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記憶體的問題

2022-10-09 04:30:06 字數 993 閱讀 5162

1樓:班翠同堯

買記憶體要根據你原來記憶體而定,原來的是512m單面的,可以買512m但面、1g雙面的,

原來的是512m雙面的,最好買512m雙面的!還有,買現代顆粒的好點!

這個和插槽的工作原理有關!512m

ddr400

¥140-160

,1gddr400

¥220-260

虛擬記憶體設定不當也可能導致出現記憶體不足問題,一般情況下,虛擬記憶體大小為實體記憶體大小的2倍即可,如果設定得過小,就會影響系統程式的正常執行。系統盤至少要保留300mb剩餘空間,當然這個數值要根據使用者的實際需要而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換成2g的記憶體吧 ,提升不小, 2g的ddr2 的記憶體**在300元以下.如果你是ddr1 的記憶體就不必換了,ddr1的記憶體由於很多年不再生產,所以特別貴. 注意插記憶體的時候先清理記憶體條插槽.

用寬寬的毛筆掃掃.

3樓:尤銘衣理

安裝記憶體條又不要安驅動,你直接裝上去就行啦,但要是注意思是否與主機板區配.如果不區配那就有些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現在**都不高,去**的**看看就好,你如果要加的話,建議用同樣牌子的,這樣可以構成雙通道。注意主機板支援的記憶體是533還是667之類的

5樓:賴平禾鴻運

啊...20答題真虧

256哪板啊

給型號爛烘技術引數都搬沒用

目前金士頓

條條性價算比較

板落推薦更新965

cpu賽揚

d點低才2.66

cpu滴想換cpu看幹

玩遊戲用amd3200+

工作pd3.0g

估計電腦加

記憶體條沒效

顯示卡放著呢換

主機板加顯示卡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桌上型電腦的記憶體是根據主機板和計算機的作業系統來相容的。

加記憶體問題

因為是32位系統,最大還能加2g,你的主機板不支援ddr3所以只能加ddr2。因為ddr2基本停產了,所以貴。像你這個的話還可以加2g,但是一定要加跟你原來記憶體一樣的,不然容易出現相容性問題,32位的系統最多隻能識別4g的記憶體,一般顯示是3.7g左右,多加無用,因為現在二代的記憶體基本都是翻新的...

加記憶體條的問題

可以加啊。雖然是ddr記憶體,但目前任然可以買到,不過只有ddr400了,不過主機板會自動降頻到267與你的舊記憶體搭配。不同頻率不支援雙通道,但是雙通道針對你的配置效能提高不到2 品牌無所謂,只要是大廠品牌都可以,雖然原則上最好是出自同門,但實際上記憶體構造都差不多,可以相容。唉,配臺新機吧,又不...

電腦加記憶體條的問題高手進

1全部記憶體裝的多與少不影響計算機的穩定性,只會提升計算機的效能,不過要看主機板相容哪種記憶體,如果主機板不相容ddr2,那肯定是不能用ddr2的記憶體,不過你的電腦配的時候是amd3200 那麼那個時期應該主機板是不相容ddr2的,所以還是選擇1g的ddr400,不過 比ddr2的貴很多,金士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