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放逐之刃和傲之追獵者,劫哪個好

2022-10-15 11:05:22 字數 1032 閱讀 4236

1樓:匿名使用者

瑞文 獅子 劫 他們三個都是屬於半肉英雄你說要我推薦的話我選擇劫 團戰的時候切後排是他的任務 大招切入 交引燃 然後放w跟e再平砍或者q兩者順序隨你 順風勢的劫是 殘暴飲血 黑切 破敗狂徒 貪慾九頭蛇 逆風局 是先狂徒 日炎斗篷 水銀或者忍足自己看對面選擇 黑切 飲血 破敗 劫的任務就是秒了對付的核心輸出那麼團戰就勝利一半了

技能加點 :第一套是平衡加點 q e對點 1點w有大點大

第二套是追求高爆發的是 主e 1點w 副q 有大點大 這個加點是配合劫的大招 再來個w 兩個分身一個真身三個一起放e還有前面說的順序不死就是殘 沒死你就盯著他打對面會5個集火你隊友就 可以給你對面各種大招砸上去 1換5 外加推塔覺得賺的

2樓:林思奇

lz我是一名瑞雯玩家,瑞雯只要出了飲血 黑切 飲血 破甲弓 春哥 就是無敵的了 而前期一把飲血就能打出高!潮!後期這種裝備一3個q秒脆皮,但是瑞文後期能力比較差,而且突進較差。

而獅子狗我也是有的他已經被一削再削,我現在玩起來沒有以前順手。如果是高階玩家,推薦買劫,低端玩家買瑞雯,獅子打打娛樂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您如果主要打匹配的話,選劫較合適,因為前兩個較適合上單,而劫可以中單,匹配局沒人打野,前兩個不能發揮您的實力。另外三個英雄中爆發最強的是劫,突進最好的是獅子,最全面也是受多數人喜歡的是瑞文。操作方面瑞文較難,另兩個差不多。

望樓主採納

4樓:江湖人士

放逐好點,獅子被削的太厲害了,現在還是不要買了。劫跟男刀鋒差不多,不過我不太推薦,能量條跟不上,放幾個技能就沒能量了,很尷尬的。體現不出無藍條英雄的優勢了,劫還有個難點就是w,這個是劫的核心技能,冷卻時間較高,難用。

如果你想玩劫,必須多練練。

5樓:吃毛的熊

如果你上單玩的很好的話就玩瑞文,這是一個比較牛逼的上單英雄,可以拯救世界。

6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個都削過了,貌似只有劫沒削過...

LOL劫和傲之追獵者那個比較好

這個,我是比較偏向劫,劫的爆發很高 雖然獅子狗的爆發也不錯 但是劫的機動性很好,用r切進去一套後再r回來,獅子狗沒位移,開大切進去除非運氣好,或者別人走位失誤,否則只能一換一,運氣好一點能一換二,但是你一換二就必須死了。獅子狗前期比較弱勢,他很依賴裝備 至少比劫依賴 劫的大招命中後滾鍵盤,平a w ...

LOL傲之追獵者怎麼玩,lol傲之追獵者怎麼玩

gank不錯 說實話總體來說這個英雄確實不咋地 當然並不是我排擠這個英雄 他確實有很大的侷限 單一的攻擊方式 較少的技能搭配 如果樓主是新手的話建議你可以去玩玩 畢竟一般到了30以後都會用難度大的英雄 攻擊方式多種多樣 適合不規則的團戰變化 現在說一下他的出裝方式 我建議你出狂徒 阿塔瑪 當然可以考...

LOL放逐之刃的連招要怎么配,LOL放逐之刃的連招要怎麼配?

一個裝出來的布5血,自己的做法有信心可以看到對面的什麼樣的配置的鞋藍箭第一家鞋和紅色的爪子,然後出來的燈籠。然後然後瘋狂的野蠻力量,這基本上是年底的行為糞便插頭命中。順風逆風,我認為這並不會影響被放逐的服裝肉至上,輸出沒有輸出,因為沒有肉很糾結。提出了更比一個裝的中期基本的肉品和輸出都非常強。符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