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令我很心煩的事,我老是心煩!什麼事都會讓我心煩!怎麼辦?

2022-10-21 21:50:21 字數 3096 閱讀 4489

1樓:鍾ai藍色

我覺得你問這個問題其實有些多餘了,你不是已經給自己一個很明確的答案了嗎?

而且我覺得你的想法完全正確。本來就是嘛,你的脾氣那麼不好,他卻一直包容你,因為知道你家人不同意,所以他現在一直很努力,這麼上進的男人去**找呢? 也許爸爸媽媽是想讓你釣個金龜婿,找個有錢人家,可是有錢人家的男人未必就是好男人。

你也說了,是你處物件,又不是你爸爸媽媽和他結婚,他的好,爸爸媽媽還不知道,也許將來結婚了就慢慢感覺到了,還沒有接觸,還沒有了解,就對他拒之千里,你不覺得這對他來說太不公平了嗎?

爸爸媽媽歲數比我們大20幾歲,思想當然比較保守,和他在一起就不讓你進家門,我想只是氣話罷了,畢竟是自己的骨肉。 不要太怪爸爸媽媽,他們也是為了你好,只是方法不對,方式不對而已。

和爸爸媽媽耐心的溝通一下吧,如果效果不大,那就讓事實說話,讓時間說話,來正經你男朋友他是一個好男人,讓爸爸媽媽心服口服。

祝福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管人家怎麼想,自己喜歡就好了

我老是心煩!什麼事都會讓我心煩!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心煩心情不好其實我個人認為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找好朋友聊聊天,釋放一下壓抑的心情應該就可以了!呵呵 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 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我總是因為一些事情煩惱,好像從來問題都沒有解決的時候,怎麼辦?這樣過的好累

4樓:水傻脫

每個人都會煩惱,不同的是,有些人通過這次問題,反覆思考,下次遇到同樣問題就不再如此煩惱!有些人每次遇到同樣問題都會煩惱!

可是你覺得,我也在思考啊,為什麼越思考越煩惱,甚至開始懷疑人生了呢?因為思考的方向錯了,如果方向錯了,一錯再錯,必定會越來越累!

閉上眼睛,想想那些讓我們煩惱的事情,背後總有一個聲音,「這件事不應該這樣!」「他不應該那樣」等等!

對啊,不是這樣嗎?

的確你說的也是事實。

那你說的什麼意思?搞得我好煩啊!

我想說的是,你都知道自己說的是事實,而你卻想著改變已經發生的事情!你覺得誰能做到!?誰也沒辦法做到,誰都會痛苦煩惱!你不接受事實,說明也不接受自己,總希望自己變成另外一個樣子!

你仔細想想,這些想法就等於是幻想!你的想法與現實存在矛盾,而你的煩惱其實是在提醒你一些東西,不停告訴你:「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

所以,只要思考的方向對了,慢慢總會看到更好的風景!而不是總是事實煩擾!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5樓:小麥

事情過去了就不要在想了

越想越亂 人也就越累

6樓:匿名使用者

跟老闆溝通一下,讓老闆知道你的處境

我總遇到小事就會想很多很多 別人一說我就很令我心煩想反擊但是好朋友說我我並不會多想也不煩惱 ,

7樓:在德國煎牛排的王異

我也一樣,大學裡就是什麼人都有。住在一起小缺點就都發現了,不用理會她們做自己就好,該幹嘛就幹嘛。慢慢的你會發現自己一個人也挺好,沒必要非得有人陪,沒人陪更自由。

8樓:最愛追逐

都說大學是一個小社會,有些時候就是這樣,不可能都按著自己的想法去發展,很多時候都得遷就別人,從你說的我看出你是一個有突出但是也很敏感的人,不過不管是現在與室友相處還是以後工作中與同事相處,都需要偽裝自己,雖然聽著很是反感,可是沒辦法,現實就是這樣,

9樓:會挑瓜的小野

這就是孤獨吧,找個人或物來陪伴你吧,精神寄託

10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型性格,儘量不去聽別人講得,偶爾問問最好朋友你的缺點,然後再改進

11樓:匿名使用者

社交圈有時候需適當的裝一下!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好多事讓我很難接受!所以,最近總是心煩意亂,脾氣暴躁,動不動總是發脾氣,很難全身

12樓:匿名使用者

放開那些過去的事!有時間就找個安靜的地方消消磨,逛逛你平時喜歡去的地方!這樣有助於你心得到緩解!多接觸外介的事物!

13樓:╭女神範

和我男朋友一樣,壓力大,使他脾氣煩躁,暴躁,『我看著『又心疼又難受,

慢慢來總會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不要去多想~多幹些自己喜歡的事,煩惱總會過去的

15樓:lol功能計劃

靜下心來,通過看書陶冶情操,休息,實在不行就去找心理諮詢師諮詢一下,最好還是合理發洩,切記,一定要淡定。

最近總是很煩躁,做什麼事情都不順心,有沒有什麼辦法讓我不這樣煩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肝火比較大,吃些去火的食物,不行就去中醫院抓寫藥,應該會有所緩解。 另外需要注意休息,不能熬夜,有時間就去旅遊。

17樓:

找個讓自己著迷或者自己喜歡的樂子,樂一下,暫時心裡就什麼都不想了,全心全意,等煩勁過頭了 什麼都好了嘛!

18樓:富豪團隊主站

當你心情煩躁時,坐下了喝一杯水,就可以緩解你的煩躁心裡。去試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天氣也是有關係的,讓自己什麼也要想,那句話說的好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現在就連和自己有關的事情都不要理,美美的睡上一覺。或者是你把家裡的能洗的東西都拿去洗

20樓:鬱悶的林黛玉

首先你能認識到自己的情緒,並且想要改正說明你已經有了很大的進步。首先你如果想要版改掉自己權的這個習慣,你應該先讓自己平靜下來,找出讓自己煩惱的原因都有哪些,然後找出那些你能解決的問題,解決它,對於那些你不能解決的,就試著去接受它,放棄它,其實 也許放棄是最難的,但也是我們成熟的標誌,希望你能儘快解決你的煩惱,祝你好運!

21樓:我是一隻搖脖鵝

玩dnf往死裡秒boss,解氣

22樓:傑哥威武

黛玉mm說的挺好的。

為什麼我重複說一件事的時候,男朋友會心煩

畢竟同一件事情聽多了是會厭煩嘛 要是別人老重複跟你說一件事,你也會煩,重複說一件事情,兩次是極限,再多就是囉嗦!誰喜歡被囉嗦?因為他對這件事不敢興趣唄 話說三遍是閒言,沒幾個人喜歡聽 出門慢點開車,和一直問你到哪了?你感覺呢?別人重複對你說一件事你不煩?那以後注意點,不重複吧。有的人。不太會包容別人...

最近老是很壓抑,情緒也就一直很低落,我是抑鬱了嗎

現代人生活節奏快工作壓力大,調節不好就容易情緒出問題。其實沒多麼嚴重的,只要能走出來就行了。你可以去西安米蘭心理諮詢中心做個心理疏導,把負面情緒疏導開來就沒事了。找出導致你壓抑,情緒低落的根本問題,其實人都有心情不好,情緒不高的時候,不一定就是抑鬱了,不要太多慮。不論遇到什麼事情,都應當往積極的方面...

她是我同事也是我朋友!我們兩個一直很投緣什麼事都講得來,玩得來!在一起老是打打鬧鬧的

三種可能,一想和你做朋友,二想讓你做備胎,三喜歡你了 建議你問問,前兩種感覺都不好吧,一個知道你喜歡她,她不喜歡你還跟你曖昧的人感覺不是太可取。其實,她也喜歡你,只是你們的年紀差距讓她退縮了!也許她心裡有你,但是她大你四歲,擔心你的家人反對,沒同意!好好表現,她會接受你的 還是想和你做朋友,畢竟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