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中的愛情是真正的愛情嗎,網路愛情是否為真正的愛情

2022-10-08 20:45:10 字數 3511 閱讀 4748

1樓:手機使用者

網上愛情是虛無縹緲的,但在感情的交流上卻又往往比生活中的感情交流還深刻得多,由於沒有現實中的實際問題,感情的交流往往可以直抒胸臆,起到了緩解現實生活壓力的作用。 由於缺乏實際的接觸,靠網上談天的直覺和自己希望的形象來描繪對方,潛意識中為對方賦予了許多美好的特點,這也使網路愛情顯得格外優美。 在網路虛擬世界中,愛情的忠誠是難以驗證的,因而也是無法保證的。

網路愛情是否為真正的愛情?

網路中有真正的愛情嗎?

2樓:言玉琲貴真

網路和現實有很大的距離,在網路上我們彼此可以感覺到對方最美好的一面,可以走進彼此的心靈;可畢竟是網路,現實的成份很少;而生活是現實的,在現實中我們能感覺到人的好與不好之處,因而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沒有網路上的那麼單純。不是說網路上的感情是假的,是虛幻的;網路上也有真感情,甚至有比現實中更真的感情存在!當你見到網路上的最愛時,也許不是網路上那個的自己心儀的形象了,與其強求不如隨意,這就是網路感情的無奈吧!

3樓:法心張暎

網路的愛情是不現實的,如果真的想找物件的話,不如在現實的生活中找,因為網路是虛幻變換多端,我們應該小心,以防受騙。

4樓:繆韻宣寄波

也許有吧.不過我是不相信的.不怎麼真實

5樓:素菁閭雨安

為什麼不可以相信,雖然概率很小,但是如果你相信,那就會有成功的可能!

很多事情都是如此,自己放棄那就等於百分百失敗

6樓:鐸白典奇穎

不一定,要看你遇見的是什麼人了!

7樓:麼皓庫夢竹

經驗觀察,%9可信,%75不可信,%16互相關心,互相利用(但是不是所謂的愛情,而是對方或自己虛擬愛情罷了,比如面子啊,遊戲生活的虛擬愛情,或者互相利用之類,誰也佔不了誰的便宜.)

如果lz你對網路愛情太著迷的話,這隻能害自己本身(網路本身是虛擬,遊戲本身娛樂.).建議不要這樣.

假如你對愛情那麼堅決,不如自己到現實找(泡).這不是更好的辦法嗎?

網路中有真正的愛情嗎

8樓:木兮

有真正的愛情!但是很少,畢竟兩個人要衝破很多現實的障礙,比如家庭,工作,朋友,總要有一方需要很大的勇氣來放棄自己目前所擁有的,只為了追求自己的愛情。而且二個人真正在一起了,還要去面對性格,生活方式等各方面的磨合,如果彼此順利,那麼網路中的真正愛情也就在現實當中劃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當然如果說你所指的真正愛情只是在網路中體現,我想這隻能是一種精神上的滿足,可是我們每個人每天並不是生活在網路當中的呀,我們要面對現實!你認為呢? 我一直相信網路中有真正的愛情,只是覺得太渺茫,並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幸運的遇到。

畢竟網路是虛擬的,不確定的因素太多,所以我們對自己還是提高點防範比較好。

網路中有真正的愛情嗎?

9樓:稻子

有!我就認識一個在玩遊戲認識的2個人,真的結婚了!是真的……

10樓:佔耘

你相信就有, 不相信就沒有。

11樓:幸旭堯

遇上對的人就有,現實也是這樣

12樓:桑禮潮風

愛情無處不在,雖然網路是虛擬的,也有很多人在網路上欺騙別人的感情,但是個人認為,網路上還是有真愛的,如果一個男生或是女生能夠遵守愛情法則,那麼真愛是存在的,不應該一棒子打死一片,這是不對的,記住一句話:凡事無絕對。

13樓:仇孝容丁

有。看到了我不得不說句。因為我是親身經歷過的。所以我一直想信在這虛偽的網路中也有真愛的存在。

網路中有真實的愛情嗎?

14樓:禾玉芬芮秋

有·~~~~~網路和你手裡的**一樣只是一個聯絡工具,愛情是人和人之間的真實的情感·,不能單單靠一個網路能一直堅持下去的··,那就是很不現實的事了·!記住只是愛情·!不是婚姻·!

15樓:堅香菱亢心

我認為那要看你的運氣,有時也許你會遇到真正的愛情,因為這樣的例子也不少,好多戀人是在網上由相識到相知到相戀的!但這只是少數的。因為在網上說實話的人還是比較少的。

有好多的人在網路裡談愛情只是覺得無聊,編些慌話玩玩而已!

16樓:棟然冒舞

答案是肯定的!有!說沒有的人也許他(她)在網路愛情中失敗了!

呵呵其實我也沒有成功!其實原因很多,但是都必須面對現實!網路裡有愛情後成為婚姻的例子很多!

當你在網路裡遇到情投意合的或者是彼此默契的還有「非常談的來的」那一位!我想那時網路愛情就形成了!你說呢?

17樓:玄藝靳依秋

只能說緣分吧!如果緣分要降臨的時候誰也無法抵擋;不管是現在還是網路

如果不是你的;即使在面前;你也得不到;不是嗎;愛情本來就讓人捉摸不透.

網路裡會有真正的愛情嗎?

18樓:安沐雨

網戀它其實是一個很浪漫的事情,因為它給了我們無限的遐想空間,想象心目中ta的長相,ta性格,ta的愛好,叫我們對愛情充滿了希望. 可是它的優點明顯,它的缺點也同樣明顯,因為它是去想象的所以也是不真實的!我們不知道對方真正的性格,喜好.

往往在交往當中對對方的認識不夠了解.而且可能會受的欺騙.得不到真正的愛情.

可是不管是好的一面還是壞的一面,它的結果是都有可能的!我想只要我們付出過,不管他的結果好與壞,我們都能從中有所得到,如果是好的結果,當然是皆大歡喜,如果是壞的結果.不要氣餒,因為你有了這次寶貴的經驗,相信你在下一次面對自己的愛情的時候,會做的更好!!!!!!!

19樓:幽靈風度丶9笧

看你對對方的感覺了,你覺得有那就有,自己的感覺最重要

20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會有·什麼事都不是絕對的·平常心尋找就ok了·

網路中的愛情是真的嗎?

21樓:渾鵬海冀超

可以是真的

其實,天長地久的真愛就在你的心中!

人世間藏有真情存在

愛,永遠是一個永恆不變的主題,我相信執著的愛情是可以到永遠的!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和你的愛人彼此愛著,那麼一定要深愛他也許她將會是你永遠的伴侶,會成為陪你走過無數個無數夜晚的人如果你愛他,一定要學會珍惜眼前的愛人,愛是永遠的,無止境的...

所以愛了,請深愛~~~

要真心的愛你愛的人...讓彼此的心靠的好近好近愛情,可以是永遠...

只要你們真心相愛...

愛一個人,你要好好珍惜她,因為等到失去了就會後悔莫及愛一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自己的時間,多陪對方兩個真心相愛的人,在一起的時間無論多久都會覺得那是一種幸福,不會覺得厭,因為你們是真心愛著的

愛一個人,要學會包容你的愛人,彼此走入對方的內心世界,融為一體...

最後,祝你幸福快樂!

真愛就掌握你自己的手中!~~~加油!

網路中的愛情算是真正的愛嗎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

網路上的愛情與現實中的愛情有區別嗎

網路上的愛情是虛無的,很多東西跟真實都有一定的距離 但是現實生活的是要一齊面對的,可以更瞭解對方 現實的,我和我物件就是從網路走到現實,我的朋友有挺多對都是這樣,現在很好的,當然在見面了以後會有很多矛盾,或者發現對方的缺點但是兩個人真的珍惜這份感情,真的想繼續發展,那麼他們就會慢慢去磨合這樣與是不是...

什麼愛情是真正的愛情,什麼愛情是真正的愛情

不因時間的流逝而淡忘對方,不因貧窮或富裕而拋棄對方,不因疾病或衰老而嫌棄對方。真正的愛情象酒,時間越久越醇厚,感情越深,終生不棄不離。這樣的愛情理論上是有的,但現實生活中很少見。當你們天個一方時,你們都在相互想著對方.只要你們認為彼此幸福就可以了.愛情是多種多樣的,沒有統一的樣式與答案,也就沒有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