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11 9出生的天蠍作男生怎麼樣,屬龍的,他很老實,會不會很窩囊阿

2022-10-15 05:55:06 字數 2762 閱讀 2603

1樓:袨鎠

1樓有毛病呀。這樣copy過來。

不喜歡太老實的男生是什麼意思 要活潑的嗎

屬龍天蠍座男人的性格

2樓:呼阿優

第一:妒忌心強

單從表面上去看天蠍座的男生,給人的第一感覺是陰險的,因為他們不太善於表達,抑或是不去和人溝通,其實有這個感覺是沒有錯。天蠍座的男生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是殫精竭慮一樣,步步為營,如果有人不小心破壞了陣營,他們會想盡辦法去報復。他們很多時候不是因為別人破壞自己的陣營而去報復,而是不允許有優秀的人超越他們自己,妒忌心一旦無法控制,就會想辦法去破壞,正所謂「寧為玉碎不為瓦全」,這就是天蠍座的妒忌心。

第二:佔有慾強

接觸過天蠍座後,你會發現他們的佔有慾特別強,有被貼上他們標誌的東西,無論是人還是物,別人都是不能侵犯的。他們認為我的東西只有我自己才可以去觸碰,不允許任何人搶走。這一性格的男生在愛情中也是極其容易大男子主義,做自己和別人的掌控者,也不會太顧及到別人的感受。

第三:目的性強

天蠍座的男生做什麼事情都容易成功,發財致富對他們來說也是輕而易舉,對他們來說不是做不好,而是不想做的問題。

3樓:權墨傾宬

屬龍天蠍男,屬龍之人勇往直前,不懼困難,有旺盛的進取心,做事專心致志,果斷肯幹,孝順父母,慷慨大方,善於理財,有才能,有氣度,不足之處是容易急躁,盛氣凌人,主觀執著,爭強好勝,不肯服輸。

天蠍男較為高冷,善於思考,觀察細緻,有著敏銳的洞察力,一身正氣,對陌生人戒備心強,爭強好勝,公平公正,遇事沉著冷靜,目光較為長遠。恩怨分明,講究義氣,不足之處是佔有慾過強,對他人保持猜疑報復心強,感情用事,口是心非,易動感情。

若是屬龍的天蠍座男生,則在事業上有較不錯的發展,勇往直前且冷靜判斷,面對許多抉擇上可做出正確選擇,仍要克服自己自以為是,對他人猜疑的缺點。

4樓:流沙灬魔蠍

天蠍座屬龍人是龍中之龍,天蠍中的天蠍。這兩種屬座的特點都在他們身上強化。他們有野心、有深厚的個人魅力,並且知道如何著手得到嚮往的事物,在遭遇不斷挫折困阻時,他們會再度振作,自失敗的灰燼中重新出擊。

天蠍座屬龍人堅強奮進,具有勇氣與謀略。他們意欲在生活中爭得一席之位,所以鬥志旺盛且具吸引力。

天蠍座屬龍人難以征服,但他畢竟還是一條龍,仍然善感多情。私底下他仍會為感人的故事或迷失的小犬落淚。他是易被擊倒的敵手,有其柔弱的一面。

也許正因如此,他顯得面容嚴肅而缺乏幽默感,他不願顯露自己的真面目。

天蠍座屬龍人是堅強的自我主義者,他們有豐富的想象力,能在瞬間想出上百種嶄新的意念。由於他們與眾不同的特質,人們容易情不自禁地喜歡這種人,甚至願意接待並餵養他們。問題是,天蠍座屬龍人無法處處與人合作,因此在接受款待數天之後,就會被人請回。

因為其在力圖塑造個人一枝獨秀形象時,總愛冷落或喝斥他人,而遠離其所最需接近的普通人物。他們並非勢利,他只是不在意平凡簡單的事物。

屬蛇天蠍座男人性格特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生於秋深。性喜靜,意清幽。愛之切,怨亦深。本質輕名利,但擁有成名得利的天賦。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有個共同點就是:事業心很強,對愛情很專一,是個很倔強的星座的~呵呵

又一個問題--屬龍的天蠍性格如何? 20

屬龍天蠍座b型血男生性格(11月9日生) 20

7樓:厚夏侯青

**而有吸引力,很自信。寡言少語守口如瓶。保持隱私和祕密,天蠍是固執、忠誠的星座,他們信守諾言,真誠坦蕩。

在財富上是滴水不漏的大生意人,蠍子們有很強烈的競爭意識,他們對自己高標準,嚴要求,以此保證自己能夠處於不敗之地。在事業上天蠍是心思慎密的戰略家。能夠從事警察或者其他執法工作,例如檢察官、公訴人、裁判員和律師等也很適合天蠍座的人。

在身體、心智和靈魂上,天蠍座是獨處、低調、快樂的。總之,你是一個充滿力量的星座。

8樓:展望未來

專一痴情 ,復仇達人,偏內向,配雙魚巨蟹.....

9樓:匿名使用者

外熱內冷,專一,鍾情

天蠍座男人的性格最大的特點是什麼

10樓:ok清風尚水

特點多了,能傷他的只有感情。

娛樂新聞這麼說的。

最大特點估計就是天生想法不想解釋不想說吧,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引起來的神祕感。

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在娛樂新聞裡都自己感覺感情專一,估計就是專一吧,不然怎麼會有上面結果。

娛樂下就好,還是合適好,不管婚姻還是朋友。沒那麼絕對。

11樓:貓魚九九殿下

外冷內熱,不苟言笑,比較疏離陌生人

12樓:蓑羽鶴

感覺天蠍座男說話很噎人、精於算計和偽裝、欺軟怕硬,無理攪三分,得理不饒人,而且喜歡背地理給領導打同事的小報告,一般來說男人即使這樣也只針對男同事,天蠍座男對女同事也這樣。

屬龍天蠍座男生談戀愛很冷,但也會說愛我,這是什麼原因

13樓:長襪子皮皮

屬龍的人本來就很高傲,有領導能力,天蠍男也是很冷傲的,倒是龍跟天蠍都是非常專一的,!他說愛你,那就肯定是真的愛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戀愛的狀態都不一樣的,只要你能接受這樣的他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天生是男人,於身巨來,所以他會說愛你,

請問一下,2023年出生的女人起什麼微信名好是屬鼠的

這個中年女性呢,可以起一些比較舒服的名字,比如叫藍天呢,白雲呢,荷花呢?都是可以的 不論怎樣其實都差不多,只要你喜歡的就是最好的,六十年代的人吃過苦下過鄉打過工下過崗,日子好了人老了,活一天少兩晌,愉快一天是一天 你想你想起什麼名字就起什麼名字,和個人習慣有關和愛好並不是一定要這樣的 空谷幽蘭,紅色...

請問一下晚上10點14分出生屬什麼時侯

晚上11點至次日凌晨一點都屬於子時,屬鼠 亥時 夜深人靜的時候 晚上10點半出生得小孩是什麼時辰 甲午 辛未 乙巳 丁亥 日干為乙木,木命木火 金土 木火 火水 孩子是丁亥時出生的 請問一下陽曆2019年10月2日上午10點14分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己亥 癸酉 壬申 乙巳 土水 水金 水金 木火 五...

大師您好!能請問一下早上11點15分出生,男孩。五行取名應該怎麼取,謝謝您

1,這天來出生是節氣交接日,算命自排八字是以二十四節氣論 月份。下午17點18分入立春節庚子年戊寅月。午時出生,還是在己亥年丁丑月大寒氣。2,八字 己亥 丁丑 丁丑 丙午 大運 丙子 乙亥 甲戌 癸酉 壬申 辛未 庚午 己巳 10歲上運 這個格局日主不弱,取名不需五行,食神格,後天教育跟上,將來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