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每次見到你,都和你打招呼,是什么意思

2022-10-22 11:25:10 字數 3923 閱讀 4617

1樓:董小姐一人一份酸菜魚

首先你要分清的是,只是和你打招呼,還是和所有人打招呼,如果只是和你打招呼,那肯定是對你有好感,但是如果跟所有人都打招呼,那就證明這個女孩很有禮貌。然後要分析,平常這個女孩對你的態度是怎麼樣的,和對別人有無異同。

2樓:帳號已登出

單純點說可能是客氣禮貌或者是對你印象不錯,不單純來說可能是有點喜歡你。

3樓:終頹露放

你是帥哥,女生想與你交朋友,

你是富二代,女生想與錢交朋友,

你是老闆,女生想加薪,

你是欠款人,女生想討債,

你是二,女生想知道二的反應度而已

人生在世,要肯定你的定位。

4樓:愛小安生

一個女生每次見到你都和你打招呼,也可能只是出於禮貌而已

有沒有別的意思還要看其他方面是如何對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這個女生性情和善,見人就打招呼,也可能是對你有什麼特別的印象。但這個不能作為判斷的依據,有可能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的人遇見打個招呼,不是最基本的禮貌嗎?要是你喜歡那個女生,就大大方方的去追,根據這些小行為猜她是不是喜歡你沒有太大意義。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她確實很有禮貌,你可以看看她對別人是不是也這樣

8樓:何永秀愛運動

可能對你的印象比較好,出於禮貌性的,也可能對你感興趣。

有機會 加油

9樓:冰藍瀧桀

說明人家對你很有禮貌。

10樓:方逸倫的小花

嗯我覺得沒什麼意思吧 正常認識的話遇見都會打招呼

11樓:

1,她以前就默默關注你,現在終於鼓起勇氣了! 2,你的舊同學,但是你忘記了 3,她是和你後面的或者旁邊的人打招呼 4,她認錯人了 5,她在玩真心話大...

12樓:

對你有好感。

既然你問了這個問題,就說明你在關注她,對她也有好感。

祝福你們!!!

13樓:捕日創灤

諸葛亮表字孔明,號臥龍。蜀漢丞相,傑出的政治家、軍事家、散文家、書法家、發明家。被劉備三顧茅廬請為軍師,上任後火燒博望坡、火燒新野,大敗曹兵。

在東吳舌戰群儒,草船借箭,借東風火燒曹營。之後三氣周瑜,助劉備取下東西兩川。劉備死後,他不負重託,七擒七縱孟獲,收服南蠻。

在世時被封為武鄉侯,死後追諡忠武侯。其散文代表作有《出師表》、《誡子書》等。曾發明木牛流馬、孔明燈等,並改造連弩,叫做諸葛連弩,可一弩十矢俱發。

趙雲演員 ---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可能認識見到了不大招呼顯得不禮貌,見到了打招呼很正常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啊,朋友見了都會打招呼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她喜歡你咯,還用問,呵呵

17樓:我叫

這不是··正常禮貌嗎!?應該沒其他意思吧··

18樓:思考整齊熱戀

琵琶行·並序(白居易)

19樓:南陽白點風醫院

養之有素的人一般都會這樣 同時也說明她對你的印象還不錯 喜歡的話 不妨努力下

20樓:兔夫斯基

說明人家禮貌,還能說明什麼,不要想太多

女生見到你主動跟你打招呼總是問你為什麼會在這裡是什麼意思? 100

21樓:孺子牛

說明這個女生對你有意,暗示你兩有緣,如果你是未婚可以主動與她聯絡和交往了,如果你已經有了女人,就要注意保持適當距離,不然可能會遇到麻煩。

22樓:菜湯兒吧

對你有想法,小心女朋友知道

一個女生看到你都會和你打招呼,很積極

23樓:帥氣的小武同學

可能喜歡你,也可能是她比較活潑對朋友之間都比較熱情

24樓:心願

他對你有親切感,想認識你

25樓:

那證明那個女生對你有好感

當一個女生一見到你就對你(男)笑,或者笑著同你打招呼,那代表她是不是對你有那種意思啊?

26樓:章佳海融虎友

現在的女孩子都是那樣,不過基本屬於那種效果比較開放的人。要是她和其他人也是一樣什麼話都說的,我想不是喜歡你只是不討厭你喜歡和你這種人打交道。不過就算這樣你喜歡她追她的話會好點開頭點,在一起聊天不會那麼幹。

27樓:乜靈波緱熙

你要先了解她的性格,可能她是見到誰都笑,都打招呼的人呢?你還得繼續留心觀察啊!喜歡她的話,就趁著不是特別熟的時候說出來。很多人就是因為彼此間太熟悉了,反而做不成男女朋友的。

28樓:鄲任謝鑫

她喜歡你呀,這至少證明她對你不反感,追呀

為什麼有些女的,剛認識的時候她會主動和你笑,主動打招呼,也都很開心那種。然後等到你記住她了,再見到 10

29樓:西西鳥

前期主動跟你笑,打招呼處於兩個原因:1)禮貌 2)第一印象

後期如果有些冷淡的,可能會有兩個原因:1)她本身就比較冷漠,剛開始只是應激反應(見到新人),到了後期就是條件反射(她本身的性格固有的特點)。2)你後期給她的印象不是太好,所以對你冷淡了。

(個人能想到的就這麼多了,不要太上心哦)

你喜歡的女孩一旦見到你就會跟你打招呼,但我朋友跟她說我喜歡她,以後她就看我幾眼,然後走了,什麼意思

30樓:長盤臺中學御阪美琴

哥們別想多了,我是指這是正常的。舉個通常例子吧,在不知道自己喜歡的人喜歡自己時女孩都會比較主動,期待和你說話拉近距離,但是一旦知道啊他居然喜歡我那麼她們就會害羞了,反而不主動,因為她們以為你會知道她喜歡你,可是男生都會很理性隔個幾天就懷疑她怎麼沒有以前喜歡我啦,其實是正常的,慢慢久了你也會這樣的

31樓:

是這樣的,之前你們是朋友,所以她和你打招呼,後來她知道你喜歡她了,而她又不喜歡你,所以看你幾眼就走了。

32樓:喂是我呀

想先和你做朋友的,知道之後可能覺得略微尷尬吧

33樓:來自錢江源舒暢的木星

只能和你做朋友,不過你卻喜歡上了她,也許只能做朋友,不如她好,安好

34樓:手機使用者

他可能只想和你做朋友

為啥有個女生每次看到我都和我打招呼,讓我感覺很不舒服,我不喜歡女的太主動,你們覺得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病? 普通鄰居 同事見個面打個招呼 不正常?按你這邏輯 只要是女的看到你打招呼就是喜歡你? 人家出於禮貌和你打招呼 搞的好像人家喜歡上你似的 別太自戀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有事都會在某一階段有討厭的人 沒事的

37樓:巨蟹

每個人都不一樣,大多男生確實都不對主動的感冒

38樓:社會熱點灣

別人主動你又嫌棄,你自己主動又追不到別人,你是高不成低不就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出於禮貌的話,就算討厭這樣,也不會表現出來。

40樓:匿名使用者

太主動的就會感覺太濫

當男人不想再見到你,不想理你,想和你分手了有什麼表現

男人想和你分手的時候 他給你說話時候 聲音都變了!而且什麼事情都不在將就你!你犯一點點的錯誤他都會很在乎!肯定和你打 也少了!其實 女生應該有感覺 感覺到危機感 不會,他會很冷漠,不給你發簡訊,甚至連你的 也不接,資訊也不回,一改當初追你時的熱情 不會了,最常見的表現就是冷漠!對你們之間的一切事都冷...

這個男人每次見到你都想吻你或摸你,能說明他喜歡你嗎

是男朋友嗎,不是的話另說,這裡只對男友來解。做為男朋友有這種想法的話那你應該高興,應為他愛你,並且是很愛,所以才會有那種表現的。是男朋友就很可能是喜歡你 其他人嘛 那就不一定咯 如果你覺得自己長的還可以,那可以肯定他是喜歡你的 反之,他只是想滿足一下好奇心 說明他看上了你。看上了分很多種。一個男人主...

為什麼女同事每次見到我都故意傻笑

不論男女 有時候想想自己喜歡的人都會不經意嘴角揚起 更何況是見到呢 那你自己留意一下,或者讓你身邊的人在你傻笑的時候告訴一下你,然後你就回放一下你傻笑那一刻在想什麼。再不行就看一下正規的醫生,心理醫生。我看著我的一個新來的女同事,我一看她,她就不自覺對著我傻笑?我問她為什麼,她說 沒有?10 微笑是...