒英雄手遊中,不同的搭配對於不同的玩家來說學的羈絆也會不一樣呢,那麼我們該怎麼搭配一個好的陣容呢?小星今天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先鋒英雄最強陣容搭配,一起跟我去看看吧!

勇者職業

瑞奧d的神怒和天翔

阿爾法朵珂的影身

十十柚子的迅捷和狂暴之心

夜靈月的鬼域

命的迷蹤步

可以說勇者的羈絆很適合新手,但是有一點,勇者容易暴斃,所以很需要瑞奧d的天翔

潘z的普通攻擊和被動泯滅射線

艾露兒的基礎敏捷和大招不死鳥之翼

曼珠沙華的風之庇佑和叢林壓制

八荒海的戰場老兵

靳不換的爆頭

上面所講的是一種思路,主要靠主角帶泰坦弓進行普通攻擊流血輸出,但是靈魂可以說是一定需要有潘多拉,如果沒有潘多拉的小夥伴以下提供另一種思路

上面所講的被動都不變,但是可以將普通攻擊形態學為基德的煙花大作戰,帶煙花大作戰的專屬弓,打灼燒效果,也不是很差,在某些boss戰中也有一戰之力。

軟體帝小愛為您解答,如有幫助希望點贊。

王者榮耀S12狂鐵怎麼出裝S12狂鐵最強出裝攻

王者榮耀s12狂鐵紅蓮斗篷 抵抗之靴 冰痕之握 破軍 不詳徵兆 魔女斗篷解析 首先出紅蓮斗篷,讓對線的抗壓更強,清兵線也更快,血量和護甲加成增加生存能力。鞋子選擇抵抗之靴增加韌性減少控制時間。冰痕之握是用來打控制留人用的,附送的10 減cd也是非常可取的 接著出不詳徵兆抵禦射手的輸出,減速效果也能很...

王者榮耀s7關羽最強出裝怎麼搭配

王者榮耀s7關羽推薦半肉出裝 韌性鞋 爆烈甲 破甲弓 不詳徵兆 魔女面紗 破軍。保證了傷害足夠的同時自身也不至於太脆,並且暴烈甲與不詳的搭配,能讓自己在受到傷害時加速並減速敵人,更利於讓關羽在被控制時逃生。團戰中不建議先手,最好等敵方英雄交出控制技能之後再出場,這個時候是敵方防守最薄弱的時刻,要把握...

有史以來拍照最強的小米MIX2S表現到底如何

偽像 即光學缺陷 會影響影象的質量,小米 mi mix 2s 在偽像方面被扣了一些分數。被扣分的主要原因在於紫邊 銳度降低 耀斑 振鈴效應和暗角。一些 中也出現了貌似光環或攝像頭晃動的重影。鐵路軌道上出現了明顯的紫色邊紋 室內的牆壁上也出現了明顯的色彩量化和色彩條紋。閃光燈 87 小米 mi 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