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起個名,幫忙起個好聽的名字

2022-10-13 05:25:09 字數 4077 閱讀 1300

1樓:盈安青方瀾

庚寅丁亥丙子庚寅,2木2火0土2金2水,缺土。忌土金水,喜木火。命運裡需補木、火,名字可以加帶火字、日字、心字、馬字、光字、丁字、木字、禾字、草字頭、竹字頭等偏旁部首的字,如靈、炎、煜、晴、明、晶、心、思、念、怡、駿、寧、琳、林、禾、程、秀、芮、筌等,查查字典(看新華字典部首查法尋找符合的字)搭配組合。

名字搭配方式如:姓+火+木、姓+木+火、姓+木、姓+木+木、姓+木+其它、姓+其它+木、姓+火、姓+火+火、姓+火+其它、姓+其它+火,這些組合都行的,兩字的不論先後順序。

三才法、五格法、打分、筆畫數都是忽悠人的方法,忽悠不懂的呢。不用出生時間的,也就無法對命運增吉助福了,從命運上看,其組合往往是凶多吉少,不但減吉還會助凶。

幫忙起個好聽的名字

2樓:建起雲蒼水

男:於懷採

取自千古名句:相顧無相識,長歌懷采薇

3樓:由義果雲

峻熙(峻:高大威猛;熙:前途一片光明)

嘉懿(嘉:美好;懿:美好)

煜城(照耀城市)

懿軒(懿:美好;軒:氣宇軒昂)

燁華燁:光耀

煜祺煜:照耀

祺:吉祥

智宸智:智慧

宸:古代君王的代稱

正豪豪:豪氣

昊然昊:蒼天,蒼穹

志澤(澤:廣域的水源

)牛寶寶起名

明傑明智

傑出弘文

(弘揚;文:文學家)

燁偉燁:光耀

苑博博:博學

鵬濤鵬:比喻氣勢雄偉

炎彬炎:燃燒

彬:形容文雅

鶴軒鶴:閒雲野鶴

軒:氣度不凡

偉澤偉:偉大

澤:廣域的水源

君昊君:君子

昊:蒼天,蒼穹

熠彤熠:光耀

彤:紅色

鴻煊鴻:大也

煊:光明

博濤博:博學

苑傑傑:傑出

黎昕昕:明亮的樣子

燁霖燁:光明

哲瀚(擁有廣大的學問)

雨澤(恩惠)

楷瑞(楷:楷模;瑞:吉祥)

建輝(建造輝煌成就)

致遠(出自諸葛亮的《誡子書》:「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俊馳(出自成語:俊才星馳)

雨澤(恩惠像雨一樣多)

燁磊(光明磊落)

國豪(國人因它而自豪)

偉奇(偉大、神奇)

文博(文采飛揚,博學多才)

天佑(生來就有上天庇佑的孩子)

文昊(昊的字意是:廣大無邊)

修傑(修:形容身材修長高大)

黎昕(黎:黎明

昕:明亮的樣子

)遠航(好男兒,就放他去遠航吧)

旭堯(旭:旭日

堯:上古時期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

)英傑(英俊傑出)

聖傑(聖:崇高

傑:傑出)俊楠

(俊:英俊

楠:堅固)鴻濤

(鴻:旺盛,興盛)偉祺

(偉:偉大

祺:吉祥)榮軒

(軒:氣度不凡)浩宇

(胸懷猶如宇宙,浩瀚無窮)

晉鵬晉:進也,本義,上進

鵬:比喻前程遠大

瑾瑜(出自成語――握瑾懷瑜,比喻擁有美好的品德)

4樓:牧墨徹乘君

男孩名字:

熠彤熠:光耀

彤:紅色

鴻煊鴻:大也

煊:光明

博濤博:博學

苑傑傑:傑出

為男孩起名字時一定要重視名字的含義!含義美好的名字會給人積極的心理暗示,令人不自覺產生一種莫名的好印象。這些含義美好的男孩名字,從不同的角度表達父母對孩子無限的愛護和期望。

5樓:史雲德獨未

給孩子起名字嘛我覺得還是父母自己起的好

別回頭孩子長大了問:我的名字誰起的啊

哪個時候你們可傻了

起名字其實也很好起的就和寫作文一樣主要是以什麼做主題比如你們可以以你和你妻子的愛情結晶

記念某一件事或人什麼的還有就是對孩子長大以後的期望等等然後再找出能帶表的一個字或詞就行了

6樓:夢裡悠悠

女孩兒吳若凡

男孩兒吳若樊

我一直挺喜歡這個名字的,呵呵

順便恭喜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叫吳靜穎,男的叫,吳天琪.........嘿嘿,不錯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叫 吳億超 女孩子叫: 吳雯娟

9樓:士溫位賦

)ミ^ō^ミ

``ミōミ

╭☆→ζ★≈

10樓:佼**田嬋

男孩:楊瑞哲,

楊顥瑾,

楊鎮麒,

楊迎傲,

楊開睿,

楊瑞,楊呈俊,楊勝勳,

楊若赫女孩:

楊雨萱,

楊雨萌,

楊雨默,

楊雨薰,

楊柳,楊帆,

楊洋,楊曉詩,

楊勝雪,

楊詩奇,

楊嘉蒂,

楊安琪,

楊凝萱,

楊芷涵,楊洛洛

11樓:閎範充聰

張孜琌(ling)、張孜茜。因為前兩字比較拗口,後一個字一定要念著舒服才行。還有名字筆畫不適合過多或過少,另外容易撞車也不好。

12樓:丁梅鄭酉

'王琪梅『

琪是屬水,你缺火,那是你誰氣過旺,梅屬木,木能克水,木也能生火,這樣以來五行當可均勻。

13樓:藩桂花陸戌

男:【懷】【逸】

女:【懷】【採】

xi wang能為您【採】【用】,但名字是在沒有具體考慮到寶寶的sheng

chen

ba zi情況取得的,只是從【鄧】【博】【士】為諸多家長提供取名解疑時候所用到的名字裡面選擇出來的。我本人對此名字甚是喜歡,名字【清】【雅】【淡】【幽】,如果你想為寶寶取一個既符合八字五行又能有深遠清新的【文】【化】【意】【蘊】,甚至想有【經】【典】【文】【化】出處、。我願意為您介紹一位課餘時間取名的【文】【學】【博】【士】,他為人熱

情 豪邁,樂交朋友,聊得投機交上這麼一個朋友。不妨先到【鄧】【博】【士】【空】【間】看看吧。為了寶寶一輩子的名字,花些時間看看別人的經驗還是很值得的。

他的【騰】【訊】號碼:一//一//九//一//二//九//二//八//一//七(注:請用普通話細讀)

【飛】【信】號:吧/劉/

肆/壹/伍/叄

/吧/久

/叄(注:請用普通話細讀)

也可在【百】【度】上搜尋「【學】【後】【取】【名】」檢視他的文章,(

搜 索 時請

刪掉【】

)我之前拜讀之後收益匪淺!xi

wang能對你有幫助願您為寶寶取到好名字。祝寶寶jian

kang快樂

幫忙起一個班名

14樓:俺心撲騰

博凱班----班訓是「博覽古今,以成楷模」、「楚辭」班----班訓是「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宋詞班----班訓是「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敏德」班---「敏行善言」、

「敬德」班「好學不倦,敬典在德」

幫忙起個名!!

15樓:匿名使用者

李天繆 (li tian miao) 李了了(li liao liao)

16樓:來閒逛的鋒

其實很簡單,這個孩子叫「李林」就好了啊,取自父親和母親的姓,而且男女同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叫李露芷(子)同音

男的叫李林傑你們兩個的姓合在一起,再單名一個傑字

18樓:

海上的波浪是洶湧澎湃,林間的露水是甘甜溫馨。

男孩叫李馨勇,女孩叫李江甜。

呵呵,當爸媽的這麼操心也難怪。

祝你們一家幸福哦!

幫忙起個好聽的名字!

幫忙起好聽的名字唄謝謝,幫忙起一個好聽的名字唄。謝謝

請給我一雙夢想的翅膀 剪走的不僅是翅膀,還是飛翔的能力 起名高手來幫忙起個遊戲名字?男名字裡有明,女名字裡面有晶。起個好聽的唄,詩意點的。謝謝啦!你好,問財運復一般先看格局。制 日日月日日 日月日日日 您好!請你幫忙起一個名字,要簡潔好聽一點的!非常感謝!庚寅 癸未 丙戌 庚寅 2木1火2土2金1水...

幫忙起個名,幫忙起一個名字

美孜 一美名。字靈感源於 美孜孜 一形容詞。美 者,美麗 美德也 孜 者,快樂 勤奮也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快樂之情,人所共往。美 和 孜 之間相互呼應 渾然一體,甚至相得益彰。所謂 美孜孜 已經是我們日常表達美好開懷心情的慣用成語,並被正式收入 辭海 一書,此名是十分適合寶寶的好名字。美孜 這一名...

幫忙起個名字,幫忙起個名字

白雋秀 優異出眾。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唐代劉餗 隋唐嘉話 捲上 百藥年未二十,儀神雋秀。除了名字,還可以給寶寶取個小名。取小名的目的是為了方便稱呼,在寶寶幼時使用。小名是父母親人對孩子的愛稱。取小名應注意以下幾點 1小名應好聽 好記 好喊 2小名一般不帶姓氏,往往前冠 小 字,或後加 兒 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