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別人不相信你時,你會怎麼做,當別人看不起你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2022-10-12 09:25:06 字數 6059 閱讀 1885

1樓:公西秀雲招己

「為什麼他不相信你」這是你首先該問自己的一句話。如果他個人本來就是生性多疑的話,那你大可不必理會,可如果不是,那你就該從頭將事情的經過回想一遍,看問題出在哪,然後將誤會解開!假如到那個時候,他還是不相信你,那你只能用時間淡化這件事了。

但你必須記住,對就是對,錯就是錯,只要自己做對了,我們就可以理直氣壯做人!

2樓:無懷雨稅妝

清者自清!試著去解釋,如果他還不相信,那也不必再刻意去做什麼了!自己清楚就好!

何必一定要去在意別人的眼光!真正的朋友是不會輕易懷疑自己的朋友的!如果那麼容易就對你提出疑問,那這種朋友不交也罷!

3樓:大臉咩小魚

如果是對自己很重要的人 還是有必要解釋一下 畢竟他不是你 彼此再怎麼了解也無法完全懂你 要是本就不重要的人 那解釋也沒用 不信就是不信 也沒必要

追答 : 嗯嗯 以前我也覺得被自己在乎的人不信任很難過 不過慢慢的也就知道了 每個人都是畢竟還是自己最愛自己

追答 : 我們也願意為別人付出 也當我們想要的回報和預期的不同時 就會失望 失望積攢的越多 付出也就越少 不過還是要相信 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 是你們願意彼此付出的 無論朋友 親人 愛人

追答 : 雖然人都自私 但要是沒有讓人受傷的經歷也不會有人願意築建心牆

追答 : 恩 多是無奈

追答 : 恩

追答 : 這就跟自己的心裡素質有極大關係了

追答 : 是很無耐,但還是有意思的

追答 : 解釋清楚就可以,實在不行就算了,沒必要非讓別人認同自己

當別人看不起你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4樓:翠煙利詞

我認為一個人看不起另一個人是有原因的百,不然人家也犯不著這樣。

假若在我身上發生這件事,我會先對這個人做下了解。如果度是因為我在處理事情方面做的不到位而造成的,我會改正,並且努力和他相處,扭轉僵化的局面;如果問題出在我的技能方面,比如知識比較欠缺知之類的,那麼我會虛心向他請教道,目的在於搞好彼此之間的關係;但如果是因為我在工作方面爭得了一些別人沒有機會,他由於心裡回不平衡而看不慣我的作風,那麼這種人我不會理他,第一,他成不了大氣,第二,他人緣一定不會太好。

不管採取什麼樣的做法,我建議不要傷答到和氣

5樓:莘素蘭類秋

自信!坦然!還有一個終身對你受益的一個字」恕」

現實的問題,當你感覺被別人看不起時也許是你某某方面真的做錯了,但是沒有什麼真正的看不起.只是他人對你有點意見,好好的反省一下自己,**做的不好,改改就是呵呵.

還有如果真的有人

心存鄙視之心

看不起他人的話,

我想他也不能說是什麼健康的人,一個不尊重他人看不起他人的人,首先他一定是不尊重自己的。真的有這讓的人,也許是因為他還小不懂事,也許就是他的人品有問題.呵呵別太在意.

還是一個恕字

真正理解這個字

其實一切都會想得很開.

人是為自己為親人而活.其他的只是我門生命中的過客,各個層次的」小教師」...

祝你幸福

6樓:紫學岺賴夏

換個環境吧。我就曾經被人瞧不起,這時的我,挨欺負,被人忽視。我以為是我自己**做的不夠,努力改變自己,zd可是哪有人在乎!

後來上高中,換個環境,開始我很自卑,覺得比別人都低一等一樣,我就努力在這個新環境重塑自我。高中同學很好,沒有那些類似街頭流氓一樣的人,少了那些噁心人抵毀我,我的同學對我印象不錯。我認為你也應該回換個新環境,因為也許錯不在你。

在一堆流氓中間,你對人好,老實,這都會成為他們欺負你,抵毀你的因素。若是在好人中間,即使你沒有太多能力,他們也不會對你瞧不起。當然,如果你心腸好,對人善良。

要想更完善自己,做到這幾個簡單方面:不要自大,不要目中無人,學會讚美別人,這會給你提供很大的人緣。想交真心朋友,沒事多說真心話,也主動和別人說如果有心裡話可以跟我說,一定保密。

因為你對人說了真心話,別人就會對你多一份信任。這時便要慎重,一句玩笑不要開。也不要刨根問底,更不要什麼都說出去。

有過幾次心的交往,就好辦了,多交流,馬上就會成為特別好的朋友。多表現自己,但別特答意裝,你在新環境中立刻就會有翻天覆地的變化。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在做每件事更用心,更努力,

我要讓世界知道我行,我能行...

讓看不起自己的人知道他是錯的!!

8樓:鹿永芬那姬

我要好好努力成為一個強者,讓他來巴結我!!!話又說回來了,人活著是為了自己,為了自己的理想和追求,沒有必要總去想別人是否看得起你,自己就是自己,自己活得無愧,有意義就足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因他們什麼事情看不起我``而我就做好做給他們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55552685554758

11樓:劍昕丘蕾

總會遇到看不起你的人,若是一群人看不起你,你也要挺住,你的內心不要覺得空蕩,無助。你要找到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且這事情能一步步去提升自己或者去樸充自己一些不足之處的,但還要合理正義的事。如果是為了自己想做的事情而暫時性的讓他們這麼否認你的能力,那麼你更加要有擊力了,你只要把他們當成你的彈跳板,在沒有彈跳之前,你只好去維護這板,儘量和諧,一旦跳過去了,你就會回想當初只是一翻小事,熬過去了就沒事了。

12樓:閆吉查代芹

他看不起你,是他的事。你不是為他活著,但是你不要看不起你自己就行!!!

13樓:駒孤簡鵬濤

做出成就給那小我看並且還要做得比他好讓他為本身的狗眼看人低認為忸捏

14樓:充浚戶忻忻

沒有必要生活在別人的目光裡,如果是自己的錯就改,是別人的錯,那就不要去管,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15樓:經寧機湛藍

重要的是自己問心無愧就行!不必在意別人的看法!

當別人不尊重你,不看重你時,你會怎麼做

16樓:貝姐情感錄

當別人不尊重你時,牢記這4點!

17樓:夜寧瘋

當別人不尊重你,不看重你時,你會怎麼做?我該怎麼做我就怎麼做?我也不是活在別人的世界裡,我也不需要別得到別人的尊重,我也不需要別人的看中對不對?

人就應該活的自我一些,如果我總活在別人的世界裡,那我還是我嗎?那就是別人眼中給我,而不是現實的我,是不是?所以說不尊重我,不看中我的人多了,你算老幾?

你過好你自己的日子,你過好你自己的生活就可以了,不用管別人怎麼看待你?但是對待不尊重你和不看重你的人,你一定也不用再搭理他們,知道不?所以,交朋友要交志同道合的。

所以說既然志不同道不合,不相為謀是最好的結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別人不尊重我,我也可以鄙視你,沒什麼了不起的高傲自大的人,不尊重別人的人是得不到別人尊敬的。然後你不看重我,我不巴結你,我努力做好自己,生活總有人看不好或看不慣自己的。

19樓:wcg選擇

自強不息,發奮努力,改變自己,做出成績。

20樓:藍色的小世界

同樣不尊重他,無視他的存在,

21樓:軟萌少女欣

你做了什麼讓別人不尊重你 是自己的原因要改啊

當你做的事情不被人理解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做的事不被人

復理解的時制候,心裡邊會bai

很生氣。但是也要反過來想一du

想,自己做的事zhi情是不是不受別人歡迎,dao是不是不符合大家的心意。然後逐漸就改變自己的做法,看看自己如何做才會被別人理解,如何說才會被別人能夠喜歡。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做來的事情不被別自人理解的時候,我bai也不會去和別人

解釋du的,可能在自己眼裡看的事情zhi跟別人眼裡看的dao事情不大相同吧。所以只要堅持自己的看法就行了。前提是我覺得我做的事情是正確的,如果我做的事情不太正確的話,別人提出了意見,我也是會進行參考的,不然的話我覺得可能就是那種有一點鑽牛角尖兒了。

大概的意思就是別人提的意見我會去進行參考,但不一定接收自己做的事情,即使不願意理解我也會繼續下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證明你做的一切的~當他知道咯他就會明白的,因為是你做的就是你做的,沒有人能取代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每個人都會有這種時候,覺得別人不理解自己.試問:我們自己又何嘗不是有內沒理解過別人呢?

談理容解,大家都知道是雙方面的事情.最在乎的人,你認為會是和你心靈相通的人嗎?你相信世界上真會有心有靈犀不點都通嗎?

或許.他(她)不理解,可能只是暫時的.也可能他(她)根本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特別是你和那個ta不是在一個地方的時候.要想ta理解你,至少你應該給ta說明你的想法以及你的做法的意義吧.相信,真的是你最在乎的人,ta應該會理解你的.

不然ta還怎麼值得是你最在乎的人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問心無愧~走自己的路

當有很多人向你請教問題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27樓:劉萬允

以前,我會耐心回答,

因為這樣可以顯得自己有本領,

而且又幫助了別人,

何樂而不為,

但現在,我會考慮自己事情,

在自己時間充裕時,

可以幫一下,

但自己也有事情要忙的,

只能說抱歉了。

28樓:

我會的我都會耐心的解答,因為有人問你請教問題,說明他們都非常期待得到答案,也說明他們很信任你,千萬不要讓他們失望,如果我不會的,我也會幫他們尋找答案的

29樓:仵岑

當然是很有耐心地幫他解決問題啦。今天你幫他明天他也會幫你的。將來有一天你不會的時候。別人也會幫助你。

30樓:不就是你嗎歲月

管他們呢!我活著又不是為別人活的。只要我做事問心無愧,管他人怎樣論短長?

31樓:匿名使用者

答不過來的時候挑能答得答

答得過來的時候挑重要的先答

32樓:普安雙

要知道自己能吃幾碗乾飯。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個回答,會則答之,不會則告之

當別人說你沒用時,你會怎麼做?

34樓:如果

如果是我聽到,我當時心裡會很失落,被別人這樣否定,肯定很不爽。但是他這樣說你,應該是有些事情你做得沒有達到他的預期,與他心裡的目標有一定的差距。如果是積極向上努力的事情,我聽到他說你沒用之後,我會再努力去做到,如果是不好的事情,你不認同的事情,你就不必理會他,讓他說去。

3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不要氣餒,第二做的不好,你可以改進,,學習是生產力,不斷改變自己的缺點

36樓:z左邊的心

首先要做的就是肯定自己,每天出門前,對著鏡子裡的自己非常肯定的說一句:我可以的,我是最棒的!~不是有句話這麼說滴:

謊話說多了,也就成了真理!多照鏡子,相信自己是最好的。這樣會給自己很大的信心,把注意力轉到自己身上,就不會過分注意別人。

一味得模仿他人,過於在意他人的想法,只會史自己更感到自卑,聽著別人去做,不跟木偶差不多?漸漸得你也會失去自己的。給自己多點信心吧!

相信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潛力也各不相同。

如何調整心態?它是個人先天具有或者通過後天學習得到的某些特質,是個人自我控制的能力和一些積極健康的應對方式。美國心理學家盧瑟將復原力定義為人面對明顯壓力或風險時的積極適應過程,即「無論處在什麼樣的挑戰或威脅的環境中,人們都能成功適應的能力和過程」。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從積極正向的一面**人們的心理健康問題:「為何同樣是壓力和挫折,有的人能很好適應,有的人會失衡甚至崩潰?」「是什麼促使人們更有效地應對生活?

」如果人能被教會更具有復原力、更樂觀,那麼他們將減少抑鬱、焦慮的機會,過著更有建設性的生活。

假的,我不相信你,下一句怎麼對,你怎麼這麼相信我,下一句?

下一句可以說 真的,你要相信我 然後向他解釋 獲得他的信任 你怎麼這麼相信我,下一句?不會的,相信我 不會讓你失望的,下一句該怎麼說,無法忘記一個人,往往不是因為對方有多麼難忘,而是因為我們有多麼依戀和執著。無論你是否願意時間流逝,會讓你忘記一個人。遇到曾以愛過的人,要微笑地感激他,因 為他讓 愛。...

是你的朋友卻從不相信你的話,用成語怎麼表示

成語 疑人疑鬼 拼音 y r n y gu 解釋 懷疑這個,懷疑那個。形容非常多疑。出處 清 曹雪芹 紅樓夢 第102回 無奈各房的人都是疑人疑鬼的不安靜,也添了人坐更,於是更加了好些食用。示例 近義詞 疑神疑鬼 疑神見鬼 疑鬼疑神 反義詞 深信不疑 語法 作謂語 定語 狀語 指人多疑 形容別人對你...

當別人妒忌你時你會怎麼做,你妒忌別人時,又該怎麼做

遭人嫉妒時可以做到以下幾點 1.心態。被人嫉妒那是因為我們有優秀的地方,比對方過得好的地方。所以,面對被人嫉妒的情況,我們該做的就是不斷提升自己的能力,變得更加優秀。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2.低調。既然被人嫉妒,有時候看能是因為我們太過耀眼,或者遇到了心眼小的人呢,不管什麼原因,要懂得低調,尤其是與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