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求幫忙翻譯英語文章,他懇求我幫他的忙用英語

2022-09-30 23:15:25 字數 3301 閱讀 1822

1樓:藍色柺杖

(這是個人名)記得他在發生在denver一個昂貴的法國餐廳。他為一個有錢的重要的婦女服務,他把冰淇淋倒到了她白色的衣服上,這件事彷彿就像發生在昨天。30年過去了,但是odland的記憶去揮之不去,不止是那個婦女的善良的迴應。

她被震驚了,瞬間恢復了冷靜,用一個很和藹的聲音告訴年輕的odland "沒有關係,這不是你的錯。」當她離開餐廳,他也留下了一個財富500強的再弄一個關於人生的一課:你能告訴一個人很多關於順便他或她對待服務員。

odland不是唯一的ceo有這種發現。然而,這每個ceo一直學著使用的這種看起來只是一小部分的法律中的一個。這非常艱難去然一個平行線的ceo去同意任何事情,但是都對服務員規則表示贊同。

他們說其他人對待一個ceo並沒有什麼,但是如果和對待一個服務員卻像一個扇窗子可以映出靈魂。

注意哪些用權利去講的向這樣的話「我可以買下這個地方然後解僱你。」獲知「我認識你的僱主,我能讓你唄解僱。」說這些話的人展現出更多的是一個人的人品而不是他們的富有和權利。

raytheon ceo bill swanson提出這個,或者至少是第一次寫下這個的人。他寫了一本最好的銷售的書叫(swanson的潛在管理規則)(這本書名不敢亂翻譯,大概是這個意思)

「一個人對你好,卻對服務員很粗魯,或是對其他人這樣,這個人不是個好人。」swanson說「我將不會提供這種對老闆很友好,對擦桌子的人(就是這類人,不如清潔工,服務員之類的人)很粗魯的人一個工作。

翻譯得很爛,不過還是希望採納啊,,

2樓:一生平安

奧德蘭德記得,就像是昨天在他服務denver.the冰淇淋昂貴的法國餐廳工作的白色禮服上的豐富和重要的女人了。

30年過去了,但奧德蘭德不能得到他心中的記憶,也不是女人的一種反應(反應)。她驚呆了,恢復了平靜,一種聲音,告訴年輕的奧德蘭德。「這ok.

it的是不是你的錯「當她離開餐廳,她也留下了生命的教訓與未來的財富」500強的ceo(總裁):你可以告訴很多關於一個人,由他或她的方式對待服務員。

奧德蘭德不是唯一的ceo,這discovery.rather,它似乎是土地的幾個法律之一,每一個ceo學習方式up.it很難得到十幾老總同意任何,但最同意服務員rule.

they說別人怎樣對待別人如何對待服務員像注入了靈魂的視窗,ceo說nothing.but。

**任何翻出的權力卡這樣說,「我可以買這個地方,你被解僱了。」或「我知道老闆和我能有你被炒魷魚。」那些說這樣的事情已經顯示了他們的字元(人品),比他們的財富和權力。

執行長雷神公司執行長比爾swanson.he誰想出了它,或者至少是第一次寫下來,寫了暢銷書,被稱為斯旺森的不成文的規則管理。

「是誰給你很好,但粗魯的服務員,或他人的人,是不是一個不錯的人,」斯旺森說:「我絕不會提供一個工作的人是甜蜜的老闆,但原來粗魯的人清洗表

他懇求我幫他的忙用英語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他懇求我幫他的忙

he begged me to help him

4樓:匿名使用者

he asked me to help him.

英語翻譯(懇求大家幫幫我,這篇文章我感覺有點雲裡霧裡

5樓:劉芳菲

你不明白什麼呢? 大意是在一個陰雨天,一幫學生收到了自己的成績單。然後我去了clyde 家裡,他家還有另外兩個同伴格勞瑞亞和凱蒂,薩姆因文有一份週末的工作所以不能確定他在不在。

然後他們聚在其中一個的家裡並描述了clyde的成績單,在藝術方面的了b,其他的都是c或d,除了數學是f,有老師在旁邊批註了:克萊德缺乏這個專業學習的能力。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拿到成績單的那天,天色昏暗,天空烏雲密佈並夾雜著零星細雨。我到了克萊德的住處,格洛里亞和基蒂也在。薩姆可能也已經到過那兒了,只有他有兩個星期的工作,在下午給弗雷迪幫忙。

實際上他這樣做只是為了他母親再一次同意他留在田徑隊。他和母親維持著這個小小的約定。他要做一些正事兒,他的母親才會允許他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克萊德的成績單放在廚房的桌子上,我們都圍坐在它的周圍彷彿它是什麼重要的檔案。我的成績單相當不錯,想要拿出來展示,但我知道不是時候。克萊德將成績單推向我,我看了它.

幫幫忙!把妙語短篇a1所有的英文文章和他們的翻譯回答一下,英文文章是主要的。!!!

懇請幫忙翻譯一篇英語課文,重謝~

幫忙翻譯英語文章

7樓:lotus淮河

冰箱被認為是一種必需品。從20世紀60年代,包裝食品首次以帶有「儲存在冰箱裡」的標籤出現時,它就已經如此了。在我童年五十年代沒有冰箱的日子裡,我吃的又好又健康。

送奶工每天都到來,雜貨商、屠夫、麵包師、冰淇淋的交付是每週兩到三次。週日的肉可以持續到週三,剩餘麵包和牛奶變成了各種各樣的蛋糕。沒有任何浪費,我們從來沒有腐爛食物的困擾。

三十年過去了,食品**已經停止,在鄉下新鮮蔬菜幾乎是不能得到的。冰箱的發明對食品儲存藝術的貢獻相對較少。偉大的方法經過多次的磨練已經存在於----自然冷卻、乾燥、吸菸、鹽,加糖,裝瓶......

冰箱推動的是市場銷售的硬體和電力,為在全球銷售軟飲料,銷售全球的動物屍體尋找一個好的**。因此,世界上的大多數冰箱不是在可能證明它們有用的熱帶地區發明的,而是在那些溫度適宜氣候上可能不需要冰箱的富裕國家發明的。每年冬天,成千上萬的冰箱哼(嗡嗡響)不斷,以巨大的開支,忙著在人為加熱房間維護著人為冷卻的空間,然而,外面的大自然卻免費提供所需要的溫度。

8樓:雲麓倪煌

冰箱被認為是必需品,自從19世紀60年代包裝食品首次帶著「冷藏」的標誌出現,它就成為了必需品。我的童年時期沒有冰箱,但我還是吃得不錯而且吃得很健康。送牛奶的人每天都來,雜貨

商、屠夫、麵包師和賣冰淇淋的人一週來送貨兩到三次。肉可以從星期天一直吃到週三,剩餘

的麵包和牛奶將變成各種各樣的小點心。任何東西都不會被浪費,而且我們從不會為了腐爛的

食物而煩惱。30年過去了,食品不再送貨上門,在這個國家裡連新鮮蔬菜也很難得到。

冰箱的發明,對儲存食品的工藝做出了貢獻,這個應用範圍廣闊的有效技術存在於——自

然冷卻、乾燥、熏製、醃製、裹糖衣、灌裝„„等各個方面。冰箱的確促進了市場銷售——在全球範圍內尋求最好的**,銷售硬體和電力、銷售軟飲料、銷售動物們的死屍。但是,世界上絕大部分的冰箱並不是在那些最能用得上它們的熱帶地區被發現,而是在那

些富有的氣候溫和的國家出現,這些國家幾乎不需要用冰箱。每個冬天,百萬臺冰箱不斷地嗡

嗡執行著,伴隨著鉅額開銷,忙碌地維持著一個人造控溫房子裡的冰冷空間。而同時,在外面

自然界已免費提供了你想要的溫度。

懇求高手幫忙翻譯一下汽車儀表英文

電容測試注射器二手車高峰伏特的訊號,按時和地面部分電路應當健全.旅行徑或單車 行程或行程驅動迴圈 行 活動是為某監察週期帶動下,汽車這樣的標準,讓所有的監控得到滿足.行 或 行徑週期 某個時候開始點火重點監控亮 就 被認為是成功完成時的標準,特別是使全體監察遭到時點火關鍵是把 客 單車之旅活動 自會...

翻譯英語文章,翻譯英語文章

在公抄共汽車裡又許多人襲。有些 人坐著,有些人站著。在一個站臺,上來了一位婦女。一個老年人聽到門開啟的聲音站起來準備下車。哦,不用了,謝謝。那個女人扶著那位老人又坐了回去。不用的,我可以站著。但是,女士,請讓我 老人說道。我讓你自己坐著。女人說道。她把雙手放在老人的肩膀上,但是那位老人任然嘗試想站起...

英語文章翻譯,英語文章翻譯

人的一生是一個成長的過程,事實上,我現在站在這裡是個growth.如果一個人的一生必須由不同的選擇,那麼我長大了連同這些choices.一旦我希望我將來能上大學,但是那已經過去了,你知道我在這兒,我想知道 未來的 我將會發生什麼。當我來到這所學校,我告訴我自己 我不久的將來都從這裡後我要學習如何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