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千元一下或者出頭國產相機,推薦一款千元以下的相機

2022-10-21 15:15:13 字數 2365 閱讀 9721

1樓:亮者

國產相機:愛國者w120,全手動支援,1219萬ccd畫素,5倍光變,2.7英寸屏,廣角28mm, 28場景,面部識別,眨眼檢測,路人幫拍,防紅眼,高感光,電子防抖,鋰電池,金屬殼,銀色/墨紫。

1000元以內求一款高價效比的數碼相機

2樓:

送女朋友機器,千元機貌似太差了吧?

不過,明基g1也還不錯,至少國產相機裡頭算是最好的,除了自家的g2。

就買g1吧,也算支援一下國產品牌。

3樓:匿名使用者

送女人,只選佳能,索尼,三星,無解。按素質,除了三星,隨便搞

4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ixus 255 hs

推薦一款千元以下的相機

5樓:言蓋天下

你去買松下吧,松下光學防抖很出色,像fh1 fh2 ,2010的**,1410萬畫素,4倍光學變焦,我去年在武漢江漢路沃爾瑪賣相機,以你的價位佳能 索尼是買不到行貨的,明基的你大約又不會買,松下是最合適的

6樓:榮榮集團

m850,柯達的。剛幫朋友在**上買,很不錯。效果好,夜景方面表現很好。是卡片機。如果要長焦,柯達的z991就很不錯,不過這個要兩千左右。

7樓:小壞

一千元,買個玩具相機去吧

8樓:尐and熙

你可以去買個膠片照相機···

1000元以內的數碼相機,麻煩推薦幾款,要是國產的就更好了,畢竟要抵制小rb的東西 儘量選國產的。

9樓:

推薦佳能a4000 is,價效比高。達到約1600萬畫素的成像能力,為二次構圖提供豐富創作空間,滿足**沖印的清晰度需求,根據不同的拍攝場景,可以自動採用六種不同的防抖模式,達到高畫質的拍攝效果。其防抖效果與長焦端配合,方便拍出更清晰的**。

挺好用的。

求推薦一款1000塊錢以下的支援全手動的相機

10樓:大眼兒雲

富士s9100咋樣?操作方式類似單反,變焦鏡頭有長焦。下市兩三年了吧,**上找找應該在千元內。

11樓:常州

這種相機購買價值不大,畫素低,光圈小,變焦大有何用!拍攝的**圖象不會清晰的。一般應該購買1500元左右的相機,關鍵是畫素高、光圈大、速度快、顯示屏大而畫素高,才是首要的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的索尼f717要換過ccd的,**在7、8百、這個相機還帶熱靴就是能外接閃光燈

全新的富士s1770**在一千三左右

13樓:亮者

國產相機愛國者w120,全手動支援,1219萬ccd畫素,5倍光學變焦,2.7英寸屏,廣角鏡頭, 28場景,面部識別,眨眼檢測,路人幫拍,防紅眼,高感光,電子防抖,鋰電池,金屬殼,銀色/墨紫。

14樓:番茄紅素

日本品牌是好,不過千元多這個價位的低端產品,價效比愛國者不錯。明基的質量可以,作為低端機的選擇,價效比也可以。同價位的日本品牌也是低階零件裝配機,不用盲目崇拜吹噓。

鑑於 這個**, 就是日本一線品牌相機的品質也相當一般。

三星,卡西歐,三洋的電子做的不錯,但光學他們還是小學生。某些方面甚至還比不上愛國者。基本是國產水平,**倒是外資的價。

佳能ixus系列定位就是低端機,2千元的型號除了光學防抖,影像處理器好點外,沒有什麼太大的特點和優勢;低端的佳能等日系品牌相機,光線不好時**效果就差遠了,鏡頭本質上都是國產代工元件。用過ixus,不用來多辯解什麼,事實就在這。

佳能 :全球領先的光學品牌。中高階的產品很好,因為廣告多,所以附加成本高,低端機型價效比低,同檔次產品比其他品牌都貴,便宜的機型品質一般。

尼康 :低端機型數量較少,品質尚可,低端機型噪點較多。中高階的產品很專業

索尼 :相機不是索尼的強項,外觀品質大於內在質量。

2023年的「索尼相機質量門」大多數消費者早忘了,國家一次性抽檢,索尼就有6款相機不合格,索尼還辯解中國的檢測標準有問題。

80% 的消費者,購買索尼相機就衝著他的外觀和品牌名氣買的,可以對索尼相機方面其他一無所知。

價效比高的,價位在千元選愛國者,手動功能強( 高畫質的t1258,800左右 廣角的w120 千元左右,都支援全手動)。

日系品牌的確是全球領先的光學品牌,但是別忘了,低端機基於成本,就算是領先品牌也使用的是低階配件;日本品牌的低端機也沒有想象中那麼好哦。

並不是什麼愛國情結支援aigo品牌.外資品牌低端低價產品並不出色,好的機型都在中高階產品線上,如果要是高階型號的當然選日系品牌了

求一款千元左右顯示卡,求推薦一款千元左右顯示卡

推薦gt650ti hd7850也不錯 可能遊戲效能要弱於gt65ti 1g 2g視訊記憶體都是坑嗲的 如果價錢上1g和2g的沒區別那肯定是選2gb的 如果超過50元價錢差距肯定選1gb的視訊記憶體 650ti boost和7850效能相當,19寸顯示器1g版夠用了,nba可以說吃顯示卡,但是dnf...

求一款千元內平板電腦,求推薦一款千元內平板電腦

昂達 v819 3g 800元 處理器型號 arm cortex a7,mtk8389處理器主頻 1.2ghz 處理器核心 四核心 作業系統 android 4.2作業系統 系統記憶體 1gb 儲存容量 16gb 螢幕尺寸 7.9英寸 螢幕解析度 1024 768 螢幕特性 ips螢幕 藍芽功能 支...

當下最值得入手的千元機,請大家一下,謝謝

如果是1000到 bai1500推薦小du米青春版,1500到1999推薦tlc s900 自我感 zhi覺好與後面 和 dao小米,千元內 版例如最近的好幾款權990機子 我全部玩過 千元內這幾款華為c8812最好,希望能幫到你 強烈推薦華為8818 8800或者中興u880 v880 都是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