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怎麼聯絡但是我很愛你的句子

2022-10-06 21:10:22 字數 4422 閱讀 3629

1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我覺得你這句就可以啊

或者說雖然不常聯絡,但是愛你的人依舊愛你,有些人放在心上而不是嘴上。

這樣可以嗎

如何解讀我很愛你,但是我不喜歡你了這句話?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願意對對方負責任,但是已經沒有那種喜歡的感覺了,應該分開。

3樓:miss康少

我覺得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我依然還愛著你,但是我們已經不適合在一起了。因為有的人雖然互相愛著對方,但是因為彼此性情的原因,還有家庭方面的原因,都不合適在一起,只能被迫分開。

4樓:最愛彩虹糖

可能內心很喜歡對方,但接受不了對方的缺點,也不願包容對方,也是為自己的行為找一個藉口。

5樓:兔牧馬人

這句話的意思其實就是兩個人雖然有了感情,但是自己的內心卻已經變了,讓自己正大光明的走,才說出的這番話,就是騙人的。

6樓:碩碩帶你聊生活

3,我愛你還是依舊的愛著你,但是不喜歡你可能是因為此刻的現實。其實對於我們來說,愛一個人並非一定要在一起,所以說愛一個人可能是有很多種方式,也可能是深深的埋藏在心底,但是不喜歡你可能並非是因為你,就是我不喜歡了,也可能是因為自己逐漸明白了差距,逐漸的放棄了對方,然後心中還給對方遺留了一個位置。

總的來說這段話本身很有趣味,因此不同人有不同的見解,一方面可能是想表達依舊的喜歡著對方,而且在心裡也給對方留下了位置。但是之所以不喜歡也是因為成長和生活,所以說才被迫自主選擇,不喜歡是現在,我愛你是曾經。

我女朋友不主動找我玩,對我從來都沒說過我愛你這句話,,但我很愛她我不知道怎麼和她相處,我該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我喜歡她三年了,跟她在一起4個月了,但是她從來沒有來找過我,都是我找她,找她出來玩,感覺她也有的避著我,想知道她喜歡什麼她也不告訴我。現在怕她嫌我煩,不敢去粘她了。周圍的人也問我現在是什麼情況,感覺我們不太像戀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用心交流的啊..

你把你的想法

說給她聽啊..

告訴她她的有些行為讓你不舒服..

聽聽她的想法..女生有時候可能只是想讓你寵著她...

如果說你真的不想說..

那就憑自己的心去感受..如果說兩個人在一起痛苦猜疑大於快樂信任..

那麼你倆在一起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還不如去尋找值得你付出的人

9樓:阿笛打死

對待女人不能急,你們才認識一個月她會對你多熱情啊,太快了的愛情往往不可靠,用你的真心慢慢感動她

10樓:餘日高照

既然人家那樣待你,無聊時才和你在一起。你還愛她什麼?奉勸你一句:找一個愛自己的人才是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怎麼交往的,感情沒到,一切不可強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絕對是一個很小的女孩子!

我很愛你,但我不再喜歡你,這句話怎麼理解? 20

13樓:靈坤網路工作室

我很愛你

和你靈魂有共鳴

和你精神有共振

但我不再喜歡你

你的一言一行都不喜歡

望採納。

14樓:堵開誠

只能說你一般,對他沒感覺。

我愛你,但是我不再喜歡你了,這句話怎麼理解

15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我喜歡你,但我們沒有在一起,現如今,我打算放棄了。這種情況一般是暗戀,偷偷愛了一個人好幾年,其中的辛苦可想而知,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堅持下去的,就連自己,其實也不能確定自己能這樣子愛一個人愛到什麼時候。

看到他對另一個人好的時候,就覺得該放棄了,其實感情的事情就是這樣,不是說你喜歡你愛就能如你所願的,這世上多的是有愛卻不能在一起的人。

擴充套件資料其他含義

說到底,喜歡和愛是不一樣的兩種情感,喜歡更像新鮮剛長出的嫩芽,它生機勃勃,始終在陽光的照耀之下。而愛是深處的,它像雨滴,綿延不斷地滲透到最深層的泥土裡。沒有愛的喜歡無法長久,那是芬芳乍現的花朵。

沒有喜歡的愛每一秒都是煎熬,那是熱鍋裡的螞蟻。

16樓:阿璇寶寶

你依然讓我覺得美好而心動但我已經沒有力氣和勇氣去擁抱你 你依然在我的腦海裡依然在我的心裡佔特別特別重要的位置可是關於你的一切我都沒有了期待也不是非你不可了

17樓:taolu木子

前半句是內心的真實想法,後半句是對你徹底失望後的決定。

18樓:愛叫我龍哥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題目就是我愛你,但是我不喜歡你,大意是說,從內心深處我是愛你的,但是我們在一起只會互相傷害,你不符合我的擇偶標準,你無法給我帶來幸福,我不會選擇和你結婚

19樓:少年啊

我還是會控制不住的想你,但我已經不再期待做你的另一半了

20樓:葉帥比

應該就是說她很珍惜你,內心是很愛你的,你對她來說很重要,但是你成為不了她的戀人或者愛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喜歡你不一樣,愛比喜歡感情更深一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我很愛你,但是我不能在繼續這樣愛你下去了,在一起只能彼此傷害是不會幸福的,於是決定放手。相互折磨不如趁早分開

23樓:薄荷綠

我覺得他的意思是他愛你,但是他不能和你在一起,只能逼自己不再喜歡你。

24樓:蘇徹

就是感情還在那裡,但是呢,我已經決定把他放下了

25樓:婧婧

我還愛你 但我不是非你不可了 我會給你擋子彈 但我不會給你買早餐了

26樓:jin大

這句話的意思是你們沒有緣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可以為你做很多事,但是他感覺無法和你共同生活。

28樓:溫溫

就是你太讓我傷心了,我不想再愛你了,太累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是過去式,但我不再喜歡你了是現在式,他就是不愛你了唄

30樓:思寧是一種病

因為愛是比喜歡更深一層的含義。她說不喜歡你那是因為她愛你,傻小子珍惜她吧

31樓:小笨笨蛋一號

曾經愛過,現在不喜歡了。

怎麼用有詩意的話來表達我很愛你也有想過離開卻又捨不得的心情?

32樓:沉默中吶喊

自作一首小詩獻醜了

明月清風下

次次的海誓山盟

總在耳邊不斷迴響

一顆為了奔向自由的心

也想放下曾經的過往

對比於古來帝王

我還不夠堅定與嚮往

有江山者可以放棄

更何況我凡人

我再次以信誓旦旦

雖無江山但我有你

一切足矣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被你的愛俘獲,失去了自我,想離開卻難取捨。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我還是很喜歡你,明明已經百無禁忌,偏偏你是一百零一。

二、夢想不多,兜裡有糖,肚裡有墨,手裡有活,卡里有錢,心裡有你,足矣。

三、往後餘生,不必逞強,不必說謊,愛你的人,都能懂你的模樣。

四、你問我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但我心裡明白,我寧願和你吵架,也不願去愛別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那就是紅豆生南國。

雖然不能在你身邊但我愛你的句子

36樓:匿名使用者

1、我愛你,所以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2、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3、世上最悽絕

雖然我不珍惜 可是我很喜歡你 很愛你 願意和你過一輩子 不相信這些話嗎

37樓:深度洞察

其實,話由人說,可以違心的說任何話,所以,要聽其言,更要觀其行,因為口說無憑,只有真正的表現在具體行動上才行,比如相愛要有實際行動,而不是嘴上說說就行了。

38樓:

喜歡就要好好珍惜。不好好珍惜又何談喜歡呀,不喜歡,更談不上和他過一輩子。

追我的男生,現在都不怎麼聯絡我了,為什麼?

可能是你的某些缺點大家都接受不了,追過你的男生見證了它,所以才會不聯絡你了唄!多從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哦!應該是放手了,才不聯絡你。可能是他追你很長時間你也沒給點回應,他覺得沒希望了吧。一個追你的男生突然不聯絡你了,是什麼意思?我該主動找他嗎?追求你的男生突然不聯絡你了,這種情況有很多原因。比如,在追求...

有外地的男友,不怎麼聯絡,以前感情一直都是我在維護。可是最近朋友的勸說。我也發現了,他似乎不是

這個問題很明顯,你喜歡他,他不喜歡你,我經歷過,說實話吧,在現在這個精神魚肉化的社會,異地戀很難,而且幾乎不可能 不在意的話,為什麼他不說分手,那就說明你身上有他放不下的緣由 不保護好自己,別讓自己受傷!說說看,從一些細節,應該能為你分析一下,給你一些建議 分了吧!一直靠一個人努力維護的感情走不了多...

我喜歡女孩但是她學習很好我的學習不怎麼好但是她對我很好而且我還是逗逼

你還是努力學習 拉近與她之間的距離 考上同一所大學 才會有美好的未來哈 努力學習,爭取在一起 好好努力學習 一起考大學?我喜歡一個女生,她學習很好,但是我學習不好 她只和學習好的人玩,我該怎麼辦 你要是真的喜歡她,那就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雖然說成績並不能反映什麼,但是學習成績的提高其實不難,只要你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