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困擾!請幫忙看一下我的,謝謝,很困擾 !請幫忙看一下我的八字,謝謝! !

2022-10-14 03:30:13 字數 3877 閱讀 3880

1樓:北憐雲

八字為:癸亥(年)、丙辰(月)、戊辰(日)、戊午(時)。

《三命通會》有斷:戊辰日戊午時,拱祿格,年月沒有寅巳甲乙字,屬貴命,是旺夫益子命。不必相信那些神煞的東西。八字中官星不混雜,感情比較專一,執行北方水運和西方金運時,大富大貴。

提請注意: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不要太過於相信算命術。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他們那些鬼話

想愛就放心大膽地去愛吧

沒有什麼比愛更偉大

解除一世迦鎖

你的前途無比廣闊

你的人生無比自由

相信我無比的美好的未來等著你!

3樓:念朝朝暮暮

拋開內些迷信

父母給我們生命的時候又沒有看個好日子生下來要珍愛自己

命運是靠自己改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這麼迷信呢?命運都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自己一生都要看自己怎麼去把握怎麼去運籌,與八字什麼的沒什麼關係

今年感覺很不順!請大師幫忙看一下我的八字~萬分感謝!

5樓:易緣天驕

食    比    日元   傷

乾造  庚    戊    戊    辛(日空戌、亥)午    子    辰    酉

這是一個身弱財旺八字,2023年退財,八字喜火,可惜午火被衝,母親不得力,學歷也不高,人是很聰明,是小聰明,不切實際的想法多多,無實際行動,總想快速謀財。

6樓:道法自然

什麼叫交運沒交好,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況且你還沒到交運呢。最快也要到2月4日立春之後才交運啊。

食    比    日元   傷

乾造  庚    戊    戊    辛(日空戌、亥)午    子    辰    酉

運氣確實不怎麼樣。工作不想幹。還向身邊的人發脾氣。女孩子對你也不好。

請哪位大師幫忙看一下我的八字,幫我算一下。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缺金,明年就交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八字為:戊辰年

copy 戊午月 壬寅日 丙午時 (日空辰、巳)八字中火土兩旺,克洩太過。最缺金,其次缺水。宜走西方,忌走南方。

壬日生者,其月為寅午戌之火局時,為財多身弱。也宜走北方。

2023年至2023年行乙卯傷官運,不是喜用,運勢一般。2023年至2023年行金水大運,即45歲至75歲有四十年好運。

日主坐食神且為暗合祿位,恭喜你,丈夫有靠,且多奇福。

您好!看了您網上的回答,也想請您幫忙看一下我的八字,謝謝!女,2023年3月15日(陽曆)早8點左右。多謝!

9樓:

坤造:庚申 己卯 丁亥 甲辰

八字還可以,丈夫對自己幫助很大,命主性格比較傳統保守,有愛心,但也會撒謊的。家境不錯,應該還是有較高學歷的。

05年比較辛苦,但有成績,很有可能就是在這一年結婚了。

從04年到14年這10年,整體都是比較辛苦的,不得志,做事多阻塞,今年相對不錯,過了2023年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挺好的啊 想問什麼呢?

請幫忙算下我們的八字是否合,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甲方:公元2023年3月22日21時0分出生

一九八五年 二月 二日 亥時

八字: 乙丑 己卯 庚申 丁亥

大運: 戊寅 丁丑 丙子 乙亥 甲戌 癸酉 壬申 辛未

5 15 25 35 45 55 65 75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2個木,1個水,1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20 木:39 水:16 火:8 土:15

甲方命局分析:本命屬牛,海中金命。正財格。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金土)

乙方:公元2023年11月30日4時0分出生

一九八三年 十月 二十六日 寅時

八字: 癸亥 癸亥 壬戌 壬寅

大運: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 己巳 庚午 辛未

3 13 23 33 43 53 63 73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1個木,6個水,0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4 木:19 水:84 火:8 土:11

乙方命局分析:本命屬豬,大海水命。建祿格。六壬趨艮格。

本命局為建祿格,比劫多,食傷和財為用神,取官殺為喜神。(木火土)

配婚分數:75分

乙方需要的喜用神能得到甲方的補救,表示後者對前者有先天的幫助作用。乙方可要善待甲方喲。

甲方財強,乙方比劫強,十神關係上有互補,兩人互相平衡,協調發展。

二位命卦沒有固定組合,關係一般。(甲方命卦:乾六(西四命) 乙方命卦:兌七(西四命))

二位屬相沒有特殊組合,配合情況一般。(甲方屬相:牛 乙方屬相:豬)

二人年柱納音為吉配。二人日柱納音為吉配。二人時柱納音為吉配。會有良好的婚姻基礎。

二位的前世緣分為「安壞關係」,關係較為疏遠。

二位出生的年月組合一般。

請幫忙看一下我們的八字是否合得來?是否有夫妻緣呢?謝謝! 30

12樓:頭痛得很

男方:公元2023年2月25日11時10分出生

一九八四年 一月 二十四日 午時

八字: 甲子 丙寅 己丑 庚午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2個木,1個水,2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10 木:28 水:12 火:33 土:23

男方命局分析:本命屬鼠,海中金命。正官格。

寅月己土,取木為用神,水為喜神。(木水)

女方:公元2023年12月4日8時10分出生

一九八三年 十一月 一日 辰時

八字: 癸亥 癸亥 丙寅 壬辰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1個木,5個水,1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0 木:23 水:74 火:10 土:11

女方命局分析: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七殺格。

八字官殺過多過旺,起主導力量,以印為用神,比劫為喜神。(木火)

女方需要的喜用神能得到男方的補救,表示後者對前者有先天的幫助作用。女方可要善待男方喲。

女方官殺強,男方印強,十神關係上有互補,兩人互相平衡,協調發展。

二位命卦沒有固定組合,關係一般。(男方命卦:兌七(西四命) 女方命卦:兌七(西四命))

二位屬相沒有特殊組合,配合情況一般。(男方屬相:鼠 女方屬相:豬)

二人年柱納音為吉配。會有良好的婚姻基礎。

二位的前世緣分為「共命之星」,有極多的共同點,一起投胎於同一地方,遭遇類似,為良好拍擋。

二位出生的年月組合一般。

雙魚座與射手座是不利的星座組合,兩人多分歧。

婚姻格言:

婚姻就是把愛情落實到生活裡,睜開一隻眼看清楚對方的優點,閉上一隻眼無視對方的缺點。

在婚姻中學著做個合適的人,而不是去找個合適的人。

夫妻相處之道是重視及感謝對方所做的一切,不要凡事視為當然。

能有智慧「建立一個溫馨美滿家庭」的人,才算是一個真正成功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夫妻緣,比較合適。

女方的性格很不錯,會是個好妻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夫妻緣,你們很合得來

問個很困擾的問題,請大蝦幫忙認真解決下

從理性的角度 我會讓你選擇放棄 正如你所說 他的病已經成為了你們通向幸福最大的阻礙和絆腳石 而你確定你能承受這一切?而現實就是這麼殘忍 我們必須得用一道道選擇題去繼續自己的生活 答案終將是由你決定 但是不管怎麼樣 不管你最後選擇了什麼 都要對自己的選擇負責 總好過現在的糾結 不是嗎?順祝你男友的病會...

急!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名字,謝謝

姓名 樑家睿 筆畫分別是 11 火 10 木 16 金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12 木 21 木 26 土 37 金 17 金 總評數理得分 87 分 吉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12 木 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 暗示 掘井無泉 無理之數,發展薄弱,雖生不足,難酬志向...

請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龍zhao 三聲 東北是這麼叫的 它的汁液有消炎的功能,一般蚊蟲盯咬都會用它摸,而且去痘痘也有效果 請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鴨跖草,拉丁學名 melina munis 別名碧竹子 翠蝴蝶 淡竹葉等。屬粉狀胚乳目 鴨跖草科 鴨跖草屬一年生披散草本。鴨跖草葉形為披針形至卵狀披針形,葉序為互生,莖為匍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