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忒內向 如何見了女孩說話直接了當不臉紅?甚至不知說什麼還常說錯尤其是對她

2022-10-15 04:20:08 字數 410 閱讀 1994

1樓:公韓餘榮

可導致臉紅的原因有很多種。排除正常情況(冷熱天氣、運動過後等),如果是莫名奇妙的紅,以下觀點您可以參考一下: 有長期sy史或長期性幻想的人,會導致臉紅。

這種不良的生活習慣在青春期會導致身體發育不良、青春痘、黑眼圈、脫髮。過度會導致腎虛、尿頻等。這時會有輕微的臉紅但多半被以為是青春期的青澀、性格內向而被忽視。

這是身體上的傷害。如果這種行為還不制止,發展到嚴重時,精神上會十分恐懼不安,臉紅的頻率也會越來越高。生活工作都會受到極大的影響。

要從心理認識到不良生活習慣給身心帶來的危害,並徹底戒除掉(包括幻想)。可考慮中醫調養身體,多吃素食。多參加戶外活動,不要讓自己甘於無聊,讓生活充實起來。

如果能按照以上方法堅持半年一年就會有效果的! 補充:也許您沒有以上的症狀,就當是普及一下知識吧

女生說我說話太直接了,是什麼意思

竹本,就是處理某些事情不夠委婉含蓄,或沒有考慮別人的感受,只以自我為中心,沒有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比如,你有朋友喜歡你家的一條金魚,那是你女朋友非常喜歡的 你已經答應送給你朋友了,還當面問你女朋友送不送,誰還敢說個不字,那又不是非常名貴或值錢的東西,但那是她養的或有紀念意義的,如果你稍微委婉一些就出...

你們說男朋友說話太直接了,我接受不了,怎麼辦啊

愛一個人,就是在乎他,希望他快樂,他的喜怒哀樂同時也牽動著我的情緒,但是我只要他幸福就好。如果你愛一個人只是為了要他愛你,那你曲解的愛情的含義。如果他離開你,可以過的更快樂的話,那麼你應該很開心不是嗎?你的成全可能會讓彼此都輕鬆很多,朋友,何必計較那麼多,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不公平的事啊。緣是天定,份...

我是內向的女孩,不愛說話,跟不熟的人說話會臉紅,怎樣才會

喂喂我說臉紅什麼的很萌啊。你可以多說說嘛,以前我也是這樣,後來就臉不紅了,但是心臟依然跳的傻快。不過別人回也看不出來。你答多說,多和陌生人,不熟悉的人說說,慢慢就習慣了。也會外向點。多想想應該怎麼說,怎樣說話得體。多試圖發掘與別人的共同話題。敞開了心。其實完全不必改嘛,內向的女生也很有意思啊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