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倫艾弗森的技術適合哪類人,詳細一點,最好三四百字

2022-10-09 01:45:09 字數 5542 閱讀 4419

1樓:匿名使用者

艾弗森的技術適合身高190cm朝下,那樣運球的頻率會快,靈活和腳步移動較快,重心低,但並不是說190cm以下的都合適,如果提醒很臃腫的話,最好到內線去抗,不適合犀利的突破,艾弗森的技術就是和身材輕盈或健碩的中低個子,最好是控球后衛和得分後衛級別的,感覺很適合,小前鋒的話他們的現在主流技術還主要是大步突破,但需要手感很細膩的人,答案的技術最後名的是快速變向突破和左拉右拉,一般這樣的選手還必須有100m11秒左右的速度,一個強健的腳踝。

2樓:梨渦淺笑_小寶

我覺得控衛最佳,身高有限,所以罰球線外的天下是小ai的。小ai本就是玩街球出身的,速度和身法沒得說,變向在nba裡也是數一數二的,畢竟是晃過喬丹的男人。小ai的技術不適合強殺,現在的他就是最好的例子,只有不斷的變向,不斷的突破。

所以控衛是最佳的,我個人認為得分後位也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後衛線和小前,凡是要單打突破的都可以學……

不過小艾的變向太銷魂,要求運球和身體協調能力太高了,一般人能模仿到八成,應該算是不錯了……

除非是玩街球的,應該學起來比較快,但是突進去以後隨手扔啊、高拋啊什麼的,沒點本事真學不會……

4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素質絕對出眾的,還要有一定的大局觀意識,有對籃板進攻的慾望

5樓:梅

適合我這樣的擁有韋德的身高,詹姆斯的身材,籃球智商又是科比這麼高,而且還能投出像杜蘭特這樣的三分手

6樓:蘇城小新

你指的適合是指適合挑戰什麼人,還是適合什麼人學,單說適合挑戰什麼人的話,以答案的技術,絕對可以單挑任何人。如果說適合什麼人學,應該是從後衛到小前鋒,每個人都能學答案的技術,只要學成,就是蓋世神功啊

阿倫艾弗森到底適合搭配什麼隊友

7樓:匿名使用者

平心而論,艾弗森是一個偉大的攻擊手,可以為球隊衝鋒陷陣,但卻不是一個好的掌舵手,無論是性格還是技術。作為一個偏重進攻的球員,不是說他的傳球不行,而是他更多的時候會陷入單打的局面,這是球隊最忌諱的,畢竟籃球是一項團隊運動。而艾弗森的性格和出身也決定了他單打王的本色,這符合美國人對於英雄夢的定義。

但我們也不得不對艾弗森獻上敬意,因為他的的確確將孤膽英雄詮釋到了極致,00-01賽季就是最好的證明,雖然帶著些許的遺憾,並且是伴隨一生的遺憾。可能只有配上強力的中鋒和大前鋒,少一個都不行,只有籃筐和籃板得以保護,艾才能在球場上順風順水,遊刃有餘,雖然能夠提高勝率,艾卻可能無法演繹出孤膽英雄的悲壯。

阿倫.艾弗森的必殺技有哪些

8樓:隔壁老王不大萌

艾弗森crossover,強悍的身體素質成就了他的必殺技

阿倫艾弗森的外號為什麼是「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阿倫艾弗森

的外號是」答案」,原因有很多說法:

1.曾經有一個自稱是艾弗森老朋友的人(賈米爾·布萊克曼)聲稱艾弗森「答案」的綽號是他給取的,因此他要求能夠從艾弗森由「答案」這個綽號所獲得的收益中分走25%。 據布萊克曼稱他和艾弗森在2023年時就認識,當然受艾弗森母親的委託他每天開車接送艾弗森上下學,當時他就管艾弗森叫「答案」。2023年時艾弗森離開喬治郡大學宣佈加盟nba,費城76人隊在首輪將他摘下,當時加入nba的年輕球員為了儘快被球迷熟識都開始誒自己取綽號,艾弗森也決定效仿,在眾多備選綽號中艾弗森最終還是選擇了「答案」作為自己的綽號。

隨後過了沒多久,艾弗森就在自己的肩膀上紋上了「答案」的字樣,很快他的綽號就被喜歡他的球迷牢記。

2.因為在艾弗森狀態打頂峰的時候,只要他在場上比賽的結果就已經知道了,當然是76人贏了。所以送了他個外號「答案」;

3.也有人說真正的答案是:小艾剛進nba的時候,所有人都懷疑他,認為年輕人不能承擔責任,而且當時很多的負面報道,認為小艾出身是黑人貧民,街頭長大,是個問題少年。於是當地**給他起了個外號:

question(問題),但是小艾最後證明了自己不是問題,而是答案:answer。

10樓:小松部落格

倫。艾弗森的球迷應該都知道這樣一件事情,小艾的外號叫做「答案」!簡短的兩個字,隱藏著藐視天下霸氣!

什麼問題都必然會有一個「答案」!

不論是艱險的問題,還不可能的問題,畢定都會有一個「答案」只要有答案,任何問題都會被克服!

在艾弗森眼中,世上不存在沒有答案的問題!

艾弗森最喜歡做事情,就是把一切的不可能變成可能,因為他本身就是一個答案,令所有人心驚的答案,令所有人顫抖的答案。 曾經有一位叫做月月愛鋒的大大,寫過一句令所有小艾的球迷們熱淚盈框的話,

「身先士卒披堅執銳,用胸膛迎接命運的刺刀,用雙腳踩過對手的身軀,用食指將球從肌肉森林中送入籃筐,接著瞬間從幾秒鐘前熱血沸騰的狀態冷卻下來靜心聆聽看臺上雷鳴般的喝彩,征服一個個不可能被征服的目標,這就是生命的全部!」,

這就是艾弗森的全部,這就是答案!

*************************===

保羅·皮爾斯外號「真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阿倫艾弗森是場上進攻的終結者,球能不能進也看他,所以叫「答案」

阿倫.艾弗森曾經說過的經典名言

1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6日訊息,在和灰熊分道揚鑣之後,艾弗森(艾弗森新聞,艾弗森說吧)遲遲沒能找到新的東家,最終在今天正式宣佈退役。艾弗森親自發表了退役宣告,向所有球迷表達了自己的感謝,同時,艾弗森表示:「我感覺自己依然強壯,依然能在最高水平的賽事中競爭。

」以下為艾弗森說過的名人名言:

·只有我才能讓自己停下來。

·我把每一場球都當作我的最後一場。

·他們不可能打倒我,除非殺了我。而任何不能殺了我的,只能讓我更堅強!

·我不用尊重和害怕任何人。(還是新秀的艾弗森第二場比賽對陣喬丹的公牛時賽前說的,事實上這句話還有後半句,就是「但當我面對喬丹時,腦子都懵了。」但羅德曼用前半句話將艾弗森推向風口浪尖。

)· 我不想做喬丹,我不想做「魔術師」約翰遜,我不想做伯德,我只想做我自己,在我的職業生涯結束時,我可以對著鏡子說 「我是按照我自己的方法做的」 。

·我總是覺得我可以投失前20投,但相信第21個一定會進,我只是保持不停的戰鬥!

·你可以不愛我!但我要讓你怕我!

·假如有一百萬人愛我,有一億人恨我;我會用行動報答前者,說服後者!

·這個賽季如果不奪冠,我覺得就對不起教練,對不起隊友,對不起球迷。(2023年艾弗森實現飛躍,76人也實力提升時說)

·這是喜悅的眼淚,我知道這是首輪,但能夠擊敗步行者,我感覺象是拿了冠軍一樣。(01年季後賽首輪第二戰擊敗步行者後,艾弗森喜極而泣。)

·我要超越喬丹。(ncaa時說的)

·籃球是懦夫才玩的遊戲!(8歲時打橄欖球說)

·他管好自己就不錯了,我可不象他,還會向小女孩吐口水,有什麼資格來教訓我?(巴克利指責艾弗森在76人「獨」時,後者的反擊。)

·這些錢已經夠多了,我只想照顧好自己的家庭,不在意是否能一年掙上2000萬美元或者更多,我就是想打籃球。(99年勞資糾紛後,聯盟薪金限制下,艾弗森沒有得到億元大合同後說。)

·我是絕對不會改變我的髮型的,但也不會象羅德曼那樣胡搞。

·當然能。我有妻子,還有5個孩子。我當然能夠想象自己離開籃球,離開聚光燈的那一天。

我不想每天都和你們說話。你們中的一部分人我很喜歡,但也有一部分是我所討厭的。我也知道**記者只是做分內事而已。

沒有人想要聽到艾弗森做好事的新聞,比如我在感恩節派送火雞啊,為男孩女孩俱樂部做事啊。人們只想聽到艾弗森的醜聞,比如咒罵教練之類的。做好事的新聞賣不出去。

(艾弗森在2023年11月初接受採訪時對**大為不滿)

·我討厭打替補,討厭球隊如此糟糕的戰績。(艾弗森談到在灰熊糟糕的現狀)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我才能讓自己停下來。

·我把每一場球都當作我的最後一場。

·他們不可能打倒我,除非殺了我。而任何不能殺了我的,只能讓我更堅強!

·我不用尊重和害怕任何人。(還是新秀的艾弗森第二場比賽對陣喬丹的公牛時賽前說的,事實上這句話還有後半句,就是「但當我面對喬丹時,腦子都懵了。」但羅德曼用前半句話將艾弗森推向風口浪尖。

)· 我不想做喬丹,我不想做「魔術師」約翰遜,我不想做伯德,我只想做我自己,在我的職業生涯結束時,我可以對著鏡子說 「我是按照我自己的方法做的」 。

·我總是覺得我可以投失前20投,但相信第21個一定會進,我只是保持不停的戰鬥!

·你可以不愛我!但我要讓你怕我!

·假如有一百萬人愛我,有一億人恨我;我會用行動報答前者,說服後者!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根本不是一個會憎恨

妒忌的人.你有才能,我就喜愛你。

只有我才能使自己停下來。

我把每一場球賽都當作我的最後一場比賽在打。

無論如何都不要放棄。總要相信你的夢想是可以實現,並且努力的為它奮鬥。

我不知道一個控球后衛是怎樣的,我只知道要全力爭取勝利,就算必須做得"自私"。

他們不可能打倒我,除非殺了我,而任何不能殺了我的就只會令我更堅強!

我不用尊重和害怕任何人!

我總是覺得我會投失前20投,並且相信那第21球一定會進!我只是不停的奮鬥。

籃球就是我的生命,全力以赴才能贏得勝利。

這真的讓人有些難堪。和所有人一樣,我只是個再平凡不過的人,可是所有人都把我當成上帝。

對於我而言,在比賽中,賽場是我可以想象到的最和平的地方。在球場上,我無需擔心任何東西,只要站在賽場上,沒有任何事會讓我煩心。賽場是我生活中最隱祕、最私人的部分。

(希望你繼續支援艾弗森)

15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算什麼,我沒有必要尊敬任何一個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only the strong survive

17樓:卓越的流氓

我把每一場球都當作我的最後一場。

18樓:艾③★星

我最欣賞的一句就是「only the strong survive」,另外覺得「hold my own」、「who can stop me is me」和「i do not to respect and fear anyone」也很有感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經典的i am what i am!

阿倫艾弗森的訓練有哪些?

20樓:快樂胡小瑞

阿倫·艾弗森,男,2023年6月7日出生,前美國nba著名籃球運動員,曾11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曾任美國男籃夢之隊隊長。

2023年6月26日被費城76人隊選中,成為nba狀元秀,綽號「答案(the answer)」。艾弗森14年職業生涯先後效力過費城76人隊、掘金、灰熊和活塞, 場均出戰41.1分鐘,獲得26.

7分、6.2次助攻和2.2次搶斷。

在整個職業生涯中,艾弗森四次榮膺得分王,11次入選全明星,三次榮膺搶斷王。2000-2001賽季,艾弗森打出了生涯最好表現,奪得常規賽mvp獎盃,並幫助76隊打入nba總決賽。2023年10月30日,阿倫·艾弗森在費城正式宣佈退役。

關於Allen Iverson阿倫 艾弗森

最近ai在打各種邀請賽,前兩天接受採訪說並沒有放棄進去nba的機會,他說他的目標就是重返nba奪得總冠軍。真希望還能看到他,不管怎樣,他依然是個傳奇 艾弗森橄欖球水平超狀元 被譽為新港最好四分衛 2011 8 5 11 30 桀驁不馴永不服輸 這就是籃球場上的 答案 2011 8 2 12 08 因...

阿倫 艾弗森和科比誰運球好啊,巔峰的艾弗森和科比誰打球更有觀賞性

ai運球重心低 頻率快 身材也比科比矮運球能力強於科比是必然的。艾佛森 由於身高問題,他的運球較低 所以不容易被斷,而且眼中只有籃筐,所以在突破的時候完全不會扭曲動作,包括分球和上籃 當然是艾弗森,號稱腳踝殺手嘛,他的假動作晃人不知扭傷了多少人的腳踝,晃倒過多少人的身軀。經典的那個,艾弗森挑戰喬丹,...

艾弗森是好多年哪個球隊的,阿倫艾弗森效力過哪些球隊

阿倫 艾弗森,男,1975年6月7日出生,前美國nba著名籃球運動員,曾11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曾任美國男籃夢之隊隊長。1996年6月26日被費城76人隊選中,成為nba狀元秀,綽號 答案 the answer 艾弗森14年職業生涯先後效力過費城76人隊 掘金 灰熊和活塞,場均出戰41.1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