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輔助,你想對你的AD說什麼,作為一個輔助,你想對你的AD說什麼?

2022-09-30 14:25:19 字數 1222 閱讀 2086

1樓:蒼詩荷

我可能沒有你家輔助讓你玩的舒心;也可能沒有排位輔助的技術和操作;但以下這三點,我會做到。我做的眼位雖然不是很好,但會攢錢買眼石買真眼為你點亮地圖,至少這比黑漆漆的地圖要有安全感。我知道有時候輔助是需要遊走做眼的,也知道有時候放ad一個人吃兵發育會比較好,但我會盡量留在能及時支援的範圍內,讓對面無法捉落單的你。

我技能可能交的不好,虛弱給的時期也不是很好,但我會盡量護你周全,實在不行,我願意引開他們或者轉身讓他們抓只為了讓你有多一點時間逃跑。做為交易,我只求一件事,在對線期的時候,不要趕我出下路,因為除了下路,我無處可去。

2樓:賀芷秋

謝謝不知名的你給我**!謝謝不知名的你在我犯渾的時候,寧可選擇懟過去而不是扭頭就跑(至少我就會很慫),因為我知道這是你對我的信任。拿到人頭我很抱歉,我不是有意想搶你的人頭!

謝謝你沒有說什麼,我給自己套個盾幫你在塔前頂一波兵線,你快來!一血塔要打完了,我把錢都給你,我去其他地方做視野!

3樓:唐止99117讓狙

只是我玩adc的時候會跟輔助說人頭不要讓,別動我兵就好了,其實我感覺輔助比adc更需要前期的人頭經濟,眼石沒錢就不出好了,我自己會買真眼。曾經玩ez閃現給機器人**,讓對面尷尬的大招收不到人頭~然後隊友打字:「機器人還不叫爸爸?

」玩輔助,我說的最多的一句話「上不上?我有閃,弄他們!」

4樓:王倩

求你不要去單挑。你能打過他不是因為你很強。是因為我在你旁邊。

無數個adc不知道什麼原因莫名的就膨脹了。看到誰都敢上去點兩下。被人各種一套。

我覺得星媽輔助特別會令人產生這種錯覺。火拼的時候都特別專注。打完了以為就自己。

5樓:莘靈亦

終於到我家ad了!我家ad是玩千珏打野的時候把我這個0-14-17的小娑娜給撿回家的,沒錯是撿回家的!那之前我是一個四處流浪的孤兒,是他給了我一個很溫暖的家,雖然我們有13-15個小時的時差,而且一個月就只和對方玩那麼兩三次……我家ad和我玩耍的時候,我就負責做眼打訊號和打架的時候保護他,無論是消耗對面還是兵線控制權都在他手中,我只需要在他上的時候上他退的時候退他補兵的時候看小地圖就完事了,所以我和其他ad玩耍的時候一直被嫌棄什麼都不幹的垃圾輔助。

6樓:阿qi棄

如果我忘了按虛弱,沒來得及給你盾,如果下路對線我因為菜送頭了,雖然我不說但其實我會很抱歉,因為我給你的對手送了300塊讓他領先你出裝備讓你更難打,希望你不要介意。

女孩對你有好感會有什麼表現的一個女孩對你有好感會有什麼表現的?

你可能喜歡一個女孩,並且也已經相處了一段時間,你想進一步發展,但是不知道她是否對你有好感。如何判斷一個女孩對你有好感?女孩對你有好感的表現有哪些?在這裡為你解析 她 的心。1 對你的工作 學習 生活情況極為關心,甚至對你的興趣愛好也特別感興趣。2 希望每天都能收到你的信 接到你的 如果沒有,她會失望...

女的對你說了滾吧,什麼意思,一個女的對你說了滾吧,什麼意思?

要看發生什麼事,在場有些什麼人,用什麼語氣說出來的。女孩臉皮薄,有時候是心口不一的。有時候羞急了會惱火。惱羞成怒怎麼來的?從 滾 字面上不懂嗎?男人要有自尊!語境出現在同事間 反脣相譏!陌生人之間 以牙還牙!戀人之間 關係結束!這樣回答可以嗎?若還不明白 討厭你,不是一般的討厭 一個女的對你說,我是...

男的對你說不想理你了,什麼意思,一個男的對你說不想理你了,什麼意思?

這一個男人不是喜歡你的,所以他才會和你說不想理你了,就是告訴你我現在不想和你在一起,大約就是這個意思。首先我們要看前面,我們聊了哪些內容,是因為生氣了,還是隻是開玩笑的說這樣一句話,因為很少無緣無故的單獨說這句話,我們要根據前面的語境去判斷 這個男生的意思是你做得有些事情,讓他傷心難過了,所以他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