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行家,麻煩一款捷安特山地車入門車型,價效比高點的。預算在1500,謝謝啊小弟在昆明

2022-10-15 05:25:10 字數 3584 閱讀 5043

1樓:時尚麥子

1500新車都一般無非美利達勇士系列和捷安特atx6系列的,網遊風險很大,經驗不足的話建議實體店購買!個人建議1500左右可以收個二手車,最少也是公爵或者atx7系列的,而且成色一般和新車差不多少,感覺和1000多的車絕對不一樣,這個季節的二手車都便宜,收個730或者750絕對沒有問題,運氣好的話還能收個770,而且以後換車的話轉手個人損失也不大,新車買後再賣最低得便宜個四五百!純屬個人建議,僅供參考,勿噴

2樓:匿名使用者

**的atx660 取消了碟剎座 但是升級了快拆花鼓 價效比比較高 但是卻失去了升級的潛力

atx670 車架升級潛力巨大 **也便宜 但是因為套件 花鼓等 都是7速的 旋飛 雖然車架很有升級潛力 但是升級的時候 基本上 是全套都要更換 (後花鼓 飛輪 後撥 指撥 指撥因為是聯體指撥 又得購買剎把)

所以如果你短期內不想升級 可以考慮atx670 等玩個幾年 開始蛋疼了 可以全部更換 哈哈

如果你短期內 就打算升級的話 可以考慮atx7系列的 但是就超你預算了

所以 最最最合適 還是atx670

另外 捷安特atx6系列 全部採用液壓成型技術 相當於美利達成天鼓吹的hfs技術

美利達勇士 公爵系列 都沒有采用液壓成型技術 勇士系列甚至tfs技術都沒用到

所以 atx6系列 是完爆勇士系列的

勇士就別考慮了 沒啥升級潛力

3樓:紅瞳雪狼

660或者680都是不錯的。

昆明肯定有專賣店,到店裡試試,挑個合適的顏色就行。這兩款車都是經典款,賣了那麼多年了,入門裡面挺好的。(反正這個預算也買不了其他什麼東西╮(╯_╰)╭,1500=660+手套+頭盔什麼的也挺好

想買輛山地車,捷安特的。預算1500左右。各位推薦一下?謝謝!!

4樓:花落月

建議買atx750 價效比超高 官方**2200 不過現在市面**都在1700~1800。

配置比660 690高好幾個檔次 **也在降 比6系貴不了多少!

建議750 我的就是這款!

5樓:奶黃包包包包

atx660,或者加點錢買atx690,比一千多的捷安特漢特之類的要好很多。

6樓:麼童童

atx770,價效比較高,配置快趕上790了╚

7樓:蘇

可以買捷安特650的,適合初學者,**也合適大概在1500左右。

8樓:01范特西

建議美利達公爵300。自己看看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可以去看看axman的牌子的車。

給我推薦一款捷安特的山地車,主要是上下班用的,價位在1500~1600謝謝!

10樓:暢遊知識地

捷安特750的很合適啊!

11樓:閱兵讀史

樓上的750不止1500了,如果只是上下班-馬克2足矣,是款碟剎車,如果不用碟剎車-那就670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捷安特 的atx 690 不錯 還有一款是 漢特 3.0 也不錯

捷安特山地車推薦~新手不懂。要價效比高點的。

13樓:我是冰冰君

建議atx 7系列的 標號越高越好 730 750 767 777 770 790 **2000~3500不等 鑑別車的好壞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 其實準確的說是從車架 前叉 變速輪組等各個方面綜合來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壞很簡單 捷安特美利達的越貴的越好 一分錢一分貨 如果是新手的話推薦捷安特的13款atx660或者美利達的勇士560 **在1398左右貌似 對於二三十公里的短途來說綽綽有餘了

15樓:bikeman帶你看比賽

捷安特atx系列,推薦atx-770以上的車型,770的價效比較高,較適合新手騎。捷安特的車數字越大越好。要好點的話裝個碟剎,碟剎的車型在原有型號上加 -d,比如碟剎型770是atx770-d。

小弟想購買平板,但預算不多,只有500,跪求諸位推薦幾款價效比高點的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七彩虹e708 q2,500元

螢幕尺寸:7英寸,ips螢幕

螢幕解析度:1280x800

處理器:全志a31s arm cortex-a7,1ghz,四核心顯示卡晶片:powervr sgx 544

記憶體容量:1gb

儲存容量:16gb

雙攝像頭(前置:30萬畫素,後置:200萬畫素)臺電p78s,500元

螢幕尺寸:7英寸,ips螢幕

螢幕解析度:1280x800

處理器:全志a31s arm cortex-a7,1ghz,四核心顯示卡晶片:powervr sgx 544

記憶體容量:1gb

儲存容量:16gb

單攝像頭(前置:30萬畫素)

17樓:很想說一聲再見

18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二手的,價效比高高的。

求推薦一輛捷安特的山地車1000-2000左右,價效比高點 5

19樓:0指尖漫舞

捷安特這個價位價效比最高的應該是atx770-d。1950元。配置基本趕上美利達挑戰者了。

20樓:似非似留

捷安特atx690d

求推薦一款1500左右的山地車,價效比要高,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原價3000左右的二手車能說價效比。

全新山地車這個**沒什麼選的,捷安特,美利達,1500能買的車裡面選最貴的就行了。保證不坑你。

推薦捷安特山地車

22樓:力震烏長鈺

第一大小

車子是要騎的,和自己身體和諧才行,不能騎大不能騎小。車架有尺寸,自己要多試試。

第二效能

一分錢一分貨,如果你不是經常買自行車,建議開始就選擇中檔的車子,不要買太差的,那樣只會重複投資。

第三維護和保養,不要買的東西都沒有配件,修車的都沒有見過,公路自行車的車胎在很多鄉鎮和山區根本幾百公里內都沒有,但是同樣山地自行車的26標準胎到處都有。注意維修的方便。

第四在自己家附近買,好修好換,好的車是要經常保養的,清洗鏈條和各類零件,假如你在外地買的車本地的車行不幫你保養,就傻眼了。

第五,要注意觀察,街上和論壇上都是你應該注意的,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都買什麼

證明這款車不錯,假如你不是行家,就一定要相信群眾。

其他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就不多羅嗦了,祝你早日買的小驢,開心騎車!

推薦atx770

麻煩請一款手機,麻煩請推薦一款手機

moto的me525 你選擇的兩款手機都不能滿足你第五個要求。如果苛求拍照就選諾基亞n8。目前行貨2800左右。三星i9000沒有行貨的,再有就是上市時間較長。買到翻新機的機率正大,建議放棄。motor的機器還是不錯的,而且有事當前的街機。值得買來用用。再有就是小米手機,價效比挺高的。你可以去查檢視...

麻煩大家給我一款耳機,麻煩大家給我推薦一款耳機

500以內就koss pp跟akg k420吧,k420比較雜,可能你聽著比較合適,300還不到,但看網上的拆機圖,420用的單元跟600多的450單元是一樣的,要是純古典的話就拜亞動力dt235,500以上的話就歌德sr60i或者sr80i吧,聽搖滾的利器。行動式的室外耳機,上班路上做城鐵聽歌用 ...

麻煩一款九陽榨汁機,謝謝,麻煩推薦一款九陽榨汁機,謝謝

首先告知一常識 榨汁機是不能做豆漿的,是單獨榨汁用的,不加水,原汁原味,榨硬一點的水果效果很好,比黃瓜軟的食物效果很差,浪費太多。如果想喝豆漿就得買多功能的機器了 熟稱料理機 九陽這種機器太少,而且價效比不高,偏貴,建議看看西貝樂 歐科等品牌的,相對便宜一些而且功能上更好。但是多功能做出來的豆漿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