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趙雲和誰配和更強,王者榮耀中趙雲和哪個女英雄最配

2022-10-12 03:55:08 字數 2914 閱讀 6155

1樓:

王者榮耀的趙雲在改版後非常強力,因為大招命中敵人後會有感電效果,而他的輸出主要是靠二技能的持續輸出,如果沒有控到人,或者大招沒有大到人,輸出會少很多,所以一般帶有控制的英雄,都能跟趙雲有很好的配合,不過,最好配合的還是李白,李白擁有兩段暈眩技能,二技能還能減甲,配合趙雲的大招和輸出,是非常給力的。

王者榮耀的英雄十分平衡,每個英雄都能找到剋制的物件,本身也推薦玩家多多選擇其他英雄,增加遊戲的趣味性。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過渡期(3級符文)

1、紅色符文:振奮(增加攻速和暴擊率)

2、綠色符文:收割(增加物理防禦和物理穿透)3、藍色符文:強健(增加物理攻擊和生命值)二、大後期(5級符文)

綠色符文:狩獵(增加攻擊速度和移速)、

紅色符文:紅月(增加攻速和暴擊率)、

藍色符文:鷹眼(增加物理攻擊和物理穿透)。

王者榮耀中趙雲和哪個女英雄最配

王者榮耀趙雲要怎麼用才好? 10

3樓:百小度

1出裝很重要。四級前的趙雲其實是比較弱的,因此,進入遊戲時建議帶狩獵刀,遊走於各個野區,合成巨人之握,這樣能夠讓趙雲更快速的發育起來,儘快用出大招,接著就出影刃之足,增加物理防禦,提升趙雲行走速度和防禦力,然後就是暗影戰斧,提升生命值還有攻擊力,重要的一點就是暗影戰斧可以縮短技能冷卻時間,讓趙雲更迅速的更新技能,接下來就是冰脈護手、泣血之刃、破軍,這幾個技能不僅能讓趙雲技能更加遊刃有餘,更能提升整個團隊防禦力。這時候出裝已經完成,此時的趙雲不僅有很高的防禦力,更有很強的攻擊力,非常霸氣!

2符文頁,趙雲的符文我建議攜帶宿命,隱匿,虛空。上線的趙雲攜帶5級符文宿命十個,5級符文隱匿十個,5級符文虛空十個,會極大提高自己的攻擊力,攻擊速度,還有防禦,符文滿級的趙雲猶如給自己加了一層護盾,穿梭於敵人的技能當中,如行雲流水般進出!

3召喚師技能,趙雲我建議攜帶懲戒,因為第一齣裝是巨人之握,攜帶懲戒會合成寒冰懲戒效果,給敵人減速,能夠讓趙雲更精準的刺入敵人身上。當然還有許多玩家玩趙雲時攜帶斬殺,這個也未嘗不可,但是趙雲前期確實比較弱,需要懲戒效果來使自己更快發育,及早用處自己三技能!

4趙雲技能加點。趙雲主二技能三技能,配合以技能穿牆逃跑,非常流暢,一技能雖然也能對敵人或者野怪造成傷害,但是沒有大招配合,打出的傷害也是寥寥無幾,所以主加二技能三技能,通過釋放三技能天翔之龍配合二技能破雲之龍,會給敵人造成很大傷害!

5**其實也是很重要的,我非常喜歡趙雲白執事這款**,就是感覺很帥,當然這是表面,其實如果趙雲配合一款**,不管是攻擊力還是生存能力都會大大提升,發揮出趙雲最完美的實力!

6多練習,因為每個英雄的出裝和技能都不一樣,如果想玩好趙雲這個英雄,這就需要勤加練習,讓自己很順手的用出他的技能,直指敵人首級,趙雲的大招釋放需要很精準,才會得到你想要的傷害程度,多多聯絡吧,總有一天不會玩好趙雲,不斷超神!

4樓:而vcv如果二狗

先發育,團戰控對方後排

王者榮耀誰用趙雲最厲害

5樓:冷侃娛文

適用段位:鑽石以上段位

勝利原因:趙雲需要頻繁的使用技能,從而達到接近和輸出敵人的目的。趙雲的被動技能讓他能夠在敵陣中輸出很久,但同樣需要玩家選擇合適的切入時機,因為趙雲並沒有鎧的技能回血能力和大招,所以趙雲的突進需要玩家更多的思考和選擇,才能打出趙雲的作用。

6樓:無名之小源

您自己操作一定能變成最厲害的

王者榮耀趙雲適合打野,還是打群,還是個人?

7樓:橙橙橙橙橙

打野打野。現在的套路,基本上了就是,你去看那些王者榮耀的職業聯賽,會有很多收穫,裡面基本就是趙雲打野,然後劉邦輔助,主馬可波羅,s5賽季會有很多新的模式,比如可以三排四排什麼的,所以你都可以試試,還會在角色登陸介面有陣容提示,選英雄走什麼套路更輕鬆。

王者榮耀趙雲跟鎧哪個強

8樓:冷侃娛文

當然是鎧

這是一套注重生存的銘文推薦,較為適合團隊缺乏前排的陣容。選擇四級銘文搭配則首要考慮鎧作為戰士近戰的生存能力,能夠保證鎧在初期有著更強的生存能力。野性、剎那、暴戾三種銘文均為鎧提供了大量的生命值支撐,使得鎧在自身存活上有了較大提升,藉助自身技能可以更好的提高生存能力。

物理穿透增強鎧的爆發能力,搭配一定的裝備可以對敵方目標打出更高的傷害,而物理攻擊則可以配合護甲穿透提升前期鎧的清線能力以及基礎對拼能力。在補充足夠的裝備後可以使得鎧在擁有不俗的輸出能力的同時兼具優秀的前排能力。移速則可以根據實際情況使得鎧不論是在追擊殘血亦或是極限逃生能力大大提高。

9樓:愛喝三鹿奶粉

回答王者榮耀凱和趙雲都是很不錯的英雄,

是不同種類的英雄,凱經過調整之後是很強的,但是比較依賴於大招的,開大後的凱是非常的剛的,特別是二技能釋放後被動普攻的加強,是很疼的,

趙雲,是一個很需要藍的英雄,也是一個非常靈活的英雄,建議用於去切後排,

現在的話,打團來說趙雲還是強勢一點,單挑的話鎧強勢鎧操作比較簡單,適合新手玩的一個英雄,雖然前期比較弱,但是鎧只要除了暗影戰斧以後瞬間就上了一個檔次,這個英雄是有單殺能力的,可以滿足很多玩家的表現,但是團戰沒有隊友配合的話是不行的。喜歡單挑的玩家,並且操作意識比較高的話還是建議買鎧。

更多3條

王者榮耀裡趙雲和花木蘭總體來說到底哪個更好啊?

10樓:維特糊塗哦哦

每個英雄都有自己的優點 我傾向趙雲 看個人了 說多了都沒用 手操好比什麼都強

11樓:hayasi丶不離

個人感覺花木蘭比較好,位移多,控制足,具有一定爆發性。

12樓:非烊勿擾

看你自己咯!王者沒有壞英雄,看你耍的好不好唄

王者榮耀趙雲和蘭陵王那個厲害,王者榮耀裡面蘭陵王和趙雲哪個厲害?

蘭陵王是純刺客英雄,而趙雲半 刺客半戰士型別。引數對比 同是攻擊輸出裝 蘭陵王勝 趙雲半肉或肉裝 趙雲勝 現在趙雲都主打半肉或肉裝,王者榮耀的預設規則站得住才有輸出機會。如果是匹配局,你說的這兩個英雄都沒事,隨便玩 如果是排位,推薦目前主流的國家隊陣容 貂蟬 呂布 宮本 猴子 花木蘭。望採納 王者榮...

王者榮耀裡趙雲和嬴政總體來說哪個好些啊

趙雲適合打野,發育比一般都英雄好,嬴政適合adc和守塔,一般走中路。這主要看你想要守塔和輸出,還是打野快速發育,當個刺客。首先,我們先來看看操作難度。趙雲,由於被動的存在,趙雲的生存能力和反殺能力非常強。一技能與大招的存在。趙雲擁有恐怖的開團能力和機動性,可以說趙雲很容易上手。嬴政,王者峽谷有人云 ...

王者榮耀宮本武藏和達摩哪個更強,王者榮耀宮本武藏和猴子哪個更厲害

宮本對脆皮跟後排的威脅大,跟達摩打的話,基本是達摩贏。不算什麼操作啊,裝備啊,網速之類的差距 宮本差不多改廢了 達摩要強一點吧 1v1,達摩剛,沒裝備的話 宮本早改了幾十次了早改廢了 王者榮耀宮本武藏和猴子哪個更厲害 10 都是暴力輸出,但是宮本一直再削。如果一局中宮本和猴子都發育的很好,那麼沒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