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孩子起名字爸爸姓陳媽媽姓王起什麼名字好

2022-10-08 14:15:10 字數 1458 閱讀 6728

1樓:琴涵蓄皮磬

陳星馳:形容速度很快。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王勃的《滕王閣序》:「雄州霧列,俊採星馳」。

2樓:

男的還是女的哇·男;陳翔,陳浩。女:陳晨,陳慧。這種名字又簡單又舒服。

3樓:浮殃

男的就叫:陳柏(bǎi)賢、陳酷

女的就叫:陳潔、陳恬怡

父親姓陳母親姓王想給孩子取名陳靜後面加個什麼字

4樓:流年易主雨瀝瀝

翊,池,景,雪,雨,語,瑤,歌,梧,夜,沐,軒,月,亭,裳

5樓:手機使用者

陳靜嫻,嫻是安靜賢惠的意思。

6樓:yangai喜羊羊

靜怡,靜音!靜言,~~~其實把取名字得先看看他的生辰八字,然後再看他八字裡缺什麼,再給她補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陳靜就不錯,陳靜靜!陳靜謐

請大家幫忙起個好名字,爸爸姓陳,媽媽姓王,男孩女孩各期一個、、

8樓:匿名使用者

男:陳宇翔

女:陳雅靜

也可取單字

如男:陳翔 陳宇

女:陳雅 陳靜

【僅供參考_cnzw】

9樓:漫憶

1.陳——爸爸姓;2.慕:

愛慕,念:思念;惜:珍惜;戀:

愛戀——中間字;3.最後一個,是媽媽名字中的一個字。這樣合起來就是爸爸媽媽名字在一起啦!

嘿嘿……我和老公就是這麼想的!準備以後寶寶叫陳慕雪~

爸爸姓陳媽媽姓王孩子大約在2023年9月出生男孩叫什麼名字女孩叫什麼名字好聽 10

10樓:塵封如華

錦雯:【音律】 錦、雯的讀音是jǐn、wén,音律優美,朗朗上口。

【字義】 錦,錦字的原義是指帶有花紋的絲織品,引申指色彩鮮豔、華麗。雯,指成花紋狀的雲彩。意義優美。

【五格】 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13-12,五格大吉。

【五行】 錦雯的五行組合是:金-水

軼涵:【音律】 軼、涵的讀音是yì、hán,音律優美,朗朗上口。

【字義】 軼,1、後車超前車,引申為超越;2、突襲,突擊;3、超絕;4、散失;5、通"逸",安閒,逸樂;6、通"逸"。賓士;逃跑;7、通"溢"。涵,意為包容,包含,也指潛入水中,此外還用於水名。

意義優美。

【五格】 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9-11,五格大吉。

【五行】 軼涵的五行組合是:火-水。

給小孩子起名,父親姓陳,母親姓王,9月9生人,起麼名好啊? 5

11樓:匿名使用者

陳秦陽 秦始皇是第一個皇帝(王) 又是重陽節生

給孩子起名字,爸爸姓張,媽媽姓梁 男孩

銘晟 銘 聰明 多才 晟 是光明 興盛的意思皓翔 皓 博學多識 翔 自由 成功。子遠 子 男女用博才多學 遠 比喻氣勢雄偉子瑜 子 男女用博才多學 瑜 傑出。炎彬 炎 燃燒 彬 形容文雅。鴻煊 鴻 大也 煊 光明。昕棟 昕 明亮的樣子。燁霖 燁 光明。子軒 軒 氣度不凡 哲瀚 擁有廣大的學問 雨澤 ...

爸爸姓楊,媽媽姓陳,給孩子取名字

雋秀 優異出眾。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唐代劉餗 隋唐嘉話 捲上 百藥年未二十,儀神雋秀。除了名字,還可以給寶寶取個小名。取小名的目的是為了方便稱呼,在寶寶幼時使用。小名是父母親人對孩子的愛稱。取小名應注意以下幾點 1小名應好聽 好記 好喊 2小名一般不帶姓氏,往往前冠 小 字,或後加 兒 子 ...

爸爸姓郭媽媽姓楊給孩子起名字,有郭楊男女都要

郭文懿 華美的文章。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白居易 除裴度中書舍人制 茂學懿文 郭楊洋,郭楊帆郭楊城,郭楊柳,郭楊雪 爸爸姓郭 媽媽姓楊 給孩子起四字好聽名字 男女都要 郭健雄 寓意 身體強健的男子漢。古人取名,常著意於名字的道德意蘊和審美意境,取字往往有出處,大多淵源於諸子典籍和文學名篇,甚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