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飛輪海里的汪東城和炎亞綸寄信應該分別寄往哪裡

2022-10-11 12:20:10 字數 1137 閱讀 6119

1樓:問的快樂

因為最近很多親想給亞綸寫信,但卻不知道格式和郵寄方式,所以我在此發貼告訴大家應注意的事項。

因為亞綸看不懂簡體中文,所以信的字型一定要用繁體寫,但是我知道大部分的親都不會寫繁體,

所以只能在電腦上用紫光拼音(繁體輸入法)將你要寫的信的內容打好,然後再抄寫一遍。雖然會有些麻煩,但為了亞綸能收到你的祝福也值得了。

還有就是信封的格式,

信封的字型可以用簡體.臺灣的郵遞員都受過訓練,中文簡體,繁體,英文還有日語,他們都是能看的懂得。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信會寄不到。

港臺地區的信封使用的是跨國信件的信封,所以資費是2張80分的郵票。

再有,因為港臺地區不用郵編,所以信封左上角並沒有填寫郵編的位置,所以郵編空缺。

把正確的地址寫在位址列裡就可以了。

如果親們怕信寄丟的話,可以使用**信,郵費為5塊6角錢。

因為郵局會給予你憑單,所以只要地址正確,就一定不會丟失。

還有些親,執意要用簡體給亞綸寫信,那麼我可以直接告訴你,亞綸是看不懂也絕對不可能回的。

因為他現在還在上學,學習很緊張,

再加上要準備新專集的錄製工作,檔期排的很滿空餘的時間就很少,所以每天都會有很多人給他寫信,

他卻不可能每一封都拿到認識簡體的人那翻譯給他聽。

所以你寫的信也就相當於白寫。

還有,臺灣的經濟公司都很尊重fans對藝人的熱情,所以只要是給藝人的信或禮物,一定會轉交給他本人,不會私自閱讀或拆起。這點大家請放心。

110 臺北市信義區嘉興街311號三樓 炎亞綸收這是亞綸的信件地址(說明:此地址為亞綸經濟公司對外聯絡部的地址,飛輪海的其他3位成員的信件地址也是同樣.所以,這不可能是亞綸家的地址.

請有些腦子不清楚的親記住,藝人的家庭地址是絕對不可能會向外界透露了.所以這地址絕對找不到他本人.而且以後,你也表做夢想著能夠私下見到亞綸.

因為那是根本不可能的.請某些親,理智一點.)然後呢.

希望亞綸能感受到寫信的親們對他的心意

2樓:綸

你可以買《星週刊》啊,上面什麼都有!

炎亞綸的通訊地址是104臺北市建國北路二段 13號15樓 華研唱片

3樓:炎亞1120綸

110 臺北市信義區嘉興街311號三樓 炎亞綸收

飛輪海全程解析,飛輪海和s h e的專輯

來來回回就是複製,真煩。飛輪海和s.h.e的 夏雪。我有我的young 只對你有感覺 愛到 一個 浪。你是指他們的合唱吧?沒有了,暫時就這麼多!2009年飛輪海來快樂大本營是第幾期 是09年的第一期 08回顧完了後第一期就是飛輪海的。2009年3月7日,因為炎亞綸身體欠佳,沒有能參加全程錄製。好的歌...

有關飛輪海的歌 40,有關飛輪海的歌

有關飛輪海的歌 太熱 保護色 對你有感覺 夏雪 很安靜 守護星 恆星 心疼你的心疼 新窩 酸甜 越來越愛 寂寞暴走 出神入化 一個 浪 我有我的young 小小大人物 有 飛輪海的首張同名 treasure 終極一班原聲帶 stay with you 佔有ep 花樣少年少女原聲帶 終極一家原聲帶 公...

求飛輪海《誤會》曲譜,飛輪海的《誤會》 歌詞

高一音階 低一音階 升半音 升黑鍵。高兩音階 低兩音階 同時。所有符號都是緊貼上下行的,然後所以主旋律和伴奏音符的位置都是按彈奏順序編的 1 2 1 2 6 1 2 1 2 5 主旋律 7 4 1 4 2 6 3 7 1 5 伴奏 1 2 1 2 6 1 2 1 2 5 主旋律 7 4 41 2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