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裝電腦要多少本錢開店,開個組裝電腦的店面大約用多少資金啊

2022-10-08 16:00:25 字數 3795 閱讀 365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獨當一面開個電腦維修店 希望能解決大部分問題 學二個月是不夠的 電腦維修需要很多實際經驗和電腦理論 也許很小的問題 但如果你沒接觸過 光判斷出問題在那就可以難住你幾天

我們常說的「板卡級維修」就是指判斷出故障是那塊主機板或卡的問題 這主要是電腦經驗和硬體的熟悉 估計去電腦裝機公司售後部學習最快 但要能自己開店 起碼也要半年的工作經驗吧

如果要達到真正專業的「晶片級維修」你就得熟悉電子技術 認識電器元件 熟悉電腦板卡或顯示器的原理效能 能看懂電路圖 熟悉使用電烙鐵 萬用表 示波器等裝置 並有相關被維修產品的專業資料和配件等等

如果你覺得自己真的有興趣有毅力往這個方向發展,那麼

第一 建議多學多請教 最好多認幾個「師傅」以後遇到實在不能解決的問題可以**求助

第二 多利用網路 多加入一些純技術的論壇 在那裡面可以學多很多實用及時的新技術知識

第三 少玩電腦遊戲尤其網路遊戲 想創業就要能吃苦 一邊玩一邊工作到頭來一事無成 熱情都放到網路遊戲上的話 工作學習都不會有太多進步的

第四 要認識到你開店就是經商 維修技能只是你店的核心優勢 但真正要賺錢還是要學習經營 好的規劃是成功的一半 也許不久你就會發現電腦維修遠沒有電腦升級賺錢

第五 因為你是在縣城 流動人口不大的地方經營 那讓每一個客戶認可你的技術和為人 能成為你長久的客戶就是最重要的 眼光放遠點 重視每一個客戶 建立好良好的口碑

第一次說這麼多 因為十幾年前我就選擇了和你類似的一條路 呵呵 祝你成功!

2樓:

也不一定非規定多少啟動資金,要看你的店面有多大?我覺得剛開始的話每樣拿兩個做樣品就ok了,主要是說配件。如果手頭資金不缺,那當然是多拿點貨比較好。貨越多感覺店面越讓人容易相信。

3樓:

你做純組裝電腦利潤不大,周邊最賺錢,110w吧,看情況

開個組裝電腦的店面大約用多少資金啊??

4樓:後來

樓上有位同學回答的正確,但是有個重要的問題你沒注意到哈,你在農村,找個發貨的上家,如果很遠,你給別人配好了電腦。怎麼好去倉庫領貨呢。比如成都電腦城,別人配完領貨20分鐘搞定。

你那鎮上不可能有一級**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開什麼店了,開現組現賣的那要有點庫存,如果是有配件聯絡廠商,客戶不及要是那就不要多少庫存。

6樓:匿名使用者

昏,這都不懂,還開店

你不需要自己買電腦

你必須找一個上家給你發貨知道嗎

就是有人來買電腦的時候,你和買家商量好配置問題然後你就可以找你的上家要貨(這樣你就不需要自己買電腦勒,不然你買了,賣不出去,過幾個月就淘汰了,那就更沒人買了,it產業是不斷貶值,而且速度奇快,還要找上家拿幾個新電腦放在你店裡,不然別人怎麼看都不像賣電腦的,如果賣不出去,你可以把電腦在還你的上家,明白嗎?)

暈,怎麼沒分啊,白回答你了

7樓:

慢慢算下吧,先問好你們鎮上的房租多少一個月,如果自己有店面就更好,在找貨源(可以考慮到廣州進貨或廠家進貨。後者是不大可能了,因為人家廠家出貨要的是定單量大才給你貨,三五幾臺就不要去了),看能不能找到一些便宜的零件,amd也有不同價位不同配置的貨。

如果是舊貨的話你可以堆個三輪車在街上去收。比如100塊錢一套。還有網咖,工商局,據瞭解網咖,工商局的貨不一定全是好的,所以要堵一下運氣了,

如果你的店搞起來了,記得給分嘍

開個電腦組裝店大概需要多少錢?

8樓:安曼華宋雲

5萬左右,最好是在電腦城內,前期可以讓同行鋪貨賣,自己盲目進貨很容易虧本

9樓:闞暖曠苑傑

看你當地房租情況,5萬塊的話你必須仔細衡量拉,比如你弄一個小房間租金2萬,裝修一下弄點桌椅5000,辦手續等2000.這些都是必須花的,如果不僱人的話工資不用考慮.0其他貨品你不用進什麼,弄點電腦配件空盒子,讓別的公司放點貨,下面經營的問題,比如你做幾臺機器,你要有一比臨時的週轉資金,因為你要是想拿個好**就要給供貨的商家現金結帳,你如果只有幾萬的話就有困難拉,而且如果你沒有關係好的公司,別人也不太敢把東西佘給你.

就說這麼多拉,自己衡量一下。

城鎮開組裝電腦店大概需要多少資金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開了3家店了,你還湊什麼熱鬧。要做就做人家不做的,其他3家店買電腦,你不可以買電腦以外的周邊產品啊,什麼桌椅,耗材,維修,辦公裝置,上門服務都可以啊,真是農民思想。 你把你地盤的影印機、印表機,辦公耗材、維修服務搞好,這樣子就不用和其他3家店比**,稍微好點了,你可以趁著這幾年的電器下鄉活動搞一下零售嘛,積累了經驗可以做點佈線、監控的小工程,這樣不是更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給你支幾招!廣告牌打品牌機,再進幾臺品牌機的筆記本(3000-4000)左右的,現在一般進10個機箱還有東西送,至於進貨渠道最好是別人介紹的。這樣可以先發貨再給錢!

最好進點上網本,就是很小的那種,有市場。我們店裡賣得挺好的!

組裝電腦一般的大概需要多少錢?

12樓:獅子沒張口

按照歷次裝機大賽水準來看,配件齊全,工具到位,機箱也是比較容易搞的那種的話,極限速度是三到四分鐘,不過那個太緊張,也無法保證裝機質量,不足為訓。正常的賣場裝機流程,談配置十分鐘到半小時,調貨半小時,硬體安裝十到二十分鐘,安裝克隆系統十分鐘,除錯一下再花十分鐘,不出問題就差不多了。

如果你要估計去賣場買電腦的時間,即使不考慮尋找合適賣家這個逛的過程,至少也要按兩個小時準備,畢竟裝機調貨中間不可能配合的天衣無縫,幹活真的那麼利索的也不會貓在電腦城裡裝機了。

13樓:一凡靈蛇

要求不高的話帶顯示器2000~2500元左右就可以,要求高的話就沒數了

14樓:第一道綠光

cpu 400元左右 amd 較便宜適合遊戲,酷睿同檔稍貴主機板 400元左右

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2 800 130元左右硬碟 希捷 160gb 7200.11 8mb 260元左右光碟機 *** 120元左右 需要燒錄 180元左右液晶顯示器 為圖便宜買crt 600多元機箱 200元左右

鍵鼠套裝 50元的就夠了

不打大型遊戲,顯示卡整合就夠了,打3d遊戲,需500元以上顯示卡加起來2000元多一點吧

15樓:

差不多的配置要 2500~3000 一臺主機

這個**的主機可以玩主流遊戲 要求太高的就不能想了 那樣的基本要 4500左右了

其實差別就在 u 跟顯示卡上 主要是顯示卡 400 / 600 / 1000 / 1300 / 2000 這樣幾個檔次。

16樓:

17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的話 組裝電腦一般3000左右或者以上最好,因為現在人要求對電腦配置高了,關鍵**要看需求,你可以去裝機之家看看吧www.lotpc.com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需求了,單純上上網打打字的2000不到就能配,遊戲發燒配置過萬也很正常。請問你多少預算,平時需求是什麼呢?

19樓:瑞悅宰翠霜

不知道你說的高配室多高,據我所知,現在都不是很貴的。一般不到3000元就可以擁有一臺。

組裝這電腦需要多少錢,組裝一臺電腦要多少錢?

cpu i7 3930k 六核 3700元 貨源不多 主機板 微星 msi x79a gd65 8d 主機板 2300元。顯示卡 xfx 訊景 fx 797a tdbc 3gb gddr5 4000元。記憶體 三星 黑武士 ddr3 1600 4g 8 1360元。硬碟 sandisk 閃迪 至尊極...

現在組裝一臺電腦要多少錢 組裝一臺電腦要多少錢?

cpu intel 奔騰雙核 e5200 盒 1 510 主機板 微星 p43 neo f 1 559 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2 800 1 110 硬碟 希捷 500g 32m 串列埠 盒 1 395 顯示卡 昂達 9600gso 384m 1 499 液晶顯示器 aoc 2216 1 1...

一般電腦組裝多錢?組裝一臺電腦要多少錢?

一般的組裝機都在2000多點,要根據你的要求,如果 你是玩遊戲的話,在3000塊錢左右的就差不多了。玩遊戲要6 8千,如果只是看電影和日常辦公,玩玩不是大型遊戲,那3000就可以。還有配電腦分不同思路的配法,有個電腦雖然3年5年,但是執行不慢,同樣配置有的執行3年基本快報廢,就是質量不一樣,老化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