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Excel軟體可以用U盤拷到另外電腦上嗎

2022-10-11 14:10:12 字數 2130 閱讀 2203

1樓:陽光上的橋

要拷貝安裝包,然後在另外一個電腦上進行安裝,安裝後的檔案太多、分佈在許多資料夾,而且安裝還有修改系統配置的動作,單獨把程式檔案拷貝過去是不行的。

2樓:花心大蝦米

未安裝的可以 安裝完成的不行 需要登錄檔路徑

excel做的檔案可以 但也要區分 版本

3樓:愛you如斯

可以的。

不單是excel軟體,其它軟體也是可以的。

4樓:

只要電腦上有安裝office就行

怎麼拷貝excel這個軟體到另一個電腦上

5樓:小小小小顰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在新的頁面中,單擊開啟【軟體管家】按鈕,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軟體右側的「安裝」按鈕,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隨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在彈出的頁面中,單擊「下一步」,然後逐步安裝提示,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6、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等待自動安裝完成,其快捷方式將出現在桌面上,雙擊開啟就能進入到excel介面使用了。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6樓:炫瘋奇

可以通過u盤來傳到其它電腦中,插入u盤,然後把軟體的資料夾複製貼上到u盤中,然後把該u盤插入需要上傳該軟體的電腦中,在把軟體複製貼上到電腦上就可以了,這樣就可以傳到其它電腦中了

怎樣使用u盤拷貝軟體到另外一臺電腦上使用?

7樓:

不在於方法 在於軟體本身 有些軟體和配置檔案在同一個資料夾 而且不需要安裝 可以直接執行 這樣的軟體連同資料夾一起復制到另一臺電腦上直接可以用 如果是需要安裝的軟體 需要加入登錄檔 這樣的軟體一般是無法複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大型的遊戲和軟體都不能用u盤拷貝直接用,因為會往c盤和註冊列表中注入動態連結庫檔案和註冊列表,這些都是壓縮在安裝程式中的,安裝後的程式檔案中沒有,就沒法執行。小型的軟體例如qq、酷狗、360這些的移動後都能用。當然如果樓主可以用優化大師中的智慧解除安裝項來找這些檔案(當然不要點解除安裝),挨個拷進u盤再放回原來的位置也行

怎麼用u盤把excel2007從一個電腦考到另一個電腦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直接拷貝的,沒有登錄檔是用不了的。

如果你安裝的是所謂的「綠色版」就可以直接複製 excel的整個安裝目錄即可。

把帶exe的應用程式拷到u盤能在其他電腦上使用嗎?

10樓:

不一定,要看這些exe有沒有其他相關聯的檔案

11樓:線尹

有沒有「新增到登錄檔」這樣的登錄檔檔案。最簡單還是找安裝檔案吧,自己再安裝一遍。

12樓:

如果有其他相關檔案 要打包一起帶走

電腦軟體能**到優盤然後傳到另一電腦上嗎?想把2023年excel,word換成2023年的,

13樓:sarah阿哈哈哈

這個恐怕不行,高版本的可以開啟低版本的,低版本打不開高版本的。望採納

拷貝到u盤裡的excel檔案,為什麼在另一臺電腦打不開?

14樓:假面

1、檔案損壞,重新複製一遍;

2、另一臺電腦的 excel 版本低;

3、excel檔案在製作的時候掛接了本機內的其他檔案,而拷貝只拷貝了一個;

4、你只拷貝了檔案的快捷方式;

5、檔案完整性。測試方式:考到對方機器上,看能不能開啟;

6、介面問題,試試對方電腦的其他u口。主機板上的u口最好,就是主機箱後面的u口;

7、u盤問題。格式化後再拷貝.

用優盤在自己電腦**個軟體在另外一臺電腦上可以用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將安裝包複製貼上到u盤裡,然後在另外一臺電腦上使用安裝包安裝

電腦中U盤毒什麼防毒軟體好,U盤中毒了,用什麼防毒軟體好

u盤專殺 或者急救箱都是不錯的 訊息來自 yes黑客技術論壇 u盤中毒了,用什麼防毒軟體好 怎麼防止u盤中毒?波哥電腦分享小技巧來幫忙!用360防毒3.0查殺處理應當可以解決,目前它有五大領先查殺引擎引擎,五大防毒引擎如 刀片 般嵌入查殺體系,凌厲查殺無死角。為系統提供全時全面的病毒防護,不但查殺能...

u盤插在電腦上,沒反應怎麼辦,u盤插在電腦上,沒反應怎麼辦?

u盤插在電腦上沒反應,一般是應為一下幾種原因 u盤資料線損壞或接觸不良 u盤時鐘電路問題 u盤本身出現問題 u盤usb介面解除不良或損壞 u盤中毒 u盤主控晶片損壞或電腦usb介面損壞。具體的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檢查u盤是否正確插入電腦usb介面,如果使用了usb介面延長線,最好去掉延長線,直接插...

電腦怎麼才能U盤啟動?電腦啟動U盤怎麼用

第。一 開機按del進bios改啟動盤為u盤第一啟動項 或f9 f12有些主機板有開機啟動選項介面,選u盤就行。bios改適合所有電腦。後面那個要看主機板設定的具體f幾不知道。第二,隨便進個選項 1 4看介面每個u盤系統都不一樣的 進pe系統。當然下面也有直接進ghost重灌的。如果有資料要儲存,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