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郵電大學與貴州大學的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的比較

2022-10-07 13:10:13 字數 6671 閱讀 5310

1樓:柿子村村長

這個很難給你說呀,我不瞭解貴大,重郵的計算機是重慶第二,西南前五吧,如果比不上貴大,也不比貴大差多少,重郵有個很大的優勢就是資訊類學科在國內知名度很大,說個簡單的貴州大學畢竟是綜合型大學的名字,就像我給你說重郵和西南大學的計算機誰好,你知道嗎?這個比喻說明的是貴大計算機好,但相對重郵來說特色不算突出,業內名氣肯定不及重郵。

2樓:匿名使用者

1、重慶大學的計算機是比重郵的強的 2、重大的知名度也比重遊的強,而且西北大學 b 081202計算機軟體與理論 081200電腦科學與技術 08工學貴州大學

3樓:

這個要看你自己選擇 我是重郵的 重郵最好的 就是通訊 過了就是 計科

4樓:離開或者來了

重電好一點吧,而且去外面長長世面沒什麼不好的。當然這兩所大學各有各的好處,選擇是由你自己決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不瞭解了,我是成都人 沒去過貴州

6樓:手機使用者

貴大要遠遠好於重慶郵電

貴州大學和重慶郵電大學哪個更好? 就業方面,以及影響力方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首先要看你在哪就業了..如果在貴州就業肯定貴州大學好些,在重慶的話 就重郵好些咯..去東部或者北方的話,兩個學校沒區別,就業都沒優勢..

另外,要看你學什麼專業了,重郵是全國四所郵電大學之一,學重點專業的話,就業肯定有優勢...貴州大學好些偏文科些.看你學什麼專業吧.

8樓:招珈藍榮

你好。我是貴州大學的大二學生。如果你想學經濟的話。建議你報考雲南財經。貴大的工科類較強。經濟類的,就業形勢一般般。 經濟類當然是雲南財經好啦

電腦科學與技術此專業哪個大學最好

9樓:9421劉聰

俗話說「風水輪流轉」、「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曾經這個專業不太好就業,如今是最熱門的專業之一。這個專業就是計算機專業,全稱是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今天計算機專業大火,確實是順應了時代的潮流,移動網際網路已經和人們的衣食住行等緊密結合,甚至可以說,網際網路已經成為了和水電一樣不可缺少的基礎設施。

計算機專業作為大學裡面最為「對口」專業,很多畢業生進入網際網路領域。

全國共有100所招收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研究生的學校參與了排名,其中排名第一的是清華大學,排名第二的是國防科學技術大學,排名第三的是北京大學,以下是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考研學校排名具體名單: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考研學校排名    學校名稱1    清華大學

2    國防科學技術大學

3    北京大學

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5    哈爾濱工業大學

6    上海交通大學

7    浙江大學

8    南京大學

9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10    東北大學

11    華中科技大學

12    北京郵電大學

13    同濟大學

14    武漢大學

15    電子科技大學

16    西北工業大學

17    復旦大學

18    東南大學

19    中山大學

20    吉林大學

21    中南大學

22    四川大學

23    重慶大學

24    西安交通大學

25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26    中國人民大學

27    北京交通大學

28    北京工業大學

29    北京理工大學

30    天津大學

31    合肥工業大學

32    湖南大學

33    北京科技大學

34    大連理工大學

35    哈爾濱工程大學

36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37    山東大學

38    北京師範大學

39    南開大學

40    華東師範大學

41    南京理工大學

42    西南交通大學

43    重慶郵電大學

44    蘭州大學

45    解放軍理工大學

46    山西大學

47    燕山大學

48    蘇州大學

49    天津工業大學

50    天津理工大學

51    長春理工大學

52    上海大學

53    南京郵電大學

54    河海大學

55    江蘇大學

56    浙江工業大學

57    河南大學

58    中國地質大學

59    華中師範大學

60    西南大學

61    西北大學

62    陝西師範大學

63    新疆大學

64    北京語言大學

65    瀋陽航空航天大學

66    瀋陽理工大學

67    上海理工大學

68    江南大學

69    浙江師範大學

70    山東師範大學

71    武漢科技大學

72    廣西大學

73    西南財經大學

74    揚州大學

75    大連大學

76    中國石油大學

77    北京工商大學

78    華北電力大學

79    河北農業大學

80    遼寧大學

81    遼寧科技大學

82    遼寧工程技術大學

83    遼寧石油化工大學

84    瀋陽化工大學

85    大連交通大學

86    瀋陽建築大學

87    遼寧工業大學

88    大連海洋大學

89    遼寧師範大學

90    東北師範大學

91    東華大學

92    南京工業大學

93    南京師範大學

94    浙江理工大學

95    杭州師範大學

96    溫州大學

97    浙江工商大學

98    中國計量學院

99    鄭州大學

100    長江大學

10樓:單額逆天會

這裡介紹很齊全、很專業:/view/145819.htm清華大學和國防科技大學的最強!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國家重點學科分佈擁有國家一級重點學科的高校  電腦科學與技術(0812)  (共7所,這7所的計算機學科綜合實力最強)北京大學  清華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哈爾濱工業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  南京大學  國防科學技術大學擁有國家二級重點學科的高校(不含已擁有國家一級重點學科的高校)(共11所)計算機系統結構(081201)  華中科技大學計算機軟體與理論(081202)  吉林大學  復旦大學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武漢大學計算機應用技術(081203)  東北大學  東南大學  浙江大學  安徽大學  四川大學  西北工業大學

11樓:餘思柔東萍

計算機專業最強的全國31所重點高校排名

國防科學技術大學清華大學北京大學

中國科學院計算技術研究所

哈爾濱工業大學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浙江大學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東北大學南京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

西北工業大學

西安交通大學復旦大學

北京郵電大學東南大學吉林大學

大連理工大學子科技大學中南大學湖南大學

華南理工大學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西北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燕山大學鄭州大學蘇州大學

浙江工業大學!

12樓:堂驪萍韋磬

這是最新的排名情況,其實讀本科不僅僅要看專業排名,還要看學校的綜合排名和學校的學習風氣以及地理環境

以下是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排名情況

90002國防科學技術大學

196.83

10003清華大學

296.69

10001北京大學

386.66

80132中國科學院計算技術研究所

486.58

10213哈爾濱工業大學

583.38

10006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681.5

10335浙江大學

681.5

10358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880.81

10145東北大學

980.57

10284南京大學

1080.2

10248上海交通大學

1178.23

10487華中科技大學

1277.31

10699西北工業大學

1374.05

10698西安交通大學

1473.04

10246復旦大學

1572.99

10013北京郵電大學

1672.83

10286東南大學

1771.83

10183吉林大學

1871.24

10141大連理工大學

1970.23

10614電子科技大學

2069.14

10533中南大學

2168.67

10532湖南大學

2267.66

10561華南理工大學

2365.71

10701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2465.66

10697西北大學

2564.21

10269華東師範大學

2664.19

10287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2764.16

10216燕山大學

2862.8

10459鄭州大學

2961.38

10285蘇州大學

3061.27

10337浙江工業大學

3161.07

13樓:棋許珍平強

去看權威的教育部學科

等級評估吧,計算機學科清華,北大,浙大,國防科技大學a加等,北郵,電子科技大學,中南大學a等,西安電子科技大學a負等,杭州電子科技大學,復旦大學,廈門大學,合肥工業大學

b加等,……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建議選擇好專業, 有發展前景的、自己感興趣的, 比如計算機

現在那個大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最強?

15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風水輪流轉」、「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曾經這個專業不太好就業,如今是最熱門的專業之一。這個專業就是計算機專業,全稱是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今天計算機專業大火,確實是順應了時代的潮流,移動網際網路已經和人們的衣食住行等緊密結合,甚至可以說,網際網路已經成為了和水電一樣不可缺少的基礎設施。

計算機專業作為大學裡面最為「對口」專業,很多畢業生進入網際網路領域。全國共有100所招收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研究生的學校參與了排名,其中排名第一的是清華大學,排名第二的是國防科學技術大學,排名第三的是北京大學,以下是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考研學校排名具體名單: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考研學校排名 學校名稱 1 清華大學 2 國防科學技術大學 3 北京大學 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5 哈爾濱工業大學 6 上海交通大學 7 浙江大學 8 南京大學 9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10 東北大學 11 華中科技大學 12 北京郵電大學 13 同濟大學 14 武漢大學 15 電子科技大學 16 西北工業大學 17 復旦大學 18 東南大學 19 中山大學 20 吉林大學 21 中南大學 22 四川大學 23 重慶大學 24 西安交通大學 25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26 中國人民大學 27 北京交通大學 28 北京工業大學 29 北京理工大學 30 天津大學 31 合肥工業大學 32 湖南大學 33 北京科技大學 34 大連理工大學 35 哈爾濱工程大學 36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37 山東大學 38 北京師範大學 39 南開大學 40 華東師範大學 41 南京理工大學 42 西南交通大學 43 重慶郵電大學 44 蘭州大學 45 解放軍理工大學 46 山西大學 47 燕山大學 48 蘇州大學 49 天津工業大學 50 天津理工大學 51 長春理工大學 52 上海大學 53 南京郵電大學 54 河海大學 55 江蘇大學 56 浙江工業大學 57 河南大學 58 中國地質大學 59 華中師範大學 60 西南大學 61 西北大學 62 陝西師範大學 63 新疆大學 64 北京語言大學 65 瀋陽航空航天大學 66 瀋陽理工大學 67 上海理工大學 68 江南大學 69 浙江師範大學 70 山東師範大學 71 武漢科技大學 72 廣西大學 73 西南財經大學 74 揚州大學 75 大連大學 76 中國石油大學 77 北京工商大學 78 華北電力大學 79 河北農業大學 80 遼寧大學 81 遼寧科技大學 82 遼寧工程技術大學 83 遼寧石油化工大學 84 瀋陽化工大學 85 大連交通大學 86 瀋陽建築大學 87 遼寧工業大學 88 大連海洋大學 89 遼寧師範大學 90 東北師範大學 91 東華大學 92 南京工業大學 93 南京師範大學 94 浙江理工大學 95 杭州師範大學 96 溫州大學 97 浙江工商大學 98 中國計量學院 99 鄭州大學 100 長江大學

蘇州大學的計算機和南京郵電大學的計算機比怎麼樣的啊

說實話,南郵的計算機專業確實比蘇大的好,換句話說蘇大的計算機相對容易考上。南郵計算機每年只招40來個,我有個同學今年考那裡,初試三百五隻排在30多名,競爭比較慘烈,高分都有可能被刷。蘇大一般都招100多個,高分基本不會被刷,相對比較容易上。所以還是看自己的實力來選擇。檢視原帖 南京郵電大學與蘇州大學...

關於重慶郵電大學一二本問題,急,重慶郵電大學是一本與二本的區別

一本二本沒有差別,讀了就知道了,完全靠自己學得怎麼樣!上學的地方也是完全一樣,學校組織的活動比如運動會什麼的全部是同等對待。畢業證書也是沒有任何區別,統一的四年制本科畢業,而且在學校學習突出的話,大一下學期可以申請轉專業,軟體學院可以申請轉到任何專業,無任何限制。所以請放心報考,本人重郵轉專業學生,...

南坪到重慶郵電大學怎麼走,重慶郵電大學到重慶站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來約14.3公里 起點自 南坪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江南大道行駛1.6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黃葛渡立交 2.沿黃葛渡立交行駛780米,直行進入南濱路3.沿南濱路行駛20米,稍向右轉進入黃葛渡立交4.沿黃葛渡立交行駛60米,直行進入黃葛渡立交5.沿黃葛渡立交行駛120米,在第1個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