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撞著人可以不聞不問嗎,車主僱傭我開車,撞人後他躲得不聞不問怎麼辦

2022-10-10 04:30:07 字數 2078 閱讀 7416

1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將肇事車輛的車主、司機和車輛購買保險的保險公司一起起訴到法院;

2、根據交警做出的責任認定、法醫做出的傷殘鑑定結論進行索賠;

3、賠償專案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精神損害賠償、殘疾輔助器具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

4、賠償比例依據交警部門作出的事故責任認定書為準;

5、對方是機動車的,只要你方不是全責,保險公司就會在交強險範圍內優先承擔賠償責任,超出部分按照事故責任認定的比例來承擔。

6、各地的賠償標準都不一樣,建議委託律師**並計算相關的賠償金額

2樓:

自己被撞輕傷,打**司機不接,自己拿錢在醫院看,

3樓:

當然,不可以...................................嗎?

4樓:驚蟄

不可以,肇事逃逸後果更嚴重

車主僱傭我開車,撞人後他躲得不聞不問怎麼辦

5樓:許多援

車主跑不了,交警找得到。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讓交警隊處理嘛,最終的責任會追加到車輛所有人!!也就是車主!!!

機動車撞人後對傷者不聞不問任其被雨淋

7樓:落霞苑孤鶩

這是沒有素質的人,撞人不可怕,因為人類發明了這樣的交通工具就要為其承擔後果。

可怕的是人心磨滅了,這樣任其雨淋是非常不道德,沒素質的。

如果傷的嚴重可以提出像法院提出訴訟。

開車撞人至死亡檢察院不管不問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

交通死亡事故是否構成交通肇事罪,需看責任,並沒有說撞死人就必須承擔刑事責任。

即使涉嫌交通肇事罪,也是**辦理,後移交檢察院。檢察院怎麼會直接插手交通事故,當然不聞不問。

開車撞人後該怎麼處理

9樓:願喜

1:出了事故不要害怕,立刻打110和保險公司.對方傷重請直接播120,你留在現場等交警.

2:不要墊付,如果交警要扣車,你就讓他扣,所有他需要的資料都給他.自己步行或者打車上下班,15個工作日你直接去交警

大隊要驗車報告.不給你,你就立刻即刻馬上不要遲疑的到交警同一棟辦公樓找到一個叫"行政科"的地方提出行政複議.然後拿著驗車報告去提車.停車場1分錢

都不要給他,拿著驗車報告你直接就可以拿車,如果對方不給你車,你直接打110,說有人非法扣車.(驗車和停車是不要錢的.國家有財撥專門用於這一部分.

而且100%的停車場都不是交警自己的,都是外包的.他們都是和交警同穿一條褲子)這一部分你要是擔心自己的新車扣了以後被損,你就提前自己拍照,然後弄

一個車衣去蓋起來.

3:拿到車該上班就上班,不上班你就休息,千萬不要緊張.現在你要做的事情就是不要去醫院找打,也不要主動打**調解.

10樓:二姐聊保險

首先不能逃逸。1.如果有傷者,先打120.2.對事故現場拍照。記住千萬別私了。

11樓:汽車知識

交通事故逃逸是指行為人在發生交通事故後,為逃避法律追究而逃跑的行為。事故當事人認為自己沒有責任而駛離現場、報案後不履行現場聽候處理義務、棄車離開事故現場後又返回等8種情況將被認定為交通肇事逃逸。

12樓:黑臉利劍

一方面趕快送醫院**搶救傷員,另一方面及時報警,請警察來勘察現場,區分責任,避免事態擴大。同時對傷者的損失及時予以補償,並賠禮道歉,促使問題儘快解決。如果車有損傷,也可以報告保險公司,及時向保險公司予以索賠。

13樓:曲學博

不要逃!報警,把人送醫院。

14樓:實現

不問怎麼情況,不要逃,儘快報警

老公兩年沒回家,對我和女兒不聞不問,我人帶孩子實在沒有辦法了,我想離婚,我該怎麼辦

去法院起訴.你們屬於分居兩年.以後可以算自動離婚了.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滿意請採納 是不是您的老公有了外遇,如果是這樣您就應該跟他離婚,這樣不是您的過錯,也能讓您有大筆的離婚費用。反正他也不愛您了 還需弄清楚他的所作所為,還要謹慎對待離婚的問題。找一個律師 你向法院起訴離婚 夫妻兩年不在一起就自動...

開車沒駕照撞到人怎麼辦,沒有駕照開車被人撞到怎麼辦

無證駕駛,自行承擔賠償責任。造成了受害人的多處骨折,這也是嚴重的交通事故,屬於無證駕駛的事故。一般來說,你得負全責,如果想平事,就抓緊時間給受害人賠償所有的醫療費用及相關的誤工費 護理費 住院期間伙食補助費 直接損失費等,這樣贏得受害人及家屬的諒解,他們才能不告你而私了。否則他們不告你,有可能就會拘...

開車時遇到攔路搶劫的情況可以直接撞過去麼

不建bai議採取這種行 為,因為這du樣做不構成zhi正當防衛,反而dao會被認定為故意傷害專,要受到刑事處罰的。屬雖然依據刑法第20條第3款規定 對正在進行 殺人 搶劫 綁架以及其他嚴重危及人身安全的暴力犯罪,採取防衛行為,造成不法侵害人 的,不屬於防衛過當,不負刑事責任。如果對方確定為搶劫則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