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成績有效期如何計算 我過陣子要出國呢,怕回來有效期就過了

2022-09-30 21:15:26 字數 3354 閱讀 4756

1樓:四譯會同館

託福和雅思考試有效期都是兩年。從你的考試日期開始計算。

但是具體地區和院校可能會有不同,所以要提前與目標院校聯絡確認,以免造成不便。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陝西招生考試資訊網溫馨提醒您:

如果您會所的是教師資格證的考試成績,請您檢視以下內容。

1、筆試有效期

筆試單科成績有效期為2年(登陸成績查詢系統即可查詢各科具體失效日期),有效期內可直接報考面試,過期需重新報考;

2、面試有效期

筆試、面試均合格後可獲得《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該證明有效期為3年(登陸成績查詢系統即可查詢具體失效日期),有效期內可直接申請認定,過期不能認定需重新考試;

3、教師資格證書有效期

教師資格證書長期有效。

目前部分地區正在試點定期註冊,該註冊僅限於已進入教師崗位的持證者,要求5年一週期進行註冊,未註冊通過的取消教師資格。未進入教師崗位的持證者不受定期註冊影響,證書依然有效,但一旦從事教學工作後則需進行定期註冊。關於此問題的詳細解釋可點此檢視》關於「不屬於教師資格定期註冊物件」的教師資格證書有效期問題的說明。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有單科成績有效期嗎 註冊測繪師資格考試成績有效期

3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根據《註冊測繪師資格考試實施辦法》第四條規定:參加註冊測繪師資格全部(3個)科目考試的人員,必須在一個考試年度內參加全部(3個)科目的考試併合格,方可獲得註冊測繪師資格證書。

根據《註冊測繪師資格考試實施辦法》第五條規定:對符合註冊測繪師資格考試報名條件,並於2023年12月31日前評聘為高階工程師專業技術職務的人員,可免試《測繪綜合能力》科目,只參加《測繪管理與法律法規》、《測繪案例分析》2個科目的考試。在一個考試年度內,參加前述2個科目考試併合格的人員,方可獲得註冊測繪師資格證書。

據此,註冊測繪師考試成績實行不滾動管理。必須一次性全部考過三個科目或者免考的剩餘兩個科目,才可獲得註冊測繪師資格證書。

uscpa考試成績有有效期嗎

4樓:高頓教育

uscpa成績有效期:每科成績有效期限為一年半,考生在通過第一門科目之後的十八個月內必須通過其餘三科的考試,否則先考過的科目依次作廢,需要重新考試。

各位考生注意!!通過四門uscpa考試後,成績也不一定終身有效!

按照州的情況不同,uscpa考試成績有效期有一定差異。有的州明確規定uscpa考試的時效性。在一定時間內,如果考生沒有申請uscpa的執照,那麼考試成績即宣告作廢。

而有的州規定,uscpa考試成績終生有效,不存在作廢的情況。

5樓:立信aicpa培訓

根據aicpa官方規定,aicpa考試未通過全科之前,單科成績有效期是18個月,全科通過後一般州對科目成績沒有有效期限制。

aicpa考試未通過四科之前成績有效期說明:

aicpa官方規定在通過第一門科目後的18個月內要通過剩餘的3個科目考試,否則最先過期的第一科成績作廢,需要重新預約參加考試。

而這18個月的有效期起始日期是從第一科成績公佈之日算起的。

已通過的cma考試成績有效期是多久?

6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單科cma考試成績有效期為3年,只要在3年內通過另一科考試即可申請取證。若由於學歷或工作經驗不足的問題而暫時無法申請證書,則兩科成績保留7年,在這7年中只要達到取證要求並申請證書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已通過的cma考試成績有效期是多久?

7樓:匿名使用者

單科cma考試成績有效期為3年,只要在3年內通過另一科考試即可申請取證。若由於學歷或工作經驗不足的問題而暫時無法申請證書,則兩科成績保留7年,在這7年中只要達到取證要求並申請證書即可。

8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cma考試成績並非終身有效,考生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從第一個科目合格算起,3年內所有科目沒有全部合格的情況下,第一次合格的科目就會失效,需要重新參加考試。

2、按時繳納ima會員年費以及cma的後續教育。據ima規定,每年至少完成30小時的繼續職業教育,其中至少包括兩個小時的職業道德教育。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已通過的cma考試成績有效期是多久

9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單科成績有效期3年,換言之,如果無法在三年內通過第二個科目,第一個合格科版目失效。

cma考試結束多久權之後,能知道考試成績?

因為簡答題部分需要線下評分,所以你將會在整個考窗結束後的6-8周左右收到一個總的加權分數來評判考試通過與否。

cma考試成績有效期多久?

cma考試成績終身有效,一旦你通過cma所有考試科目,並且積累到足夠的工作經驗,成功獲得cma證書後的有效期是終身的!

cma考試成績終身有效需要注意:

1)ima會員年費必須每年按時繳納,少繳遲繳都視為自動放棄cma證書資格。

2)按時參加cma的後續教育cpe,保證每年至少完成30小時的cpe課程。

3)ima會員必須遵守當地法律,遵守職業道德行為規範,對於已經獲得cma認證的學員,如果未能遵守保密政策或隨後發現存在作弊行為,則視為違法美國管理會計師協會《職業道德守則公告》,將撤銷其cma證書。

10樓:鄂珺趙澎

單科cma考試成績有效期為3年,只要在3年內通過另一科考試即可申請取證。若由於學歷或工作經驗不足的問題而暫時無法申請證書,則兩科成績保留7年,在這7年中只要達到取證要求並申請證書即可。

cma考試成績有效期是多久

11樓:優財智業(北京)科技發展****

通過科目成績保留三年,即從第一個科目合格算起,3年內所有科目沒有全部合格的情況下,第一次合格的科目就會失效,需要重新參加考試。也就是說,如果你先通過了p1的考試,必須在規定的時間內通過cma的p2考生,否則p1考生成績作廢,需要重新報考。

繳納年費,完成繼續教育。考試成績沒有全部通過的考生,每年都要按時繳納ima會員年費。同時每年至少要完成三十個小時的繼續職業教育,繼續職業教育中要包括職業道德教育並且時間不少於兩個小時。

ima會員必須遵守當地法律,遵守職業道德行為規範,對於已經獲得cma認證的學員,如果未能遵守保密政策或隨後發現存在作弊行為,則視為違法美國管理會計師協會《職業道德守則公告》,將撤銷其cma證書。

普通話考試成績有效期是多久,普通話考試成績有效期!幾年啊?

普通話等級證無有效期限制,不是兩年。普通話等級證在教師資格考試中是必備的,機械專業沒有要求。1 2003年修訂的 普通話水平測試管理辦法 正式 取消了關於普通話水平等級證書有效期的提法,這就是說,普通話水平等級證書全國通用 無有效期限制。2 應試者經過測試,成績達到60 分以上者,即可獲得 國家普通...

雅思考試成績有效期是多久,雅思考試成績的有效期是幾年

雅思成績自考試之日起兩年內有效。考試模式 1 紙筆模式 選擇紙筆模式的考生將通過紙筆模式參加聽力 閱讀及寫作三個部分的考試,並通過 人人對話 形式參加口語考試。紙筆模式適用於雅思考試學術類和培訓類,和用於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學術類和培訓類。2 機考模式 選擇機考模式的考生將通過機考模式參加聽力 ...

請問TEF法語考試成績有有效期嗎?法國學校做時間要求嗎

你好,我可以回答你的問題。tef的有效期是1年,tcf的有效期是2年。兩種考試都屬於法專語語言屬水平的測試。區別就是tef考試中國引進的時間比較長,題庫比較大,相較tcf考題稍微簡單點,考試的時間比tcf長一個小時,題量比較大,滿分是900分。最大的特點是答對加分,答錯扣分。所以拿不準的寧可不答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